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周末,慢生活🙈🙈

清辰19 (昆明) LV.6
2017-01-09 08:43 82/4

我在福州上学,已经三年了,从开始的不喜欢到现在的慢慢喜欢,我开始变得独立,一个人也可以开心,以自己的方式生活。

五颜六色的气球,唤起了我的童年记忆,我一直想要一个💗的气球,一直想和父母在一个明媚的周末出去走走,手牵着手。

阳关正好,我的心情也正好。😀😀

穿过这个海底隧道,我是不是就能走到大海

这只可爱的小海豹,却生活在拥挤的海洋馆,这里一共有5只海豹,2只在疗养。自由式它们的天性,不知道被养在海洋馆的它们会不会压抑

世间也有好多像水母这么神奇的东西,漂亮却危险,难怪有人抵挡不住诱惑,为此做一些出格的举动。

好饿啊,左海公园里都没有什么好吃的,像快餐之类的

摩天轮,转椅,都是小时候的记忆……回想起来从没跟父母一起坐过这些东西,我想坐在上面的人,他们往下看的时候一定是幸福的吧,因为站在摩天轮下的人正羡慕着他们,当然,摩天轮下的人也是幸福的

转啊转,转啊转,忘记烦恼,忘记忧虑。

我们犹如蓝色的小鱼,在浩瀚的世界中寻找自己的天地。很多路都是要自己走的,所以勇敢地向前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1-10 10:52

引用 richen 发表于 2017-01-10 10:52:03 的回复:

回复richen:哈哈,十分感谢,以后有更新的动力了!

2017-01-10 10:5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1-16 14:50

引用 kissneko 发表于 2017-01-16 14:50:12 的回复:

回复kissneko: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