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Resort上海迪斯尼|带着‘小宝贝’去找童年的公主梦!

• 出发时间/2016-11-03

废弃了好久的蜂窝,把去迪斯尼的流水账记一记!
--------------------------

原来定的十一,祝小麻糬毕业🎓快乐!
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去,这次刚好有假,赶紧带她去疯一把!
去之前,小麻糬就疯狂的做攻略了,这次旅行就欢乐的不得了

✌️做一些小攻略

时间:2016/11/03-2016/11/05
人物:肉肉and麻糬
地点:宁波上海
其他:一些必备的用品,其实什么都没带,纯粹去玩的😄

Eg1,这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App是一定要下载到手机📱哦,我们两只的门票都是在这上面👆买的,里面还有乐园地图,各项游乐设施的排队等待时间等等,全靠它了!

Eg2,关于酒店,是提前就在携程上预定好的,离迪斯尼坐地铁🚇还有1-2站的距离,非常近!所以那天我们是第一批进去的哟!(建议大家选择离乐园近一点的酒店)

Eg3,关于零食,水等,之前看了攻略说进去的时候只能带少量密封好的零食什么的,不过我们那天并木有查的这么严格,还看到别人偷偷把自拍杆都带进来了,Oops!(带了保温杯+1瓶水都安全滴通过了!里面有直饮水,也可以买水食物什么的,都很方便)

1st,心急火燎赶去火车站

🚇赶地铁-🚄赶动车-🚇赶地铁,一路赶过来,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

地铁站🚇,工业风设计,感觉走进了动物世界,拍了几张照片,到酒店都快十点多了,赶紧洗洗睡觉!

2nd,Disney 我们来了💗

2016年6月16日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
它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

早起,赶地铁去迪斯尼,其实我们住的酒店有提供接送服务,但是为了拿快速通行证(下面简称)FP,还是选择了地铁。
到了乐园正大门,已经有很多人排队了,看来大家都是做过攻略了,古话说的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们以第一批顺利的进入,开始了一天‘快乐及痛苦’并存的游玩!

————————————————————————
说下进园的注意事项:
Eg1,
进园有2道门(记得没错的话),一道是安检,一道是验门票,进去之后请继续 “奔跑吧,少年” 乐园还设置了一道关卡,为了尽早拿取FP

Eg2,
验门票时,请自行拿取-迪斯尼乐园地图,这很关键,地图上有标FP的具体地点

Eg3,
💗快速票=快速通行证(Fastpass)=FP💗
(其实就是有FP的项目,我们也排了大概15-35分钟不等的队,可想人是有多多啊!

在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都人满为患的迪士尼,你要是想玩的痛快少排队,怎么能少的了FP这个神器呢!一般情况下,几个热门项目能排队三四个小时,可是有的FP话,大概十分钟你就能玩到这个项目了。当你走快速通道入场的时候,会感受到长到看不见队尾的等候人群biu来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然而,你就是爽啊!
这么神奇的FP,当然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拼手速咯。目前的规定是,凭借手中的门票,一个项目一次只能领取一张FP,在你领取的FP底端,有标注出你下一次可申领的时间。基本上在两小时左右,也有可能会提前,具体查看自己的票面哈,时间到了你才能再申请下一个张FP。不过一般中午以后基本就没有FP能领了,sad。所以请将FP用于你最最最想玩的大项目上

目前FP可以适用的7个景点包括:
①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②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③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Eg4,
迪斯尼还有小baby的推车👶,老人坐的推车👴,需要的话也需要尽早去借取,因为数量有限嘛,嘿嘿!(具体租借金额及地点请咨询工作人员😁)

旋转木马 —— 儿时的公主梦👸

我拿到的FP:
飞跃地平线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小熊维尼历险记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一定要去的项目: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  /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宝藏湾)/ 以及各项演出剧场

--------
我跟小麻糬都是十几二十几的小姑凉(让我卖个萌🐶),所以迪斯尼很多适合小宝贝的项目,对于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小麻糬特别喜欢看演出,所以我们基本把所有演出都看完了,真心很赞!👍
不得不说迪斯尼的剧场是一流哒!下次去还是特别想看!
相对的我们在排队,等待的时候⌛️特别特别的久,1-2个小时是一定的!这时候APP就起了绝对性的作用!去的宝贝们请提前做好内心的思想工作!嘻嘻~😄

接近暴走的状态....

2017-01-11 07:0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11 09:25

引用 慧 发表于 2017-01-11 07:09:05 的回复:

亲,去迪士尼保温杯里可以装水吗

回复慧:可以的,那边有提供直饮水

2017-01-11 12:37

亲,提供的直饮水是有热的吗

2017-01-11 12:39

回复慧:这个我忘记

2017-01-11 14:07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2:14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