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圣诞节巴厘岛—半生花开半生花落

这次巴厘岛之行 是圣诞节前一周才决定的 所以从机票到酒店 都比往常贵出不少money !海岛去过很多 但惟独巴厘岛还是头一遭 主要有免签的便利 对于说走就或者或者容易心血来潮的比较方便。
        2016年12月23日 我跟LG出发了,之前听说飞巴厘岛要大概八九个小时  想想还是挺痛苦的 但上了飞机空姐告诉说只飞六个半 所以这意外的小惊喜让去程少了一些疲惫 下午的飞机 大概夜里
12点就到达了 巴厘和北京没有时差,下了飞机就感觉到海岛的湿热 不过此时的温度还是合适的 而且巴厘岛海风不小 之后顺利到达酒店 那么下面 要介绍一下此次的寓所

阿雅纳 (Ayana resort)吴奇隆 杨幂等等大腕们结婚下榻的酒店 果然风格浪漫 在check in 的时候 服务生送来迎接饮料 特别甜 有点喝不下去

超喜欢的大浴缸 整个人都可以埋进去

LG订的海景别墅🏠,很清雅,房间很大 还有独立的游泳池 酒店很贴心的给布置了花瓣浴

基本睡了三四个小时 就起来吃早餐了 白天才看清酒店的模样 其实 这次基本上大部分也在酒店度过的 因为巴厘岛其实没什么旅游资源 旅游景点大多属于到此一游的。阿雅纳酒店本来也很大 酒店还有很多的景色和活动 最喜欢的是酒店的rock bar 岩石酒吧 在躺椅上从四五点一直等到日落 在等到星星遍布天空 身心完全放空

rock bar需要坐个缆车上下 当夜晚来临 吹着印度洋的海风 看着星空 听着海浪 无比惬意

这是rock bar 旁边有个无边泳池 很多人泡在里面欣赏落日

浪真的很大 好几次被海浪淋湿了

第二天当地导游带着去了大皇宫 只能说巴厘岛的景点都不近 坐车感觉快要吐了的时候 导游说到了 下来一看有点失望 皇宫很小 到处旧旧的 还有很多地方不开放 转了一圈照了张合影就离开了

之后还去了情人崖  其实很美的地方 但是没有规划的很好 乱糟糟的 全是人流 情人崖的猴子千万不要招惹 亲眼看见一猴子把人咬伤了 挺可怕的

12月份的巴厘岛是雨季 虽说如此 每天都是暖暖的太阳 没有赶上过什么雨 夜晚也是凉爽舒适的

平安夜跟LG喝了一点小酒 rock bar吹一会海风 就这样渡过了我们的平安夜

这是rimba酒店的大堂 和ayana风格不太一样

这就是很多海神庙照片里的那个洞洞

这是和LG第二个圣诞节了 谢谢为我精心安排晚上在印度洋边上吃了个烛光龙虾餐

其实后来在酒店的spa水疗很不错 可是里面不让带手机 拍不了

最后一天的飞机时间不太理想 但正好在泳池边把机场买的书读完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期待美好的下次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1-09 19:26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