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跨年之旅

枫叶 (沈阳) LV.4
2017-01-08 14:37 261/2

赶上2016年最后一天跟团去日本,早几日做了点攻略,因没经验日币换多了,其实换5万日币足够,这些就用于吃小吃,游玩自费项目等。大多地方都能刷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第一天中午到达大阪, 大阪日本的郊区,但日本郊区与城市差别不大~城市可能高楼大厦多一点。赶上日本过新年街道上很冷清,但每条街巷都很干净,天很蓝。逛了几条街,又逛了逛超市,买了些寿司🍣,也许不是在饭店点的,味道一般,不过芥末很好吃,酱油有点儿咸。

这个酒店是防震酒店哦,地震的时候大家可以来此避难。

奈良的小鹿很乖,很有礼貌。

大阪城公园儿唯一的亮点。

时间胶囊,据说100年开封一次噢😊

抹茶冰激凌很贵,但很纯正。

鳗鱼饭+乌冬面

日本快餐,自动贩卖机点餐,窗口叫号取餐很快、很方便,人多也非常有序。

这些天吃的美食

富士山的夜景,很难得的是与星星月亮同框。

清晨的富士山特别漂亮

正宗的黑豚火锅就是有点腥,多煮一会儿会比较好,但是日本吃火锅没有调料,有点小遗憾。

浅草寺很热闹,小吃真心的不好吃,尤其是章鱼小丸子,别看鱿鱼放的多,但味道真不敢恭维

不知不觉天黑了。

还赶上了日本人跑马拉松。

激流勇进惊险、刺激。

迪斯尼夜景很迷人。

秋叶原是动漫的世界可惜时间很短只是看了看外观,逛了两个小店。

日本净化做的很好,没有污染,水可以直接饮用,都说日本化妆品好,本来就想买个面膜,但稀里呼噜买了一大堆,所以购物不能盲目,有目标看好,其他一概不过问。听导游说日本化妆品大多是三无产品(除Fancl)在商店卖两年卖不出去以后下架到药妆店,在药妆店卖一段时间如果再卖不出去,最后才把要使用的期限写在包装盒上。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我在包装盒上没看到生产日期...这导游也不早点说。对了如果买电子产品我觉得机场的免税店要比其他的地方便宜, 我在市内买了一个电子产品到机场一看多花了一千多日币。

这是在日本收获的一个水素水杯(江田牌),不过还是买贵啦合人民币三千。据说功能很强大现正在试用中。

这是导游推荐的痛痛贴,据说哪儿痛帖哪儿,可以缓解疲劳和疼痛。

这是唯一在日本小饭店儿吃的食物,合人民币46.8元/碗,不过味道不错,面里加了麻酱,虽然有点儿腻但是加了葱花就不腻了日本人喜欢吃猪肉、鸡肉。

在机场免税店可以买一些礼物送给亲人和朋友:1~5号七星烟(我买的3号)、白色恋人巧克力、薯条三兄弟、生果子(绿豆、红豆),还有一些小家电。

日本特色,很好吃哦😊推荐。

巧克力很贵,但是超值好吃哦。

一些做的很精致的小瓷器,送朋友首选。

这是从日本带回来的樱花酒,味道清新可以尝试一下。

跟团旅游自己的时间很有限,购物不能盲目的购买。抛开其他,日本是个有礼貌的国家,日本绿植较多,从不乱砍乱伐。水质好,但我还是烧开喝的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7-01-11 11:25

引用 猫年狗月的事 发表于 2017-01-11 11:25:07 的回复:

回复猫年狗月的事:跟团找个纯玩团(不强制购物),出行前做好要买东西的攻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