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这地方可以让人忘记烦恼和疲倦

大李 LV.5
2017-01-09 00:45 322/3

此刻我在大连吉林的火车上,不习惯,睡不着。没关系,明天到吉林之后找个钟点房安顿一下再出去,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哈哈。
今天8点起床,旅舍老板说后面有早市,我就兴奋的去早市上淘了一顶帽子一副手套,都很厚,20块钱,划算的,早摊上随便吃了几个包子就回去了,洗漱之后坐着有轨列车出发。
到锦辉商城下车,因为有几家蜂友推荐的美食才来的,美食一个人吃不了,误打误撞进了罗斯福广场,把行李寄存在负一楼服务台。买了一个充电宝。吃了一份大连特色的焖子,说实话,蒜味太重,我吃了两口就不吃了,吃了一份锅包肉,15一小份,量少,买的人超级多,我也就尝尝,还可以吧。
走出罗斯福广场,对面的苏宁负一楼又是美食城,我发现了,大连负一楼特别多,美食城也很多,在负一楼转了一圈,看中了一份虾滑,可惜我吃不下整份的,一会还要吃呢,我就想尝尝,没想到,老板娘同意了,给我烧了半分,必须点赞,味道也还好。
出门是地下商场,叫流行前线,我去买了一双雪地靴和棉裤,估计明天就能用到咯,那个市场可以还价,狠狠的还,我一双皮的加厚防滑雪地靴才50。
这里算是大连的商业中心了吧,人很多,饭点的时候吃饭都排队的。这种地方我都是没有计划过的,我发现大连人特别热情,问了就会说很多很多,特别是你买了她的东西,那真是知无不言,所以要多问。
后来打车去了火车站,先把行李寄存了,晚上近7点的火车,我先去溜达一圈。附近有个胜利购物广场,真的大,我都差点走不出来,这里几乎可以买到任何东西,早知道这样,我就直接来这里买啦,哈哈哈。
随后去了附近的大家推荐的车站小丸子,丸子吃过了也就这样啦,20元6个丸子,尝个鲜。
吃过丸子,我就一直往中山广场走,原本以为只是一个广场,没想到这边有一群家伙,却因为这群可爱又凶残的家伙,让我对大连此生难忘。
没错,它们就是鸽子,5元买了两包食料,别看一个个长得很可爱,当手上放着食料的时候,一个个冲上来,手上,肩上,头上,能落脚的地方都有它们,手都被抓的疼,被啄的疼,脸被臂膀扎的疼,我怀疑这帮家伙有没有吃饱过,哈哈哈。
中途,过来两位女生,我让她们给我拍照,我给她们食料一起喂鸽子,就这样,欢声笑语中,时而惊喜时而嫌弃中的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被记录下来。女生很漂亮,看图吧,可惜我要离开大连了,就让她和这群可爱的家伙一起成为我对这个城市最美好的回忆吧。
这是我来大连两天,最开心的半个小时,真的所有疲倦烟消云散了。如果我生活在这里,我不开心的时候,肯定会来这里,我太喜欢这帮可爱又凶残的家伙了。
我已没有疲惫感,于是一口气走到了码头,码头太商业化了,不能让我们上去观赏,一定要办卡什么的。后来坐公交回去,在胜利购物广场吃了份旋转麻辣烫就去候车了。
愉快的一天,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