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遗忘了的八天六夜巴厘岛自由行(就是来住酒店的🙃)

mylininy (温州) LV.4
2017-01-09 19:20 709/7

开头:2015年9月底去的,回来一直想写人生中的第一篇游记,谁知当时手机上不能写,我又有拖延癌,于是。。。。手机终于能写游记啦

看着照片,现在回想起坐在岩石酒吧,喝着酒听着音乐等日落的场景,虽然热爆了,但是还是挺美好

这次的旅行我提前快半年进行准备的,就是9月底出发的,我四月有这个想法后就马上开始着手做准备。为了便宜机票,我看了一个星期,最后以两人六千元不到买到了来回的钱(真的真的很久了,具体记不清了,反正是红眼航班,我们这小城市没直航,加上转机,来回做了四趟,快吐了🙄🙄),反正我是觉得捡到了大便宜,超骄傲的

我就是为了记录下,啰啰嗦嗦得给自己做纪念的,下面我会根据残留着的记忆并结合当初做的行程来正式开始来起来了对啦对啦,突然想起来出发的那周连着当了两场伴娘,感觉好像婚礼完的蜜月一样(就当是跟我妈咪的蜜月吧)

酒店:
day 1、库塔~巴丽拉机场酒店(booking )
day2、姆杜克~姆杜克种植园自然spa度假酒店(booking )
day 3、乌布~珀缇维假日及温泉酒店(booking )
day 4~5、宝格丽酒店(淘宝)
day6、金巴兰~阿雅娜姐妹酒店金巴兰森林酒店
这次巴厘岛的重点就是休闲轻松,所以会根据酒店来写,巴厘岛的酒店真心美啊
交通工具:
第一晚的酒店有免费接机服务的,给酒店发邮箱说好就👌🏻了。虽然我没买电话卡,但是也顺顺利利的与老板接上头了,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包了三天的车,淘宝上跟漂流一起订的。其实就是前往下个酒店的途中顺便看个一两个景点(巴厘岛的景点也是有够无聊的,为自己明智的选择哈哈哈)
还有去宝格丽的那天我定了漂流,结束后直接会送你去酒店,最后一天订了spa,所以会到酒店接和送机服务,感觉自己也安排的太完美了吧,好吧,先预告,后面就出岔子啦🙄🙄,我就是高兴太早了,还好结果是好的,也算个小波折吧

到了第一件事就是换钱,面值是真心大,给小费可要看清楚哦🤑🤑我都是去三个零除以二,算个大概。还有到了已经是凌晨了,所以第一晚的酒店订了个机场附近的当过度,经济实惠。

第二天愉快的到来啦

房间门口拍的,准备前往mmp 了,途中安排了海神庙和百度库,中午去草莓小站吃,草莓小站里面真的好美啊

海神庙真的好小哦

百度库真的超无聊的🙄

草莓汁真的超好喝的,还有他家的香蕉干,真的真的要买,太好吃了,真的一定要买,我不是托。还叫了一些吃的,没拍照。忘了好一会就前往MMP啦。

山上有点冷,欢迎饮料是姜茶,挺好喝的

check in 后,管家就带我们母女四处溜达了一圈,介绍了下,然后就陪我们到房间了。

来这一定要拍的,海天一线,指使我妈拍了很多张才选出的一张,累爆了😂😂

本来四月就准备励志减肥的,好的,真的是肥了一圈去的巴厘岛,回来又肥了一圈

麻麻在房门前来了一张

回到房间换完衣服,出门拍照📸📸

菜单全英文的,还没图片,那个心里苦啊,随便点了一些

吃饱喝足,四处溜达了下,对了对了,山上真的很冷很冷,略冷就回房间了,吃饭的时候那些老外都穿上了羊毛衫,还觉得他们也太浮夸了吧,此刻好羡慕他们的羊毛衫哦。晚上还有睡前小点心送过来,找不到照片啦山上真的有点无聊,加上疲劳,早早得就睡了

