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三日游 (3)

上午转了一圈,到了明治神宫前 (原宿)已是半晌时辰,就近来了一顿早午餐。正如TripAdvisor所评,这家拉面馆也是人气挺旺的,味道并不逊于一兰拉面……

明治神宫 ~ 建筑篇

或许是周末或新年的缘故,明治神宫内满是日本人,有老老少少的,有携家带口的。平民和游客拍着若干长队在殿外祈福,也有一些政客团体列队入殿内参拜。

明治神宫 ~ 文化篇

消灾、开运、迎鸡年……看来日本人的一些传统习俗和中国挺相似的。

明治神宫 ~ 和服篇

明治神宫 ~ 手水舍篇

洗手漱口,涤净身心,入社祈愿……

猫头鹰咖啡屋 ~ 前奏篇

参访完明治神宫,专程光顾了附近一家颇有特色的咖啡屋 - Owl Village 原宿店,步行过去约5分钟左右。这儿需提前预约,大多数人都选择一个钟头的节目,包括一份饮品和小纪念品,以及近距离的接触猫头鹰。

入店后先是一刻钟的休闲时间,喝喝咖啡、冷饮,隔窗望望超萌的猫头鹰们,试试相机光圈……

猫头鹰咖啡屋 ~ 写真篇

屋内有八只不同种类的猫头鹰,比起野生的不知要温驯老实多少倍,什么眼神和姿态都有。一屋子的访客,又是拍照又是抚摸,它们一点儿也不怕生,绝对是毛绒绒的萌宠😄

猫头鹰咖啡屋 ~ 互动篇

绝对的随拍、任摸[Yeah!] 进屋前后手上都要喷净手液……消毒

银座随拍 ~

周末的中央"步行"街,华丽的名店外部灯饰,久违的投币插卡电话,有爱的电梯座椅设计……

银座 • 伊东屋 ~

路过这座1904年创业的著名文具专卖店ITOYA,不禁为其商品设计所吸引,各种精美的笔记本、皮革小件、手工作品,以及"百"彩缤纷的文具,件件都令人爱不释手……

在主干道上的“G.ITOYA”后面则是以“书写”主题,经营笔具、画具等产品的“K.ITOYA”,另外日本境内还有很多同样的伊东屋分店……

傍晚走累了,逛饿了,银座附近看到个餐馆就进~ 百鱼海鲜個室,全是小包间儿,环境还不错……餐前小菜、生鱼片、海胆饭,食材很新鲜,口感算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