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大理之乱逛

废墟 (贵阳) LV.2
2017-01-08 23:57 299/2

辛苦了一年一直想去哪里转转.元旦加班2号好天气加上请假几天整好时间有了计划是河口或者腾冲从红果出发到了曲靖才发现没带护照那就腾冲吧。上午11点出发到腾冲已经是晚上11点.特别注意过了楚雄道路变窄车流量大,过了保山限速很多(没用电子狗未必准确)反正手机和车载导航叫个不停.建议以后各位还是按规定行驶腾冲先吃点饵丝然后漫无目的的逛了一下找酒店.由于是淡季客房很多住的玉都酒店.整体性价比不错👌。第二天起来下雨但并不是很冷,步行去国殇墓园转转(强烈建议)献朵花了解一下那段被遗忘的历史.下午就直奔热海温泉.该温泉有两个区域(带小孩老人的朋友建议山下的美女池,年轻人还是上面的那个)另外游人很多只提供小吃晚餐的饵丝要走很远……但是水是真的好喜欢温泉的朋友一定要去酒池硫磺池以及干蒸那里体验一下至于女孩子各种什么养生池随便泡吧晚上回来到处逛逛弄点饵丝也不错.第三天起来先去火山公园由于天气不好热气球不飞,果断返回和顺很宁静又拥挤的小镇,去和顺完全是因为团长当然也有很多朋友因为北爱...喜欢深度体验的可以在里面住几天我因为对古镇像来无感还是住玉都方便一些下午又去荷花温泉.这个必须强烈推荐.地方不大水也没有热海那么好但是服务是我去过的温泉最好的.在小树林里您就慢慢泡吧,累了就起来喝点东西吃点小吃晚上还有自助餐都还不错第四点早起,直奔火山公园.大小空山的火山必须要坐热气球或者飞行器才能感受到(必须是早上天气好才飞)我去的时候腾冲还好景区大雾赶紧打电话给昨天踩点留下电话的师傅他说没问题叫我赶紧买票进去真心值下午去樱花谷野生温泉.由于在修路还有一段老路(10多公里较烂)无奈又去荷花了晚上回到酒店,一算时间已经花去四天所有的攻略都是扯淡看来瑞丽松山龙陵这些只有下次了但是腾冲这个地方就是这样一个好地方不知不觉就融入其中.缓慢的生活节奏..冬日里的蓝天白云..可歌可泣的远征军..各种玉器腾冲一定不能走马观花要慢生活的逛逛泡泡温泉第五天往红果方向撤退.考虑到回程太远留出一天看在昆明或者大理停留一天.到了保山朋友打电话来还是建议大理那就去到了大理停好车找好客栈租了个自行车古城逛了一圈.第六天大理逛逛踩踩点回红果重要的事情哭三遍.说实话苍山脚下的古城加上面朝洱海一切都很完美……但是作为一个伪文青小资的聚集地我只能说各种坑.幸好只是抱着踩点的心态期望值很低.停留一天第二天晚上都没住果断返回.爪机打字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想放松体验的朋友还是强力推荐腾冲.去了慢慢融入你就知道.至于另外一个地方只能说太坑坑坑坑坑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10 21:25

爪机写的..谢谢您的支持关于那条线路有什么疑问我一定倾力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