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岛上导游的游记

本人是岛上的一名工作大概一年之久的导游、目前仍然是在帕劳潜店工作
我是哈尔滨人,土生土长的黑土地农民..虽然我本人目前更黑
首先呢先告知大家一些能来帕劳的窍门
第一,来帕劳呢有四个不同的航班、分别为、韩国香港澳门
因为我是哈尔滨人,每次回家都是从韩国转机!而且韩国机场非常不错,卖的东西很全面
(温馨提示)如果夫妻出门不建议从韩国转,因为女性商品太多太多,怕男士朋友们逛街崩溃
香港澳门没办法自己订机票、因为都是包机商,网络上面没办法可以自己订购机票!所以呢从香港澳门过来的只能选择旅行社,或者通过帕劳当地的地接社可以有渠道帮你订购当地的机票
重点来了
韩国飞的朋友有福了
因为韩国帕劳有建交的关系、而韩国中国又有建交,就这么一个三角关系,也就是说我们可以自己在网络上面订购机票酒店
给大家推荐几个软件,(去哪了网)(携程)都可以购买到帕劳的机票
但是一定要记得,在输入帕劳的时候并不是输入帕劳,而是输入科罗尔,因为科罗尔帕劳的首都、所以呢,在输入方面不要输入错误

至于酒店方面在国内可以下载APP
booking 在上面可以搜索帕劳的酒店,虽然酒店选择不多,但是价格相对于便宜很多,特别很多单独出门的朋友,因为通过旅行社入住酒店会有一个房间差,因为每个房间标准是双人,如果直接自己在网上订购酒店则不需要付这个费用,当然如果两人以上的则不需要考虑此问题
因为换手机,本人手机上面没有这个APP,所以也就没办法截图给大家展示

还有就是很多在国内订好行程的朋友,我非常不建议你们在国内直接把行程定好,因为定好以后你们到了帕劳以后是没办法更改的,只能跟团走,我给你们的建议就是
在国内订好机票酒店,联系当地的地接社,因为帕劳不存在任何骗子公司等等问题,所以请你们放心选择!
当联系好当地的地接社以后,你们如果从韩国转机,可以自己订购机票酒店,当然如果你有认识的当地地接最好!在订购酒店之前先了解一下,因为在BookingAPP上面的酒店地址你根本看不懂,所以呢,具体的酒店的情况你不清楚!位置你也不会清楚!

扯远了继续上面话题,因为你的行程已经订好,例如很多女性同志,在帕劳与大姨妈来个完美的碰撞很常见,或者有些身体不舒服,你今天不想出海,这时,如果你的行程已经订了,那没办法,只能放弃今天的行程,你今天的费用只能白白浪费
换言之,如果你通过当地的地接社、因为你们的行程完全没有预定,这种称之为自由行,你们的时间可以按照你们的安排,可以在提前一天告知你找的地接社第二天是否决定出海、这样你们就大大的节省了一大部分的开销浪费,而且你们的出行比较自由

具体的一些帕劳当地的餐食、交通,环境也就不做一一介绍了、因为太多游记上面写的都很完善!也就不去复制黏贴上面充字数了
字数不多,希望对来帕劳的国人有一些帮助吧
也算我这个在异国的中国人对国人的一点点微薄之力!顺便附上几张我的照片
人过留名,燕过留声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10 18:52

引用 wenzhilang 发表于 2017-01-10 18:52:08 的回复:

回复wenzhilang:很多详细问题其他上面的游记都有写的还不错呀!你可以去参考一下呀

2017-01-10 18:5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7-01-16 11:50

引用 lyy_show 发表于 2017-01-16 11:50:04 的回复:

回复lyy_show:你想听什么故事呢

2017-01-16 11:51

求联系方式  过年要去帕劳~

2017-01-16 12:32

引用 lynana 发表于 2017-01-16 12:32: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