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曼谷随笔

木木 (丰台) LV.4
2017-01-09 16:44 162/5

因为老公愿望实现了,要去曼谷还愿,所以我们很快订好了机票和酒店。准备了4000人民币的泰铢,五千人民币,四张信用卡,2张储蓄卡,相机,衣服。嗯。就这么多。一个20寸小箱子都没有装满。
        1.签证淘宝办的,加邮费俩一共28元。
        2.建议尽量别在素万那普机场买东西,比曼谷贵太多。
        3.去华欣尽量别坐火车,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4.尽量轻装上阵,曼谷很容易买买买的。
        5.我们完全没有跑景点,总之,感觉超棒,还会再去。

凌晨我们到达机场,一路啥都看不见。机票:往返都是泰国航空,非常非常平稳,平时晕机的我俩,竟然一点儿事儿都没有。关键1.1日雾霾那么严重,依然准时起飞准时到达。

窗外的雾霾

下次去,一定会选择商务舱。性价比超高的泰国航空值得信任

快到了。

两个英语小白,一路问着问着去坐的地铁。因为怕堵车,怕taxi排队,怕不会跟司机沟通。

一路很快。大约一共40分钟吧。机场快轨+bts的票,全都免费。虽然没听明白因为啥,也不知道能省几个钱。但还是小感动了一把。

到站了。下了地铁。很近很近就是我们订的酒店了

拉查丹利酒店。到早了。先办理了手续。需要等2点钟过来才能入住。我们一路溜达出去转转

走了几步,到了centra world 里面的确很大。很好逛。我们这几天几乎每天都会进去逛一圈。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这里面的东西真的比免税店便宜好多。

我和我老公。买了俩。花了6块人民币

看人多。就进去了。其实味道还好。跟大快活一摸一样。一般般啦

这里面的东西真的很值得买,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比如,boots三分钟面膜,我买的115泰铢俩。机场免税店卖140泰铢一个。还有好多例子。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在这里面买的衣服也都好便宜。有折扣。

酒店房间。

晚上我又来啦。买了几样小黄瓜产品。想试试到底好不好用。还买了些衣服。对了。topshop比英国贵好多。慎买

晚上吃的好像叫和成丰。看人多就进去了。也在六层。味道还不错。尤其是咖喱蟹全是肉。爽翻我了。

酒店楼下小超市买的奶。超级无敌巨好喝

1.2号,坐火车去华欣泰国的火车跟我想象中的火车太不一样了。不过体验一下。还是很好的。

华南蓬火车站

觉得她好美。我老偷看她

不懂英文的我们实在搞不懂怎么坐火车。被一个小弟弟带着送到了座位上。转身就不见了。

建议去华欣的小朋友还是考虑一下。火车最好就别坐了。太慢啦

路上随手拍的

华欣火车站。真心没发现美在哪

ko海鲜。走到这发现人很多。我们就进来了。点了些菜和一只2斤的龙虾。其实还好啦。鱿鱼是超级无敌巨好吃的。

吃完开始逛夜市。很好喝。

买了好多小玩意。真心便宜

超市里的小妹妹帮我挤的可乐沙冰。实在太多了。撒身上了

1.3日,今天睡到自然醒。去华欣海滩。离酒店很近的。

华欣海滩其实说实话挺一般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去过大溪地。对它的评价太不公平。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就撤了

华欣很干净。很安逸。下次去曼谷。一定会再来的

我们随便找了家店做按摩。便宜的有点心疼他们。人民币三十几块。一个小时。不过我们多给了一些

在夜市的小胡同里面发现了一个菜市场。看到了我的最爱。海米。买了一斤。口感好。不咸。

酒店楼下的商场。第一次进去以为只是卖皮鞋的。第二次进去。发现里面好大好大。好多我喜欢的宝贝,买了好多衣服啥的。第三次进去买了几个鳄鱼皮的包包。比机场免税店大概便宜一倍多

逛完商场再来夜市。发现都快撤光了。不过买到了炸鸡抓。超开心

不知道为啥。在曼谷。哪天不吃点菠萝就馋的慌。嘻嘻。就在宾馆楼下。买到了。可以上楼吃鸡爪爪了

又来商场了。这个小妹妹陪我超耐心的逛逛逛。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买完去坐minibus 。时间还不到。想进来坐会儿。她竟然过来送了我一打优惠券。我认为肯定用不了。下次来肯定过期了。谁知道这些券当场就可以用。然后我们就开始疯狂的挑。最后还是她帮我选了一个珍珠鱼的钱包。我贴了大概2块钱吧。这钱包在机场要卖几百块的

