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快乐刚刚好-大四旺的青城山游记

Yuan*zy* LV.1
2017-01-08 22:03 165/4

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可以概括全部:走!
------那些我们很冒险的梦都要去实现

Ps:有个叫会长的队友把我们可爱的学生证上面的镀金抠下来贩卖掉了🤑🤑不完美的完美🤓……(哈哈!被骗了吧🤗)

前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物:我 真爱 猴哥 会长
         那天,和真爱会长小聚,期间我给他们抱怨提了almost all semster的爬山之行到期末了都还没出发。。整个人是属于弃疗状态。后面呢……没有后面了
         突然有一天,我也不记得了,哈哈哈哈🤗真爱在我们群里面吼了:“有没有想去爬山的”。我-去🙋🏻…会长-去🙋🏻‍♂️还在等猴哥答复(据后来猴哥透露,当确认周六休息的时候,他偷偷溜出办公区给我们发消息)So猴哥-去🙋🏻‍♂️……👯👯‍♂️嗯哼(⁎⁍̴̛ᴗ⁍̴̛⁎)奉献上身份证号,一如既往的惯例,会长大人负责买票,说走就走👉青城山
酷吗?酷,I think so ~
         出发前一天晚上,我和疯姐去超市买了零食,作为山上的午饭。向来心思缜密的会长提醒我们准备好学生证和身份证。证据:

然而我完全忽视之。。。先卖个关子😪
        出发当天早上,这个时候总是有幺蛾子。幺蛾子1.我身份证不见了,当时心里是多么的绝望,天知道呐!冷静冷静冷静!实践证明还是有好处的😲突然想起,之前办签证,让妈妈寄过来了户口簿,应该也可以吧!我永远都是怀抱着一颗侥幸心理,呵呵,也无所畏惧了。幺蛾子2.疯姐电话不接,会长打来给我说,估计睡过了,于是我就只有大清早的在寝室外面的呼唤,终于好感动啊,我们出发了,在动车站和猴哥会和。Go!

上了动车,嘻嘻就开始拍照,猴哥和我们不在一个车厢,哈哈哈哈,猴哥抱歉洛--呐!美的美!帅的帅!👄

10块钱的动车票,20分钟后到达目的地。
由于考虑到时间关系,所以我们选择前山,叫了一辆出租车20元把我们送到了前山入口,下车后,大概走了不到10分钟到了售票窗口。门票是90一张,我们带上了学生证,所以半价(⁎⁍̴̛ᴗ⁍̴̛⁎)(学生真好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上山时我们选的是一条沿途有较多道观的道路,一路上空气特别Fresh ,我们大口大口的吸入空气,山上是许多常青的树木,即使已经是深冬时节,仍是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有些树木十分的挺拔,直插云霄。

一路上,走累了就休息,偶尔拍照,聊着各自的近况,也回忆着我们在南京的一切……

这是要钱钱的索道

情侣锁🔒。。我自己取的名字🙈🙈

下面这个像是从山洞里穿过小径特别有意思。

你们快看猴哥😏突然觉得有了丝丝的安慰矮还是有好处的呀

其实从整个过程来讲,真的是猴哥预告的没错,有一个叫九道拐的地方,妈呀!累死宝宝们了,Really!!九个弯,而且嘿抖😤不骗你,有图有真相

过了九道拐,也快到顶了。终于,在各位的一鼓作气,不抛弃,不放弃的执着精神驱使下,我们爬到了山顶,欧耶!此处该有掌声👏

看我们猴哥还没反应过来,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各种狂拍了……😝😝😜😜😛😛😛📷📸📷📸📷

那只在认真抠图,我们2只在拍疯姐

这是我拍的真爱💋

所谓我在看猴哥,猴哥在看我,疯姐在看猴哥,会长在看我们,大概是这样吧😬

1.8与我们眼中永远的1.68

比心👩‍❤️‍👩

颜值爆表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现在插播personal show
1……会长
看哈我们专业拍照的会长,好人不留相啊,我真是看一次笑一次😉

看我们会长多么帅……Ps真爱的衣服😲

别留口水了😪
别急,后面还有颜值担当👀

2……猴哥
吃土豆都这么好看🎃

这张绝对爆表 妈呀!🙀🙀

Hey guys !可以拿碗来接你口水了🤓🤓🤓说的就是你,毛毛和二逼

3……真爱
这张我好喜欢💕

4……我😛
真爱把我拍的好美,😋

调戏花朵儿

美吗😏🤗收下你的赞美……哈哈哈

花絮

就这样……袁子越和你们的四人行结束。
最后我们奔向了火锅……🍀
奔向了属于自己的未来,加油,宝贝们!
虽然才认识一年多,虽然我们现在不常联系,虽然我们都有不足,虽然我们马上要毕业了🎓虽然虽然虽然…………虽然我们的过去没有彼此,但我想在你们的未来有我。爱你们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不说话
就十分美好
愿😊

未完,待续……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7-01-09 13:57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7-01-09 20:27

引用 meirenyua 发表于 2017-01-09 20:27:01 的回复:

回复meirenyua:哈哈!谢谢主要旅途简单,攻略就没太多说的🙈

2017-01-09 22:15

引用 cici妙妙 发表于 2017-01-09 13:57:10 的回复: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