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看雪

2017-01-08 23:45 762/11
  • 出发时间/2016-12-23
  • 人物/情侣/夫妻

如果不出发,就不会知道这个奇妙世界。

预告片

江原道韩国东北部最著名的旅游区,有奇山异水之称。大雪来到的江原道,好似童话世界。《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都在江原道有大量取景拍摄。

韩国的签证美食和其他概况请参看我们的首尔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571653.html

江原道大雪

首尔江原道的时候,恰逢罕见暴风雨。韩国朋友愁眉不展,意味者很多活要干了,比如撒盐铲雪,再比如分类垃圾(韩国垃圾分类法律非常严格,各自品类是完全不同方式回收的),可是我们却欢喜快乐得好似孩子一般。
围绕着小木屋,堆起了动人也冻人的白色世界。

我们也加入了铲雪工作队,先用塑料撬扫雪,洒上工业钙盐,然后再用铁铲铲,于是当车开过的时候,雪就化了,盐也被车轮带到附近的路上。

小木屋里面是温暖的暖气,外面是飞扬的六出花,不禁出来好好的散步了几圈,直到有点感觉感冒为止。

留下来的水形成了冰柱

下午暴风雪到来,完全一片白色。这和我国的雾霾景色类似,都是白茫茫一片真干净!只是口鼻觉得舒服。

晚上下起了更大的雪,于是晚安回去做童话梦了。

第二天天放晴了。

江津海边

韩国江津的海滩是有名的,叫东海。海水清澈微蓝也带些许绿色。

远处的灯塔添了一景致。

在确认是说的好文字之后,合影留念之。

港口

新鲜的各种海洋生物,非常诱人。

谁能告诉我们下面这个红色的是什么?

这是一个普通的港口,散发着阵阵海盐的味道。近处是港口,远处是雪峰。

在市场上买了鱿鱼回来,请了老板加工,好处就是,几乎无限量!

雪岳山 (束草市)

雪岳山位于江原道东北,山势奇伟,四季景色各异,风光秀美,被誉为韩国第一山。虽然是比不上泰山黄山华山的壮丽,但是白雪披峰,东临大海,却也别有气势。

类似舌尖上的韩国节目里面报道的江津有名的炸鸡

雪岳山国家公园是位于韩国最北部的国立公园,主峰是1708米的大青峰,可以享受攀登悬崖的刺激,也可以徒步野游。位于雪岳山南麓的奇峰溪谷之间,与千佛洞相媲美的是雪岳山大瀑布。

还挺甜蜜~

2017-01-09 16:52

你写的也不错哦。多好啊,出去旅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