徽杭古道一日游

晚上九点一刻的绿皮车从苏州绩溪,火车站门口吃的笋干肉丝面,说实话不好吃。因为时间紧没有去车站坐车,而是选择了小面包。

由于隔了很久才想起来写游记所以照片顺序有点乱      就随便写写了

上山没多久就有一个小惊喜,由于来之前的几天刚下过雨  这种感觉很棒

江南第一关撒欢的三个小伙  背景是不是很赞

我也记不清哪是哪了  随便放点照片

一路边走边撒欢    就上山的时候特别累  后来走走路 看看风景   拍拍照 并不觉得疲惫

是不是挺有感觉的           当时在这条路上  我们仨干了一杯红牛信誓旦旦的说一次干到底       结果哈哈哈哈  当时一半路都没走完 盲目的自信

这好像是蓝天凹吧      听说晚上露营看看星星特别棒      有机会下次再来           对了在到达蓝天凹之前被卖山货的大妈追了好久        硬是没买  哈哈哈穷逼

这三个小伙伴陪我们走了好久   为他们的友情基情来张照片

原谅我现在才放上山的照片   确实比较凌乱

下山时偶遇一野桥   又是一顿拍           发现手机相机取景取得太小  有点遗憾

到这里差不多了  如果去的早当天来回是来得及的      当然山里住一晚体验一番也是极好的        就是除了景区以后问了一路在哪做班车     虽然淳朴热情的当地人都回答了  但是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最后还是一个骑电动三轮的小哥指了条明路   谢谢哈
路上我们遇到条蛇   但是图片找不到了   我们互相被吓到了
这是个收费景点  希望里面的路标做的好一点 就这样了    这样的地方再去一次也是愿意的

放完图 走人

2017-01-08 22:29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1-08 22:58

引用 wenwenshu 发表于 2017-01-08 22:58:06 的回复:

回复wenwenshu:哈哈哈,词藻匮乏

2017-01-09 11:07

引用 赵昱焱 发表于 2017-01-08 22:29:49 的回复:

回复赵昱焱:(ˊo̶̶̷ᴗo̶̶̷`)

2017-01-09 11:0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7-01-09 21:57

引用 wendywei 发表于 2017-01-09 21:57:13 的回复:

回复wendywei:隔了很久才写的,照片上很多地点我已经对不上名字了,所以乱了点

2017-01-11 11:33
相关目的地:
相关目的地:徽杭古道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