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chenyue19940912 LV.3
2017-01-08 20:37 389/5

当时为了节省时间,凌晨从郑州-西安(到西安大概早7点之后)
D1:上午:从火车站找到宾馆,简单收拾了一下,在附近随便吃了点东西。ps:米皮+肉夹馍好吃!一定要多吃一些当地特色的食物!安利西安各种餐馆里面桌子上的辣椒 真的是香而不辣!(回到郑州依然有放很多辣椒的习惯 但是已经找不到那种感觉 直到有一次吃热干面 放的太多到不能吃 从此放弃了吃辣椒)
下午:等另一个小伙伴与我们仨回合,出发去大雁塔,一直等到大雁塔的音乐喷泉开始。喷泉很好看,看的人也很多。(本来我还想着一个音乐喷泉有什么好看的 家乡也有 但是这个音乐喷泉还是把我震慑住了。阵势好庞大,好多人都在等着,连个位置都没,还有保安一直出来维持秩序)
晚上,宿舍女孩男朋友开车把我们带到了回民街。关于回民街,个人认为,尝尝就可以。周围有很多小商品,可以逛逛。(关于宾馆:离火车站很近 走了一个还是两个红绿灯,但是宾馆内环境不怎么好,但是因为地理位置好就预订了,公交车多,离火车站近。去西安没有在旅游高峰,所以宾馆价格也便宜 ¥100块一晚)

#凌晨出发去西安#

#宾馆外的夜景#(住的地方真的离火车站近 还能看到火车站呢)

#大雁塔#(那位不认识的男同学实力抢镜)

#晚上的大雁塔#
(渣像素 捂脸逃走)

#夜晚回民街#

D2:一大早准备去兵马俑了,坐着公交车,没有倒车,在兵马俑博物馆外找了一位导游(个人认为,导游带着转博物馆更好,因为导游会讲很多关于兵马俑背景或者原因以及过程,让自己更好理解兵马俑)又去了秦始皇陵,又买了很多纪念品。回到住处是晚上。
晚上到了住的宾馆吃了羊肉泡馍

#兵马俑#这简直是宝藏啊

路过华清池 (从兵马俑博物馆回来就开始下小雨了 在雨中等待回市区的公交车 我们都没有带伞 还好雨也不大)

D3:明城墙,在明城墙上骑车,两小时内转过来了一圈,挺累的 但是感觉很好玩儿,拍了很多照片。之后在附近的钟楼,商场里面转了转。半下午的时候回到宾馆,看了看电视(正好那几天阅兵,看了重播)

#明城墙#这是我与基友(基友当年不懂事时染的红发 果然这么多年来我还是黑长发)

#明城墙#的N多照片之一

#钟楼#

D4:上午我们在收拾东西,把行李寄存在了火车站的行李寄存处,吃了火车站一家马虎面(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原地)去了革命公园转了转。
下午又去了批发市场,商场。
凌晨坐回郑州的火车。

#革命公园#(我们家老大在玩儿 呃 我也不知道是啥)

我们时间比较充裕,四天没有很累,简直可以用不累来形容,像是度假。如果再多一天可以去华山。没去爬山也挺遗憾的。下次再去吧。

我不爱拍照 也是跟自己的习惯有关系吧 还喜欢删照片 这是打算删照片之前留下的截图。记忆力也不好、也没有照片,写篇游记留下自己去过的地方。(这还是宿舍的妹子帮忙回忆着写的)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7-01-11 16:32

没有没有 你就把每天的过程写下来就可以 我也是随便写写 觉得不写下来就感觉自己没去过 总得留下点什么东西当纪念

2017-01-14 18:07

引用 wang_amor 发表于 2017-01-11 16:32:01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wang_amor:我这样回复你你能看到嘛

2017-01-20 18:31

赞一个

2017-02-01 10:45

引用 慢慢行 发表于 2017-02-01 10:45: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