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玩的爽歪歪7天5晚,两个人1万足矣、

、小丸子笑笑、 LV.4
2017-01-08 17:17 1026/6

第一次写游记,嘿嘿,有点含蓄、  因为这次旅行真的太便宜,太便宜了,首先,我们是两对情侣一起去的、抱团,12月30号,冬天、3000一个人团费(特价的,比较便宜),7天5晚,含飞机票,住宿跟一些景点,其中有3天的自由行、我们出发前我们一对带了3000人名币,相当于一人是1500,然后找导游换了1000的印尼盾(完全不够用1:1700的比例)在网上买了一张巴厘岛电话卡,30多块钱,因为比较赶,顺丰加了20块钱、过去全程都有网哦、第一天是晚上1点的飞机,哎哟妈呀,7个小时的飞机,睡也不能睡,躺也不好躺,真是难受、煎熬的坐了7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一下飞机,我们都累的不行了,然后换夏装,因为跟导游走到、导游说这边的酒店都是中午12点退房,我们是早上7点左右到的、所以就开始走景点,去了情人崖,第一天真的很累、所以对那个地方,无感、只有累,下午2点左右回去酒店就是自由活动了、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洗澡,然后休息了一下,晚上就出来觅食,我们住在飞机场附近,叫库塔,我就蜂窝自由行,搜索附近的美食,找到一家评分很好的、叫白沙什么的海鲜楼,第一餐吃的很爽,虾,海蟹都吃了、爽爽哒,那边是华人开的、酒店名字也有中文字,当然结账也可以用人名币、700整,4个人,还不错、经济实惠、吃饱喝足,晚上就去酒店的游泳池游泳,(本宝宝不会游泳、喝了好多口水,还被傻屌猪整、宝宝心里苦

开始第二天的行程,霍霍,早上8点集合,出发,带我们去一个叫什么岛的,只要都是玩海上项目,因为是跟着行程走,不用操心,So、导游给的水上项目的价格,简直就是坑爹啊,还好宝宝聪明,宝宝没有玩,宝宝在其他国家已经玩过了,完全没有兴趣,但是两个好朋友没玩过、兴趣很高,但是在我一再劝说下,她们没有参加,(这是个很明智的选择)那边一个降落伞350人名币一个人,摩托艇250一个人,真心贵、(宝宝不是富家女,玩嘛,该玩玩,但是可以节约的干嘛不节约呢)在这里、导游会跟大伙洗脑,什么这边海边很多黑人都是骗人的、很坑,千万不要相信、这边的人都很朴素,很热情、但是这个导游也算好的了、后面我会告诉大家,我们在海边玩一玩水、拍拍照,走了走,走了大概10分钟,那边有个游泳池、有躺椅,免费的、我们就不客气的躺下了,每趟多久来了个小黑,(就是导游说的那种拐卖人口的骗子、其实不是)他跟我们推荐的一些项目,好朋友兴趣很高、因为也很便宜,最后价格敲定150人名币一个人(降落伞,2个人都才300,购划算吧)她们两个去潇洒了、我可真没兴趣,帮他们看包,继续晒太阳,结果,突然下起大雨来、那两💩人还不回,导游在群里已经开始催了、等她们回来,其他人已经出发,还有领队,也就是我之前说的导游,等着我们在,叫了一个小伙,带我们去海龟岛、看到岛的时候我只想呵呵哒了,大概只有300平方的样子,上去还要给小费一个人10000卢比的样子,大概就是5块钱人名币的样子,跟海龟啊,小动物照下相、这个景点就算玩完了、还是那个小哥,带我们回去,给了他20000卢比,小哥人很好,还不好意思,最后让我的猪大哥(男朋友)开了一下快艇,发了朋友圈,基友们都说,他像毒贩子玩完,回去,集合,午饭,团餐我就不想解释了、痛苦、难吃(切记,出国带瓶老干妈,不会错的)下午就去了一个什么咖啡店,推销的嘛,这次出来本来就没有打算买东西,所以呢、光喝了、没买、嘻嘻,好基友买了(后悔了、因为其他超市有比她那高大上多的包装的、还便宜、国内人朋友们也不会知道是啥牌子)之后呢,肯定回酒店,第一天累了嘛,第二天回去还比较早,回去洗了个澡,我们就开始计划吃啥,(蜂窝自由行太屌了,帮我节约了不少钱)看到评论,金巴兰海滩烧烤、说去就去了,打开手机苹果地图、定位到自己的酒店、把酒店名片拍照,拦了个出租车、我们就出发了,人名币大概15块钱的样子就到了,很近、那边的的士也没有导游说的那么恐怖、很便宜的,味道嘛,本来去吃,就是准备吃风景的、真的是没白去,太美了、正赶上日落,面朝大海吃海鲜、爽!这一餐4个人一起花了600左右人名币、好不好吃嘛,没昨天的好吃、但是情趣倒是吃到了,又要说下玉米小哥,好吃不贵,6666666,夕阳西下、第一天太累了、所以今天看完日落,吃完就早早回去休息了,第二天圆满结束、

