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北戴河元旦带娃三日游

2017-01-08 18:39 475/2
  • 出发时间/2016-12-31
  • 人物/亲子

2016年3月份去了三亚的海边,最后一天来到北戴河的海边。老家在山西,从小就很向往大海。小时候想要看海的愿望实现了。

元旦北京重度雾霾,想着北戴河在海边应该没霾,在网上查天气预报也是晴天,而且也离的近,正好带娃去玩。
由于确定的晚再加上元旦假期,来回的火车票时间都不太好。
去 北京北戴河 11点半到14点半
回 北戴河北戴河 5点40到23点40

买的都是卧铺 80多一人

北戴河后发现那边也有雾霾 也挺严重 前两天没怎么玩。第三天太阳出来了晴天也不冷 玩了一整天 下午坐车回北京

北京比较近的地方估计都是有霾躲不过 想躲霾得走远些

在东经路宾馆住了两天 258一晚,其他都还好就是是空调晚上睡觉不太舒服。离中海滩走路不到十分钟。
吃饭也都在宾馆的歺厅吃饭,味道还不错,也有不好吃的菜,服务一般,家常菜平均每歺50元左右一人。
宾馆里有几个20世纪初的英国老别墅,可以去参观参观。

第一天到了收拾好东西下午3点半 去中海滩边玩了一会 挺冷的 到4点半开始特别冷就回去了

第二天大雾阴天冷 早上在附近转了圈 下午去鸽子窝公园转了转 感觉还可以 就是冬天湿地没啥玩的
鸽子窝门票淡季5元一人

第三天上午天气很好 在老虎石公园玩了两小时 下午在中海滩海边玩了2小时 然后打车去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