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4天4夜 - 5000rmb

蚂蜂窝用户 LV.1
2017-01-08 23:08 266/4

这次去沙巴的主要目的是想找个热带沙滩,放松一下。不高兴浪费太多时间在路上,所以选择了有春秋直达航班的沙巴,又选了个离市区近的酒店。

第一天
搭半夜的红眼飞机真的是很累,可是没啥选择。至少不会误点。到了机场酒店安排车过来接。入住的g`haya离机场近10分钟车程就到了,适合红眼航班的旅客。

tips: 可以事先在淘宝上买好电话卡,超便宜18元5天。机场当地买卡的话至少25马币起。

半夜3点到酒店倒头就睡。睡到中午出去吃个饭,就跟着团去水上清真寺和kawa红树林了。行程都是事先在网上订好的,这个行程都是下午出发,适合红眼航班的旅客。

tips: 防蚊措施一定要做好,因为红树林里蚊子超级多,尤其是晚上看萤火虫,必须长裤长袖! 我被咬了47个包

第二天
早上起来收拾好东西就赶往码头去我们这次真正的目的地 Gaya island resort. 选择这家酒店因为照片很美,很近(10分钟坐船), 在小岛上比较清净。这家酒店也是属于 small luxury collection 酒店之一。

tips: 这家酒店最好直接通过官网订,包船票和双人50分钟按摩。如果通过其他途径订的,船票需要另外购买,而且不便宜。

第三天
酒店有很多活动可以免费参加的,包括早上的瑜伽课,晚上在星空下看电影。中午跟着导演去爬山,累死了,蚊子超多,又都盯上我,简直吓死宝宝了

tips: 酒店有船开往私人沙滩,那里人少沙子又细又软非常推荐

第四天
因为我们是晚上的飞机,所以早上退了房还是继续呆在岛上到下午最后一班穿才走。这里的spa很棒,来的同学一定要试试。

tips: 搭晚上6:30的船正好可以看夕阳

晚上回到Kota Kinabalu 主岛上,去吃有名的肉骨茶,买特产(就在马路斜对面,批发价比其他店便宜因为他们有额外打折),然后就去party play酒吧坐到半夜,服务员小哥超热情还帮我们看行李。最后打车去机场结束了愉快的旅程。

tips: uber 超便宜,比当地的士便宜多。一般去机场要30马币,uber只要10块不到。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1-09 17:5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09 21:57

我的东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528473.html 求互赞

2017-01-10 10:38

Uber用什么版本,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