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行(12.12-12.13)

飛凡 (惠州) LV.2
2017-01-08 15:59 159/2

黄山游:屯溪机场坐机场巴士(6元)至老街或新街住下,火车站门口坐中巴(20)高速至换乘中心,买票至前山慈光阁或后山云谷寺(19),这两个地方都有缆车(75),我们是缆车检验口(黄山门票旺季230,淡季150)这里坐免费车至慈光阁8:50'开始爬,3个多小时至迎客松,天都峰很不错,可惜封路了,1.5小时后到天海(白云宾馆),携程网订房间86一人,是那种上下床的8人间,有电视有暖气有热水有吹风机独立浴间,其实蛮干净的,被子什么的都没味道,标准双人房得500多,旺季一千多,黄山每年都会为安徽人民免门票开放一星期,白云宾馆离光明顶走路15分钟左右,排云亭下去飞来石,再下是西海大峡谷北入口,这地方很不错,个人认为是黄山的一大亮点,闲游下去得2个多小时,然后可以缆车上来(80元,切记16:30是末班车上来),第二天游后山,细雨,大雾,基本上看不到景点,游完后山坐索道缆车到云谷寺(65),然后坐车到换乘中心(19,说不要保险)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