第三天,就开始自由行咯,第二天,导游就会开始推荐自费,哦Nono,坑爹、一个人2100人名币自费、一个出海,什么鸟鸡蛋岛,其实就是蓝梦岛一个小地方,一个私人沙滩,一个Spa、会说的天花乱醉、好好玩,好刺激、宝宝之前出去旅游被坑多、这次,果断,不参加,这个地方、我要特别感谢一下我们领队,当领队过来问我们参不参加的时候,我偷偷告诉他、我们有安排、领队啥都没有说,导游也是,这个让我特别欣慰,后面也没有给我们脸色看,全程对我们态度都很高、这次我学聪明了、淘宝,蓝梦岛,美爆了,一个人才430人名币,早上8点有私家车来酒店接,然后上船,出海、出海后也有导游带领我们玩,真心不错啊,浮潜,香蕉船都是含了的,还包含中餐,下午又去了恶魔眼泪,梦幻沙滩,上面就是蓝点无边泳池,都是推荐的境点,参加团的都没有去这几个景点、所以倍感划算,自豪、第一次自己安排自由行太不错了、一天只花了430,晚餐自理啊,一天下来,晒的黑去码区的、多好玩我就不介绍了、看图吧,晚上还是那家还是那家白沙滩海鲜楼,吃了600人名币、(这一天、一定要多带防晒,50倍的,然后可以提起买一个水下相机,网上有,海下面的鱼美美哒)

第四天,很无趣,跟团走,去了海神庙,去了乌布,什么皇宫,但是导游带我们去的根本不是乌布市场,就是一个小地方,逛一逛,买一买,瞎还价,一条裤子,人名币15块钱、哈哈哈,便宜啊、但是连榴莲都没吃的,好不开心,这个导游人挺好,自己买了芒果,火龙果、蛇皮果给我们吃,嘻嘻,海神庙还不错,美、浪很不错的,拍拍照,因为都是比较远,又是市区,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那边的天气变化太快了,一下暴雨、一下天晴了、晚上约了2个情侣,继续白沙洲海鲜、一个人一份虾、一份海例子,爽爽的、6个人、800人名币、一天就这样过的、该去的景点也都去了、

第五天,自由行,爽爆了,也是,淘宝,导游推荐的2100,今天去私人沙滩,呵呵哒,其实我们自己第一天就去过了、梦幻沙滩、所以这个相当于我们也是自由行,淘宝、淘宝,还是那家,定了一个T河漂流,185一个人,太牛逼了、太划算了,包接送,包午餐,最主要3个小时漂流,全程都是自己动手划、瞬间把国内漂流比化了,像热带雨林的感觉、原始森林,没有一处是人工的,纯天然了、特别是那个T河,很刺激,还有教练带着,小黑人教练,很有趣,还带我们一起打水仗!就是不能拍照,只能休息的时候停下来拍几张、吃了午饭就回了,大概3点的样子到的酒店,去酒店游了下泳,晚上就出去觅食,找了一家中国人的菜,蛮好吃的,吃了600人名币、那边吃东西都可以给人名币的哟、之后就去做Spa、一个人100块钱人名币哦、真是划算到家了,2个小时按摩、去角质、是不是比导游的自费划算多了,我相当于两天,玩的项目比导游推荐的要好、内容也多、最主要便宜,430+185+100,700块钱搞定,导游还要2100,还没有我们玩的多、真心划算、在这里要跟蜂窝点赞,赞赞,

第六天,玩爽了,也该回中国啦,哈哈哈,我们是中午12点集合,哎、终于睡了个大懒觉哦,集合后、去了一个乳胶店,就把我送去了洋人街,真是坑,比我们的汉正街都差,毛都没有卖的、一直到晚上9点才集合,热死,热死、找了个吃东西的地方吃东西、然后逛逛逛,无聊,直到晚上、我才觉得,白天的热都是值得的、黑沙滩、美爆了,夕阳西下、来来来、请直接看图、就说美不美,美不美?

最后一天,在飞机上度过、写个终结吧,不错、经济划算、这次旅行,2个人、一起纯玩花了1万,团,吃饭,都含了、便宜,玩的也开心、爽呆呆、那边没有什么可以买的东西,所以也不回乱花什么钱,唯一遗憾:立马去了那,既然没有吃到榴莲,再就是再给我一天时间、我要去玩滑翔!滑翔!!整个旅行、走的很急,但是整体安排的不错、费用嘛,你们自己评论咯、嘻嘻嘻、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怎么样,在这里真心要感谢蜂窝、太棒了,节约了好多钱钱哦、棒棒哒👍👍👍

挺酷,多发点

2017-01-10 18:22

嘻嘻,谢谢、

2017-01-10 18:27

晕  不信啊

2017-01-11 05:22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7-01-11 12:25

引用 幸福视觉全球旅拍 发表于 2017-01-11 05:22:56 的回复:

晕  不信啊

回复幸福视觉全球旅拍:有啥不信的?

2017-01-11 12:26

引用 mayunlan 发表于 2017-01-11 12:25:07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mayunlan:谢谢,第一次写哦,然后第一次花这么少钱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