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6天5晚

1月1号晚上十点二十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四川航空直飞不到4个小时就到喽。在机场集合时会有导游教大家怎么填写入境表格,电子机票和酒店行程单导游都已经给打印好放在信封里面,很贴心。
抵达塞班后,排队出关,大约得需要两个小时左右,很慢的,人也很多。有接机的吉利大巴车送到酒店,办理入住。OK,可以开始玩了。
四整天时间足够可以玩的很好,并且能去的都能玩的完。
吃的推荐塞班岛网红tony 家的猪排和龙虾。悦泰自助餐一般,性价比不高。
军舰岛的海简直美到爆了。
军舰岛浮潜也很棒,拖伞,香蕉船,最好玩一个六合一 或者七合一。因为不会游泳所以没有去蓝洞潜水,但是在外面看了一眼真的很漂亮。
塞班的海真的很美,觉得性价比的话和马代有一拼。
如果想玩浮潜 最好提前买好提前工具和沙滩鞋,我们当时是在淘宝上king 塞班地接团队拍的军舰岛六合一,所以浮潜工具他们免费提供的。
跳伞没玩上,因为那几天风太大了。
真的很喜欢塞班当地人的热情,过马路一律避让。很棒。
还有,我们住的是哈发代水晶楼,我觉得性价比比较高,适合一般消费的情侣。楼下就是海滩,对面就是免税店,去商业街步行几分钟就OK。所以,我觉得还蛮不错。比较合适。
塞班真的很值得一去。以后有时间还会再去的。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