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亲子五日游

杭州,应该算是我的福地~
2016年清明节是我来杭州的三次,第一次和闺蜜,第二次和老公,这次则是一家三口
这次主要是带着宝宝来还愿的,也带着他看看江南
因为带着17个月的宝宝,也加上老公没有假期,所以只选择了杭州四日游。这次带宝宝出来,明显感觉到他的兴奋与快乐,第一天入住酒店的时候,在大堂玩了一个多小时,开心的大叫,跑来跑去,那一刻我才感觉到,这次带他出来是多么英明的决定。
我这次选择的是飞机往返,在蚂蜂窝里看到有特价机票+酒店790元一人,所以立马下定了。其实我个人感觉,家住南城的朋友可以考虑高铁,5个多小时直达杭州,我这次带着宝宝因为想坐在前排,所以提前二个多小时到机场(来回都是如此也没有选到前排),加上路上一个多小时,来回三个小时,算算真不如坐高铁来的合适。

这次的住宿选择的是若雅,就在三台山路上,紧邻太子湾公园,对面就是浴鹄湾,景色非常漂亮,服务人员也特别好,早餐还特意给宝宝煮了鸡蛋,下午来回来还给准备了银耳莲子汤,非常暖心~赞一个~

如果让我以一个游客的角度推荐的话,我觉得西湖,西溪湿地,九溪十八涧,杨公堤,浴鹄湾,枊浪闻莺都不错哦~

浴鹄湾——美景如画

每天一出门,都有如此美景相伴,心情必然非常美丽~

杨公堤——美景胜地

一步一景,太漂亮了,相比白堤和苏堤,个人更喜欢这里~

永福寺——最美的清修之地

杭州三次,每次必到永福寺,特别喜欢这里~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

杭州动物园——建在山上

因为带着宝宝,所以选择了这里,地方不大,相比北京动物园,这里的动物种类也不是特别多。
这次去动物园没想到有些场馆建在山上,抱着宝宝推着婴儿车,着实辛苦。

九溪十八涧——我的最爱

感觉没有秋天美丽,挺好,就是有一段山路要走过去,之后走龙井村太累了,因为带着孩子和车,一路抬车又抱娃,实在是没有心情照相。

烂苹果乐园——孩子的乐园

挺好,适合大一些的宝宝,我家宝宝太小了,能玩的很少。门票有点贵

太子湾公园——郁金香的天下

公园不是特别大,感觉挺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