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四人游。

从决定去云南开始,提前两个月就定了机票和酒店,途中虽说也遇到些问题,但是最终还是一趟愉快的旅行

七天大致的行程如图

昆明丽江的卧铺很有特色,是三层的,有一层在地下,订票的时候要注意是否介意睡最下面一层啊

丽江火车站到古镇,如果不是太早可以选择坐公交,如果没有公交直接滴滴就可以了,性价比会比黑车高。

束河古镇的时候六点半,天还没亮,大部分客栈和店面都没有开门,找到一家早餐店吃碗热腾腾的早餐

客栈里有条可爱的狗狗,只要手拿着瓶子它就会一直跟着你,等你丢瓶子给它,它会把瓶子咬着放到它的秘密根据地

一月份的束河八点多天亮,早上有点冷,人也不是很多,很适合在古镇里散步拍照。

未完待续,有时间再更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10 11:50

引用 arale 发表于 2017-01-10 11:50:07 的回复:

回复arale:最近公司事情太多啦,忙完这阵,会详细说明哒

2017-01-10 11:5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