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西亚地区旅游 >  阿布扎比旅游攻略 >  阿布扎比(四)酋长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 Hotel)图文简介&“美图秀秀”

相关目的地:   阿联酋
相关目的地:阿布扎比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

背景歌曲特地为各位选了这首相当熟悉的意大利语舞曲

2017-01-08 23:47

我特意拍的它斜对面的几座高楼
每座高楼的“名字”我也特意给了个“特写”。。。

想知道为什么吗?

想知道的私信我。。。(我不会在帖子里告诉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