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国吃货之Federal Deli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家餐厅🍴也位于奥克兰最有名的天空塔下的 "Federal Delicatessen" or "Federal Deli"

地址:86 Federal Street Auckland, New Zealand
平均消费: $60纽币两个人
营业时间: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
推荐菜品:3 way Combo, Ny Cheesecake,Black Coffee, Sandwich 和三文鱼百吉饼

Federal Deli也是新西兰著名厨师Al Brown另一个对于饮食的concept饭店。这个饭店主要以传统的美国50年代饮食style,融入了新西兰当地人的口味而设计的。饭店整体颜色和员工制服都是我最喜欢的tiffany blue。这里服务热情,周到,加上一杯浓浓的美式黑咖啡,立刻让整的人都精神的暖起来。他家最出名的要算是三明治和cheese cake。厨房是当下最流行的开放式厨房。如果你想和厨师有近距离的接触,在厨房前设置了一些座位。一边吃着三明治,一边感受着厨师繁忙的工作,也算是一种享受吧。我每次来这里都会有一种暖暖的在家里吃饭的感觉,不知道是这里的灯光,是拥挤热闹的人群,热情的服务,还是厨师对食物的热爱感动着每一个来这里吃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