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念念不忘,我在上帝的故乡蜜了个月

蚂蜂窝用户 LV.4
2017-01-08 22:24 535/19

和钢蛋9月份就完婚,一直计划的蜜月之旅却由于工作耽误推迟到了12月份,机票和酒店是提前半个月在淘宝上的旅行社订的,订的香港起止,一价全含的四星级酒店,7100一个人,大家都说很划算,我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是在承受范围内。
         在淘宝上的懒猫家提前订好一日游的行程,一切安排妥当。凭着电子机票和护照就可以从深圳过关到香港,还顺便去澳门玩了一天。特别提醒下,如果在国内就定好所有行程,不需要带太多现金过去,我当时在国内换了440美金,到了毛求机场后,按照35.4的汇率兑换了100美金的卢比,也就是3540卢比,最后返程时还有将近卢比没有用完,在机场免税店买礼物用了。
        经过十个多小时的通宵飞行,飞机终于降落在毛求机场,入境时可以两个人一起,当地人的英语确实跟我们学的不一样应该我们的才是标准的。入境的检查人员要我提供酒店订单,酒店那个词他说了好几遍我才听明白是hotel 。所以接下来要去的蜜月情侣们还是自觉点,提前准备好酒店订单直接交给他们。
         出机场后,有司机举着牌子在门口接,我住的克里奥酒店,在西南海岸,离机场60公里。司机开了差不多1小时10分钟,毛求的路太绕,当地的司机开车都很快,建议大家带好晕车贴之类的,事实证明很有用,第一天一日游我没带晕车贴,晚上回去晕了一晚,反胃吃不下。
         到达酒店是上午九点多,办理入住后,两只疲惫的小鹿就急不可耐的开始逛酒店。酒店挺大的,主要以欧洲人为主,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中国人选择这家酒店,真心觉得很好性价比很高。到哪个景点都不远,全天24小时开放,一日三餐,饮料神马的畅饮,除了离东岸的鹿岛远了点,沙滩比东岸的差些,其他的可以说是完美。

第二天一早导游就来酒店接我们了,今天玩的是南部四驱车+南部观光。四驱车挺好玩的,我们没碰到下雨,所以并没有遇到其他人那种一身泥的情况,溅到一点泥晚上也洗干净了。下午南部观光,虽然都不是很有意思的景点,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一去,毕竟到了异国他乡,领略一下这里的风景特色还是很有必要的。在毛求走到哪里随手一拍都是风景,蓝天白云确实像一幅画一样

第二天一日游是追海豚+蓝湾浮潜。一天浮潜两次,太过瘾了,追海豚的地方潜水下去可以看到海豚在下面游的很快,人是追不上的,但是海底没有其他吸引人的生物和景色,钢蛋戴着结婚戒指下海,结果自然是把戒指贡献给了毛求的大海下午到了自然桥和蓝湾,蓝湾实在美的不可方物,一下车看到蓝湾那片海我就醉了,是真的陶醉的醉。自然桥是波涛汹涌的壮观,蓝湾就是秀丽的少女静静的等待人们是涉足,去品味,船开到浮潜的地方,迫不及待的下水,水下世界比我想象的要奇妙很多很多,拿着面包吸引鱼过来,结果还被鱼咬了一口手指,钢蛋压根就舍不得上船。

