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德克萨斯州之“给达拉斯和奥斯汀带来俄亥俄州的冬日”【Dallas & Austin共篇】

Taisen LV.17
2017-01-08 13:45 1252/3
  • 出发时间/2017-01-04

1达拉斯

Expedia买的票从哥村去达拉斯,再从奥斯汀回哥村。分别138左右和232左右。出行前临时被通知改了航班,在亚特兰大转机只有三十分钟,而且我的座位在蛮后面,于是我做好了在航站楼策马狂奔的准备。最后当然还是赶上了!噢耶!下午三点终于到了达拉斯离市区近一点的Love field机场。
住的地方在airbnb上订的,跟朋友平摊下来两天每人90,就在Perot museum旁边。去Citypass上面的三个景点都很方便,徒步就行。跟朋友在住家见面后,我们先去了Six floor museum。

冬日里干扁的仙人掌。

马路上花了一个叉,那是第一枚子弹打到的位置。站在楼上想着四十多年前有个总统在这里被人射杀还是感到实在很不可思议。毕竟到现在凶手的意图还是不得而知。只是人已离开,一切都变成了历史。

然后我们沿着休斯顿路,拐到了年轻路,在一家酒店里吃了个自助。真的,巨!好!吃!在这里。叫做Texas Spice。Omni Dallas Hotel, 555 S Lamar St, Dallas, TX 75202

这个是在休斯顿路上的一个Museum,叫做Old red museum。从Six floor出来的时候已经闭馆了,但从外面看上去很古典很气派,跟周围繁华的建筑相比更显得他与众不同。

看到这块牌子才知道原来AA总部在达拉斯。[Maybe?]

从Perot museum旁边的parking看Downtown。

夜里的Perot。

2达拉斯

早上八点半拖了个懒觉三十五起的,九点零五出门找地图上吃早饭的地方,结果找了半个小时没找到,最后才发现又是在一家酒店里。考虑到今天要去五个景点,于是我们还是放弃了坐下来吃早饭的时间,直接回到了住家附近买CVS里的东西吃。在家里吃完饭就已经十点,Perot开园了。

住家旁边的一家酒店一样的门路装饰。

这个玻璃墙就是扶手电梯的位置。

简直就是个自然博物馆和科技馆的合体。

Perot里有个扶手电梯上楼时候可以看到外面。虽然景色不是很impressive但是也很不错啦。

随后我们打Lyft去GeorgeW.Bush的Museum and library。就在SMU校园里。

圣诞专场。

心心念念的SMU。天真的好冷。。

所以在吃到学校旁美食街的热腾腾的Taco时我被感动到了。

然后打车到了DMA。Dallas museum of art比哥村的强多了。

再带着徐妈小路痴走到了Reunion Tower。路有点绕,差点就要直接穿越列车轨道了。其实是从列车下面的车站内部走过去的,有个地下通道。吓🔟我了。上了塔后,风景没那么震撼,可能还是钢架挡着有点影响感觉。风特别大,特别冷。我还是尽力拍了点照片,由于照相机罢工了,所以只能靠手机仅有的像素充数了。

看完夜景后八点半左右我们回家。这真的是三天两头走在回家的路上都能看到他。Old Red。

3达拉斯和奥斯汀

早上去Downtown坐十点半的Megabus去奥斯汀。经过一个喷泉,竟然喷泉结冰了。一开始嫌冷想做免费的Trolley,但是看到Google上的时间发现来不及,于是我们就开始往Downtown开始走。刚走没几步,车子就来了。晕倒。我们还是顶着风艰难地向Megabus车站走去。

路上有徐妈做的Banana bread吃。幸福!高速两旁可以看到放牧的场地,有好多牛!!!萌!

三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奥斯汀,在Megabus车站附近坐了7号公交,一块两毛五坐到校园附近,走路回家。然后稍微整顿一下就出来逛校园啦!开始天气稍稍有点不太好,到了五点半左右开始放晴。

学校的标志性建筑钟楼。

CS新建的楼。有钱。

正好来还书,就来图书馆里转转。

学校的四大金刚一角。

远远看到州政府。

放晴了!

学校的专卖店在学校旁边的美食街上,给妈妈买了张明信片第二天在学校里找到了一个邮筒寄了。

晚上出来去教会的讨论小组吃晚饭聊了聊天。

晚上回来做了Cornbread作为第二天的早饭。

4奥斯汀

早饭Cinnamon Roll。

学校旁边的壁画之一。

学校标志性手势。

走到南校区,校外一条街有博物馆Bullock。其实这个是德州的历史博物馆。展览和IMAX都有学生票,加起来十九刀。看的是National Park Adventure,自然带给我的画面感简直是太震撼了!走之前发现大厅中间办了个Star War的展览,有个R2-D2机器人跟小朋友们玩耍。

出了门才想起来吃东西。哈哈哈Cornbread又入镜了!我们在寒风中坐在长椅上吃面包。

一直往南走就到了州政府。

天花板和地板都美极了。不用门票,进门有安检。

从大门出来向西走,还蛮远的。就能走到Graffiti Park,是个能把奥斯汀看遍的小山,好多艺术家会在这里涂鸦,据说每天说不定都会出现不一样的画。刚去的时候正好有人带着面具在创作。如果不是因为喷漆有点臭,我们说不定真的可以坐上一天。

然后我们打了RideAustin去了最近的一家Rudy's。由于当地因为通过了什么法案的原因,Lyft和Uber罢工了。于是有了这样一个打车软件。Rudy's这家店被朋友评为最好吃的肉。

面包免费拿。酸黄瓜洋葱烧烤酱自己拿。牛肉配面包配酸黄瓜配本店独一无二的烧烤酱,口味极佳!

烧烤酱可以单独购买,看到好多本地人外带了。

随后我们就打车回来做苹果派和芝士蛋糕啦!芝士蛋糕要等第二天才能吃哈哈。

像是表面喷过焦糖一样!

擀面的时候喂徐妈吃Prezel。我之后上手切苹果,发现我的刀功真是越来越好了!

基本上行程在礼拜六就结束了。第二天礼拜天上午就要去机场等着飞回哥村上学,早上计划Pancake。结果到了机场发现Cheesecake忘记吃了还在冰箱。晕倒。德州奥斯汀大学真的很棒!要是我也有机会来这里念书就好啦,虽然我学校也很棒嘿嘿!假装转学来一下咯!科科!

楼主能不能多分享点,特别想去德州呢,加好友聊聊可以吗

2017-01-08 23:21

引用 Patrick 发表于 2017-01-08 23:21:25 的回复:

回复Patrick:我也就去过这一次。流水账谈谈而已哈哈哈。

2017-01-09 12:57

引用 Taisen 发表于 2017-01-09 12:57:03 的回复:

我也就去过这一次。流水账谈谈而已哈哈哈。

回复Taisen:我觉得蛮不错的,我微信是15380934230楼主您加我吧,想和您聊一下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