坐minibus抵达曼谷。又碰到好人。帮我们叫了辆出租车。关键还打表。打表的出租车真的是好便宜。忍不住又多给了一些

到酒店放下华欣的战利品。还有把在酒店寄存的行李取上来。我们就出发去王权免税店了

自己坐地铁酷酷的。但地铁其实比打车贵。我们大概去了两公里左右的地方。俩人地铁费是十几块钱

下了地铁。买的章鱼小丸子。一个三文鱼。一个蟹肉。一个虾。一个金枪鱼一共四块人民币不到

美丽的扇子。好看又好用。我买了好多。老奶奶还给我便宜了一块泰铢。也就是两毛钱吧。我会珍藏起来的。

嘻嘻。又是我的最爱

石榴汁。好喝

王权免税店8点关门。我们进去杀到欧莱雅看了眼价格。就关门了

从王权出来。我们走着回酒店。经过了bigC。好棒的大超市。便宜又好吃

老公一直认为越大的水果越好吃

除了好吃的。还有好多伴手礼。想想领到酒店太沉。就没买

楼下又买了菠萝

1.5号。陪老公去僧王庙请佛牌。出来外面,看到一个盲人老奶奶在卖面包,面包热气腾腾的。我就想买一个。不管味道怎样。谁知道。味道美极了。特别特别大,特别特别沉,面包松软细腻,里面还有好多好多的葡萄干。真的是太好吃了。50株。下次我一定还会去买的。超级无敌巨好吃的。

不知不觉走到了考山路 依然是随便找了一家人多的店 就坐下吃了。不好看。但是好吃。好像都是50株,十块人民币吧

吃饱喝足打车回宾馆。这次打车的司机别提多帅了。没好意思拍照。长得跟tvb里的男一号一样。我老公说。看侧面像郭富城。而且他也主动给打表。车子特别干净。

嘻嘻。数不清是第几次来central world了

我不爱吃蛋挞。所以觉得好贵

这家店真心一般。量少。味道一般。虽然很便宜。以至于我一会儿在夜市上又吃嗨了

好吃。买多啦。没吃了

今天结束啦。回酒店了

1.6日,离离开曼谷就只剩1天了。今天的计划也都取消了。先去了central world把必须买了都买掉了 。回宾馆休息了一下,就又来王权免税店了

又遇到一家人多的。我们都不饿呢。点了好多。浪费了好多。但是真的好吃

瞧我吃这一身

一路回宾馆又是各种夜市。每每看到夜市。都觉得好有爱。如果北京也这样多好呀。烧烤真的不会导致雾霾的

没忍住又近商场了。发现了超值的欧莱雅。抗皱日霜和晚霜。一共人民币一百六。虽然用不到。还是先买了

cf饺子。好吃到没朋友哦。微波炉加热就可以。还有蘸料呢

1.7日,今晚我们就要飞走了。但还有任务没完成。早上比平时起的早。打车去到踏琶镇给佛牌做壳。不过,一切很顺利

这里的我认为是最好吃的。而且太便宜了。我吃了两晚碗。这么多➕可乐一共20多人民币。l里面的肉肉超级好吃

看到了湄南河。的确脏脏的

坐tutu车回宾馆。这边开车都太猛了。不过很刺激哦。哦对。20000泰铢早早就花完了,又取了8000。所以不差钱。tutu车不还价。哈哈

在酒店换了衣服等taxi

好吃的大橘子,回来就吃不到了

偷拍的。真没礼貌。嘻嘻。不过感谢他们每天为我们打车操心。还抢着帮我们拿行李啥的。

到机场了

提前了大半天来机场,因为网上都说机场东西好又全又便宜。真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没在曼谷逛过街啊。一块冰箱贴。我买的25。这里卖150。关键还一摸一样。还有所有boots的东西。还有吃的喝的用的。。。我啥都没买。就吃了个饭。买了个包。估计包包也买贵了。无所谓了。谁叫我爱这呢。我还会来的。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7-01-10 21:25

王权这么早就关了啊,我看马蜂窝上不是写九点过吗😭😭😭

2017-01-12 02:13

引用 Yukeeee 发表于 2017-01-12 02:13:35 的回复:

王权这么早就关了啊,我看马蜂窝上不是写九点过吗😭😭😭

回复Yukeeee:是北京时间9点吧。我去的两次都是八点就撤摊关灯啥的。门口服务台也是说8点关门。不过真心不建议去。

2017-01-12 08:37

引用 木木 发表于 2017-01-12 08:37:47 的回复:

回复木木:去看看呗,我们订的酒店就在旁边,我看写的是2分钟步行

2017-01-14 00:47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