上船后钢蛋意犹未尽,可是时间差不多了该返程了。第三天包车自驾游,从酒店几乎横穿了整个毛求到达北部的红顶教堂。小小的教堂很精致,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眼,是个很适合拍照的地方,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超级美。但是在这里我留下阴影,就是教堂门口有个开车卖冰淇淋的年轻人,他主动说如果我们要合照他可以帮我们,单纯的我们觉得这人真好,然后天气热了也想吃冰淇淋,在他那买之前问价格她说50卢比一个,我说给我一个,结果他很自觉的做了两个,我想,2个就2个吧,也不贵,但是!!!!等到冰淇淋给我了,我付款时,他说要450卢比一个!我们意识到碰到骗子了,给他磨嘴皮磨了半天他不肯,冰淇淋眼看着就融化了,滴到我的裙子上,那一刻所有的好心情都化为乌有,我想报警,可是自己居然蠢到忽视了事先记好当地的报警电话,不了解对方是什么人,又觉得出门在外少惹事,花钱消灾,最后无奈给了900卢比,心好痛做完我们的生意那人就开车跑了。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蠢的人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去教堂门口看到这个冰淇淋车千万别靠近,并且出远门一定要记住当地报警电话,我太大意了,后来有人告诉我那个卖冰淇淋的很坏的,上过报纸,警察抓过他,很久没出来了,最近又出来了,如果当时我故意吓唬他说我报警,他也不敢收那么多的,我为什么那么着急就给钱了呢,这件事应该是在毛求唯一不好的回忆了。
         从红顶返回后去了大湾一家中餐馆,叫中国花园,憋了几天没吃辣的我们直接扫盘子了,点了一份四川鱼片,一份麻婆豆腐,一份单人海鲜汤。一共大概150人民币。吃完后去了super  u,路易港,蔻丹广场逛了逛,由于我对欧舒丹没有兴趣,所以大概一个小时就返回了。

第四天的活动是泡酒店,玩酒店项目,很多人去过鹿岛。但由于我的酒店离鹿岛较远,毛求的路分分钟让人想晕车,我不想出来玩太辛苦,所以我们的行程里没有鹿岛这一项,而且听说鹿岛那水上三项加起来也就10分钟,去毛求我想更多的还是看景色,安逸的度假,滑翔伞去年在泰国也领略过了~于是第四天在酒店睡到自然醒,然后去玩酒店的皮划艇,我在划,钢蛋下水帮我拍照,嘿嘿,酒店的海也很清澈,很浅,在这里玩一天也是享受。下午在游泳池游泳,看那些欧洲的小朋友都个个游的欢快,我们两个只能憋气游几米,不会换气~纯粹是凑热闹瞎扑腾。
         住在这个酒店的最大好处就是看日落很美,最后一天基本就是在臭美,拍照

第五天,返程,晚上8点多的飞机,下午三点多司机就来酒店接了,我们在机场晃荡很久,毛求的机场真的很小,我在机场卫生间卸妆洗脸等待过安检,搞笑的是,过安检时,工作人员问我们是否携带了三星手机~
        过完安检就是免税店,也不大。买了点朗姆酒和巧克力,买了一只娇兰的小黑裙口红和YSL圆管,这里的彩妆很便宜,娇兰的人民币170,YSL 人民币180,哇哈哈哈哈,赚到了
         又是经过10个多小时通宵飞行,终于降落在香港机场了,困成🐶的两个人失去了旅行的亢奋,更多的是结束旅程的失落。因为不想离开毛求,回来后到现在,钢蛋每天都要念叨:我要去毛求工作,我不想在这里上班……既然这样,那就努力攒钱,几年后我们再来吧,上帝的故乡,等着我们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2017-01-08 23:10

2017-01-08 23:15

奇特地形

2017-01-09 06:52

2017-01-09 08:18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7-01-09 06:52:00 的回复:

奇特地形

回复快乐旅途:这就是七色土

2017-01-09 08:51

好游程,超级棒!!!

2017-01-09 08:57

2017-01-09 10:48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7-01-09 11:02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7-01-09 11:24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7-01-09 12:25

引用 ranranxiaosi 发表于 2017-01-09 12:25:45 的回复:

回复ranranxiaosi:我也是第一次写,因为太喜欢那个地方,就一气呵成了

2017-01-09 19:22

引用 jasmin 发表于 2017-01-09 11:02:25 的回复: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回复jasmin:刷吧刷吧,去了不会后悔的

2017-01-09 19:22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7-01-09 10:48:21 的回复:

好美的天气

回复西域坑神:那边随手一拍都是这样的蓝天白云,在国内只有雾霾

2017-01-09 19:23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7-01-09 08:57:27 的回复:

好游程,超级棒!!!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7-01-09 19:24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0 10:21

引用 米兰小王子 发表于 2017-01-10 10:21:43 的回复:

回复米兰小王子:帮你顶啦,拍的照片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