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购物行😁😁😁

nancy (北京) LV.6
2017-01-08 15:31 476/5

天津飞很方便,奈何……它天气不好,所以滞留了两天在机场

顶着雾霾,终于还是飞了起来,三天行,活活变成一天半

济州的天气还是以往一样的好,比起北京天津的空气,兼职好上天了,90后艺术女神说了……我要多吸几口~

龙头岩,故名思义,一个长得像龙头一样的石头。
第二次来了,石头跟三年前一样,拍照,走人。

济州岛有三家泰迪熊馆,每家风格都不太一样

因为第二天自由行,逛街六个小时免税店后,想找一家烤肉店没找到,在步行街吃的姜东虎家的,完全不推荐去……他家斜对面的炸鸡不错,真心话,后来我们去豚家吃的时候,跑到这买的炸鸡15500.是在首尔吃的炸鸡味道……
因为前一天去了一家,不便宜还不好吃……

乐天玛特的超市……买东西还是得去超市,便宜呀
我们住的地方本来在另一个区,当地的导游协调了一下,让我们住了免税店附近的酒店,这点必须一百个赞
用导游的话就是,沿着这条路走路5分钟是宝路步行街,往前走是新罗,再往前走是乐天,位置简直不能再好了。

1000块宋老公代言的,超市工作人员说好!

步行街附近的街,全都是餐馆

豚家,偶然遇见,就直接进入啦
艺术家玩累了,不想出来,最后一天晚上了,不能浪费呀,就忽悠出来了,又是烤肉又是炸鸡又是啤酒的
大众点评的地址是错的!大众上那个位置的某个方向第三个路口才是,哈哈哈

韩牛,两百块一盘……比国内贵,味道就是……被烤老啦

黑猪肉,济州岛特产

跑去看远买的炸鸡,很好吃!!!

还是喜欢带酱汁的味道

得到我们一致好评的啤酒,宋老公代言,话说韩国烤肉店不愿意客人带酒水的

提前App下的单子,28的箱子超重后,还有这么多,粉包包背了五个套装,瞬间崩溃了……

济州的天气一样的好,然而我们要回去吸霾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08 23:30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09 09:1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9 10:54

引用 paulchenwy 发表于 2017-01-09 10:54:35 的回复:

回复paulchenwy:哈哈,我回头➕些

2017-01-10 19:29

引用 王婷婷joyce 发表于 2017-01-08 23:30: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