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歌诗达赛琳娜号之亲子系列游

无敌女宝宝 LV.5
2017-01-08 20:58 486/4

在同程上偶然看到性价比超高的歌诗达赛琳娜号长崎和济州岛五日四日游,于是带上老妈和娃说走就走。游轮预定手续简单,拍照上传身份证、户口本、护照、出生证明就搞定。去银行换了1000美金,最后也基本带回,事实证明只要带张卡即可。

预定的三人阳台房,性价比很高,同程还赠送了VIP贵宾休息室,上传可以走VIP通道,专车送去行李无需自己托运,直接走VIP通道登船,无需排队。

当天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专车送达码头。

必须有贴标才可以走VIP通道,查的非常严格

近距离看到歌诗达邮轮,无法拍全景,太大了,里面有十几层高。

登船啦,婆孙合照一张

房间内一张大床,一张超级小沙发床,第一晚我睡沙发床,一夜未眠,船上风浪大摇晃的就像按摩椅一样,晕死。后面改成儿子睡沙发床,一睡就是三晚,一上床摇晃摇晃就睡着,哄都不用哄😂

海上空气真心好,那几天上海好像快三百了

登船宣讲会,说些注意事项及接下来去安全演习

安全演习,必须去,每人都要打卡,人特别多幸好去之前吃了些能量棒,站了近一个小时。吃力

船内老虎机,亲眼看到一个中年男人中了个super bonus大概300多美金

房间里每天会有today简报,每日节目安排就在这份简报里出现,根据自己喜好自由安排,老妈基本天天探戈恰恰rock and roll

带张visa卡,绑定房卡,船上的所有消费直接走卡账

船内恒温泳池和两个小按摩池,旁边好多阿姨妈妈跳广场舞,再旁边是餐厅,觉得在这游泳怪怪的🙄️

船上是循环水,不可以直接饮用。买了2提矿泉水,16块美金1提,有5瓶

夜幕中的大海有点吓人,感觉分分钟就要被吞噬了,难怪紧急救援险每个人都要买

在这里处处都是海景位置,就餐选择也很多,三楼四楼的餐厅是意式餐厅,从头盘到甜品,用餐时间至少要1个小时,这个餐厅是免费的,人比较多。9层是自助餐,种类不能说很对,但管饱肯定没问题。下午茶和夜宵也是在9楼

10楼是思高俱乐部,可以把孩子托管在这里,我把孩子托管了一次,当天看到一个小姑娘咬了一个小男孩,工作人员都没有发现,在我的提醒之下才阻止,可想那个小男孩的手咬成什么样了

魔术泡泡show

下午茶

天天宙斯大剧院都有表演,唱歌,跳舞,魔术,杂技…你会发现歌诗达邮轮的工作人员都是多才多艺,前一秒他还是安检人员后一秒他就成为一名dancer

服务员盘子端的好好的,说跳就跳,大家饭吃的好好的,也说跳就跳

卡拉OK,一人一首,唱完可以再点

小床上晃啊晃啊,我就睡着了……

第三天去了日本长崎,就是一通乱买,最后买了什么都不知道

下船后婆孙来一张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经历了几十年仍然觉得抹上一层淡淡的凄凉,加之天气不好的原因,没有一点生气

日本地接导游,山东留学日本留在日本,西装革履挺敬业。

长崎去了一个平和公园,一个华人街和二个购物点,结束后返回船上

船上看长崎

吃吃吃…

船舱过道,摇晃厉害时两边都有扶手

面具派对,老妈新潮的很,被拉上去表演节目,留下难忘的回忆

花痴儿子遇到美女就送人家东西,船上买了两个玩偶非要送人家一个

夜宵中,一人一个pizza大饼一碗牛肉面

第四天,只睡了4个小时,集合去济州岛,通行的一对苏州母女没能一起同去,此处省略一百个好字…

地接岛游,济州岛当地人。48岁了,对她印象超级好,比长崎的山东小伙还要敬业,负责。

化妆品免税店,基本没买化妆品,全买了一堆吃的

新罗,人像疯了一样的抢货,关键是服务员还一脸的不屑,切…韩国本土路的化妆品我还不屑

城建方面济州岛完胜长崎,服务意识都差不多,花钱是买不到尊重的

小花痴又犯了,同行小妹妹和他一样大,好的不要不要的

岸上的生活赶,船上的生活才适合我,睡睡睡!

🎁🎅🎄圣诞节结束船上摇摇晃晃,岸上买买买的生活~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1-09 19: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1-09 22:08

引用 freebird 发表于 2017-01-09 22:08:57 的回复:

回复freebird:能写这么多我已经很满意了

2017-01-12 21:48

引用 幸幸幸_宝 发表于 2017-01-09 19:26:38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幸幸幸_宝:图片手机随拍的,文字也是帮助记忆的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