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山亚朵酒店

2017-01-08 23:09 126/5

关于行程

大连三日游
   去大连旅游,真的要选对地方。要不然三天玩不明白还蓝瘦。
   我去大连自助游,多亏遇到对的人,我的游玩特别舒服特别美。

我在携程上搜索了一家叫亚朵的酒店,因为我之前做过酒店,所以我给前台打了一个电话想要一个优惠价格。正赶上旅游旺季结束,酒店给我推荐了会员卡。从此,我踏上了最美旅途。
    亚朵有会员卡,198元一张,里边有200元的代金券,当天就用了一张100元的,之后每天还有20元的折扣。我下载了一个他们官方的app,完美,每天房费又折扣了10元钱。对了,携程他家是门市价92折,会员88折还有早餐赠送。早餐也很完美。
   我庆幸自己打了这个电话。

我先到大连就去了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很快,因为我提前加了前台女孩的微信,办了卡,也支付完成了。办理完入住,我随口问了一下有没有地图之类的,前台的回答简直完美的不要不要的。
    前台送了我一张地图,知道我玩三天后就大概给我介绍了一些景点大概需要的时间。将参考意见给我之后,让我随意安排时间。
    第一天,我去了棒棰岛,景色真美,绝对的赏玩首选。空气那叫一个清新,都不舍得走了。中午在老虎滩附近的渔人码头解决了午餐。中午大雾消散,我叫出租车带我沿滨海路开了一圈,果然,滨海路的景色真是壮观。观光巴士就不建议坐了,20块一张票,随时下车,凭票根可以再上下一辆车。我中途看到一辆,下一辆差不多一个小时以后才慢悠悠的开来。出租车也不贵,30多块钱,走的舒心。下午我去了圣亚海洋世界,在海底世界游览的好畅快。因为时间干的比较好,我都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排队观赏表演。出了圣亚就去了星海广场,没有了华表,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还是有他的壮观。天书上坐会,看看海,很享受。晚上驱车回到酒店,在一楼偶遇了保安大叔。这是我见过最热情的保安了。我想吃海鲜,可是只有我自己,我礼貌的询问了大概的饭店。大叔特别热情,告诉我哪里有卖活海鲜的,可以带到店里加工,出点加工费,再在店里点两个小菜,经济实惠不说,主要是海鲜是真的活的。
     好吧,我承认,三个晚上我都是这么过的。第一晚活螃蟹,第二晚是虾爬子和海蛎子,第三晚我买了两个海胆,两个海参,还吃一种叫“嘎巴虾”的小海虾。螃蟹一定要蒸,肥美的让不咋能吃的我,吃了两只后又出去买了两只。
    第二天我去了金石滩,乘坐他们酒店介绍的快轨,基本就是地上地铁。很方便,下车不远就是金石滩。金石滩很美,沙子很干净,几个馆景致也很好,一个人晃悠大半天。如果对过山车之类的游戏感兴趣,金石滩旁边就是发现王国。但是排队时间太长了,我不喜欢。晚上回来,我有幸赶上了东港的音乐喷泉,据说我走了他就不开放了,再想看音乐喷泉就得明年开春之后了。有喷泉将夜景点缀的分外妖娆,流连忘返,短短半个小时,人山人海,车都出不去。
    第三天我去了老虎滩,但是看了介绍,和圣亚差不多,我单去了珊瑚馆,然后去外滩看海鸥。坐在岸边,看海鸥飞翔,加上清新的空气,真想老死在那不走了。因为滨海路太美了,我上午走滨海路在快到尽头下车徒步走了五公里左右,神清气爽。临近下午去的森林公园,主要是空气太好,好到想打包带走。晚上去了酒店旁边的天津街小吃一条街,到处是海鲜烧烤。扇贝,海虾,海蛎子,海胆,还有叫不上来名字的,还有鱿鱼。口水,满屏的口水。

我喜欢这个城市,更加感谢这个酒店。仔细观察后发现,酒店内的装饰画居然有好多我都去过了,只是没有人家拍的那么美。全是实景的拍摄,连卫生间的小图都是付家庄小渔村。那里的海鲜也很新鲜好吃。这个酒店我第一推荐,一个是位置很好,在大连是中心,中山广场上,二是消费不高,我住了三晚,8月底去的,每天折合才400左右,主要还带早餐。对了,评价一下早餐,种类丰富,懒床的宝贝可以当中午饭吃,营业到10点才结束。面包粥,炒菜炒饭,咖啡油条,酸奶咸菜,水果沙拉。总之,很好,中西式换着吃,反正自助。
           酒店的床很舒服,居然还有售卖,买一送一。床上四件套很给力,都是长绒棉,不是漂白的白床单就让人很舒服,洗发水护花素沐浴露居然全是阿芙精油的,老板也太有情调了吧。小茶壶十分精致,尽管我不爱喝茶,也美美的拍照留念了一下。厕纸都是泉林本色的,就想问问成本这么高,老板开店多久能收回成本啊。还有,他们的服务绝了,从入住到退房,完美的让我真心点赞。

大连,我建议只要定个房就好了,定个亚朵。然后,让当地人给你建议,玩的会更好。

有没有图片?光看字不过瘾哪

2017-01-09 17:14

想看看图,嘻嘻

2017-01-09 21:57

引用 文竹君子 发表于 2017-01-09 17:14:08 的回复:

有没有图片?光看字不过瘾哪

回复文竹君子:我不会加图片。第一次写,准备写个这个酒店的攻略

2017-01-10 22:43

引用 cicihocici 发表于 2017-01-09 21:57:41 的回复:

想看看图,嘻嘻

回复cicihocici:稍等,我尽量整个图文兼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