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理想而又神奇的乐土。2017跨年游,含景点攻略

Jones (昆明) LV.4
2017-01-08 22:57 715/3

由于本人在昆明读书,所以出发地是由昆明开始的,资金上也较为节省,本次旅游共花费2300元(两人),共5天,包含到版纳的长途汽车费用和回去由普洱昆明的机票价格。 以及在版纳一共四晚的住宿费和各顿饭钱,可供各位参考。

来自外省的蜂蜂可以提前一个月开始关注各地到昆明的机票,分别在离出发前20,15,7,3,1天关注机票,都会有降价的可能,本人由广东昆明读书,广州昆明机票一般控制在350,昆明广州一般控制在400,最低最低价格为230,包含机建费。从昆明西双版纳景洪,则只有汽车或者飞机两种方法,汽车价格223,9小时的车程,度娘说7.5,基本不可能,云南客车运输喜欢这里拉几个客,下一个客运站拉几个客,让人很头疼。飞机则需要400至700,有时会有特价机票,250左右。 若并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价格,可以试试搜昆明普洱的机票,会有意想不到的价格,普洱景洪有班车,50的票价,1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就是查到普洱昆明150的机票,果断放弃了汽车回程。

223的车票,本来因为高昂的汽车费一再使得我想放弃计划,到最后还是狠下心来在学校附近购买了到景洪的车票,223一张,一共接近9个小时的车程,由早上九点一直到晚上六点。 经过玉溪普洱西双版纳三个市州。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飞机和包车两种选择,飞机以上提到,包车价格大约为220一人,旺季价格会上涨,但考虑到安全性我们并没有选择。如果你要选择一定要选你身边朋友有安全到达过的司机,另外,在车上不要轻易相信司机所说的低价包团。

另外,在嘎洒机场下机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天上不会掉馅饼,酒店的接机有猫腻,有能力的还是自行打车前往你要去的地方。重复一次,不要轻易相信司机所谓的低价团。

景洪市很小,基本15块就可以到达市区内的所有地方,当然旺季可能会涨价。

这是高速路上的一顿饭,吃得略微寒酸,但价格却不便宜,西红柿鸡蛋12一小碟,小瓜炒肉15,没点的菜,红烧肉30,烤鸭35。饭3元一盒。
坐一天车还是很劳累的,可以的话建议各位还是不要省这点钱,吃点饭就好。

坐车时到达这里就代表你已经进入版纳境内了,武警战士很帅,同时辛苦了。

下午6点30分,终于到达景洪,考虑到附近的便捷性和出行便捷性,我们选择在泼水广场居住,选择的是幸福商务酒店,去哪儿订的,58的房价两晚,离房后返现16,还是很划算的。 晚饭我们选择了酒店路口对面的沙县小吃,价格并没有因为是旅游热点城市而涨价,价格和其他城市是一样的。 吃完后我们还尝试了傣味烧烤,20一条的大罗非鱼,5毛一串的小串串,还是很亲民的。

在晚上,就可以考虑第二天要到哪里去玩耍了。 大概给各位一些建议
第二天若要去曼听公园的,在泼水广场住的步行即可到达,曼听公园有分白天票和晚上表演套票两种,两种能领略到的有所不同,曼听公园以前是傣族贵族的御花园。

白天票价: 52 ,学生价26, 其他优惠都可以享受。 白天可以去看鹦鹉表演,大象表演,以及有特色的傣族建筑。

晚上套票为230 没有优惠价,包含民族舞台表演,自助餐一顿,放水灯,以及篝火晚会一次。 通过美团渠道可以拿到更低的票价,我们通过其他渠道拿到更低的价格,总之230原价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民族表演,让我最难忘的还是诙谐的傣族男主持人。 山顶票,不影响观看效果。票价方面,美团,淘宝,去哪儿多做比较,会有惊喜哦

晚会过后的放水灯,我们是在跨年那天去的,刚好也能许个愿,希望愿望实现。

之后的篝火晚会,会有人带你跳当地的舞蹈。甚是壮观。

位于曼听公园另外一个门的总佛寺,不收取任何门票,比位于另外一侧的万佛寺要划算,其实两个寺的布局差不多,各位可以去这个,万佛寺要收票价钱,要100多,还不如省下钱来去曼听公园参观,寺内有烧香的地方,10元一簇香。合理。

晚上观看表演的地方,恰好当天天晴,晚上能照到很好的夜景,对面有东南亚特产店,价格亲民,但也不要一个劲的买,因为泼水广场有沃尔玛和大润发,那里有特产专柜,价格更亲民。

晚饭选择的手抓饭套餐,美团价63,很划算,在曼听公园旁边。 多用美团可以省下一大笔,然后,如吃饭尽量少选择位于路边的饭店,毕竟租金贵,菜价自然贵,选择位于巷子里的,价格会低很多,分量也不会减少。

第三天我们去了必去景点 勐仑中科院植物园
我们没有选择包车出发,而是自行在景洪客运站坐到勐仑的车,票价16 。返回需在勐仑客运站坐车,随机出发。

详细攻略可以看我的点评。

晚上我们选择在植物园附近的春林宾馆居住,第二天再出发回景洪。价格也很亲民,没有因为在景点在而涨价,71一晚。
第二天由于坐客车回去的路上经过原始森林公园,我们便招呼司机,在景点门口当下我们。

第四天,我们去了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其实说真的,去过曼听公园和植物园,此景点就可以考虑不去了,民族表演没比得上曼听,热带雨林没比得上植物园。 版纳坏就坏在景点重复率高,但是想看孔雀和猴子的可以考虑。 带小朋友的也可以放弃植物园,去这里。 同时这里学生票是27,并非40。 详细攻略请移步点评。

原始森林公园内的一座吊桥,在这里有机会看到野生猴子🐒。

抓拍到的一只猴子,一见人便逃跑。

公园里的一个节目,孔雀东南飞,200只孔雀一起从高空飞下,还是很壮观的。

经过几天的舟车劳累,第四天我们选择了一家观景房,依然在泼水广场附近,价格很低,才79,设施都很不错。第二天睡了个懒觉,就观澜沧江最后一眼。

下午三点,便乘景洪南站到普洱的车,赶普洱晚上回昆明的飞机了。

这次出行,我们并没有选择去野象谷和望天树景区,一来,野象谷看攻略已被过度商业化,我们怕失望并没有选择前去。二来,望天树景区距离太远,花费较多,我们就放弃了。 所以这两个景点如今如何就不详细描述了。
而另外一个游玩路线,打洛边境的,我们想要通过熟人参团时被告知此为购物线路,要看导游脸色,并不建议前去,我们也放弃了。大家选择这个要谨慎,同时,不让云南人参团的,所以水有多深大家知道。打落并没有坐车的攻略,非自驾行的切记三思自发前往。

最后,欢迎各位来到彩云之南,不参团,云南还是很美的。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7-01-11 16:18

住宿地点说详细一点啊,有帮助的游记

2017-01-12 04:49

引用 行者200910 发表于 2017-01-12 04:49:30 的回复:

住宿地点说详细一点啊,有帮助的游记

回复行者200910:美团,居住在泼水广场附近都可以的,经济实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