看不懂的菜单,胡乱点了两份早餐

收拾完行李,开始拍照片
去前台check out 的时候,没想到,我们订的司机已经到了
前往乌布啦,去了大皇宫,吃了烤乳猪,憋说话,真的憋说话,还是酒店好玩

路上很多放学的小朋友,看到各式各样的校服

到此一游,游客照模式来一发✌🏻

大皇宫旁边的烤乳猪,真的不怎么好吃,硬硬的,请不要盲目跟风😑

自拍嗨到,一个老外来问我相机的牌子😂😂,对对,就我后面的那对恩爱夫妻

出门觅食,酒店还是美美哒😘

去哪都必点的最爱,我叫了加浓,然而酒保真的很实诚,加了超浓的,妈呀,我真的要醉了😴😴😴

看了别人推荐,想去莲花餐厅的(好像叫这个名字),然而,好像不是真莲花餐厅,不过这家也挺好吃

虽然快挤出了两对奶,脸摊成饼了,但是就想放这两张,感觉素颜超美的

饭后又跟老妈溜达了一圈,去便利店买了很多饮料,游了一会泳,坐阳台上喝着酒,心情非常棒🍻🍻

吃完早餐,又开始新的一天啦,没想到的是今天充满了惊险😔😔,还好最后是有惊无险,所以说人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需要及时行乐🤔🤔

不适合中老年人,我妈掉进水里两次,说自己至今都对漂流有阴影了,水真的有点急,我也掉进去一次

漂流完,再望下去,真的好美,其实漂流中的沿途风景真的真的好美

原本没想订宝格丽的,心心念念着阿里拉乌鲁瓦图酒店的,找了代理订,结果代理跟我说那几天整个酒店被一土豪包了,没办法订。然后就在宝格丽和悦榕庄中选了好久,最后还是选了宝格丽,事实证明宝格丽真的充满了风味,除了老旧了一点,还是很棒的

经历了上午惊险刺激的漂流后,到了宝格丽后,在办理入住的时候,有发生了一件晴天霹雳的事,前台接待跟我说我,我定的是明天和后天的,我还不相信,结果看了代理发来的信息和当初的聊天记录,妈蛋呀,我定错时间了,想原地爆炸了(这里不得不夸下我的代理,及时帮我联系解决了),对对,结局是好的,等了快两个小时,做好了再加一晚的准备(酒店直接定一晚要8000多,再加上最后一天还订了另一家酒店,加加起来可能要损失10000多,感觉自己要裂了),前台小姐来了,跟我说可以入住了(天那,那一刻至今还记得,感觉代理和前台小姐都像天使一样),办理完入住,等车来接的时候,终于放开心情开始拍照了,宝格丽真的很美很美

管家小哥说房间还在打扫,带我们参观了一圈,然后就带我们去bar了

这是一顿压惊餐,其实量很大,吃不了,而且还送了小食,每次吃东西都有送小食,心情超棒的

房间钥匙,好看

欢迎小食,一般般啦

浴室真的超大超大的超大超大。。。

经过惊心动魄的一天后,跟麻麻做外面看了一会星星后,就回房睡觉了,真的超快睡着了,心力交瘁啊😶😶

睡到自然醒,又是一条好汉了

收拾完,打了电话叫车来接我们去吃早餐,等车中,参观了下白天中的房间

早餐还是很丰盛的,超多口味,吃撑了

吃着早餐看着景,美呆了

还是美,还是美

拍不出这的美景

吃完饭,没叫车,跟麻麻散步回房间,还是美😊

我妈好爱在门前拍照呀

一回来,房间已经打扫好了

在房间游泳,但是泳池太小了,泡了个脚,回房睡午觉去,不肥我肥谁

这张好像大头带小帽子啊,酒店有送草帽和编制包

叫了车去沙滩,抽空拍几张,臭个美

坐电梯下去,还要走一会下去,其实听到海浪拍打的声音,觉得挺可怕的,对呀对呀,我就怕死,咦咦,手机版本的是放不了视频的吗(如果放不了,请完善下咩😐)

累了亭子休息一下,拍几张醒醒脑

看着这碧蓝的大海,感觉有点渗人,站了一会就撤了,好怕海啸啊,感觉来了都没地方逃,还是上去吧,万一来了,也能活久点

步行去泳池,沿途拍几张,突然觉得我妈挺累的

到了就看到婚车啦,有婚礼有婚礼

游泳受伤啦,莫名的想耍帅,游到泳池边,猛一起身,小腿背面的骨头撞到上来的台阶上了,疼爆了,一小块肉没了,感觉都看到白白的骨了,泳池边救护员马上就来看我了,帮我做了简单的伤口处理,转战旁边的bar里吃东西了,我一瘸一拐的,服务员都很关心的来问候,真的真的,不要管耍帅

偷拍的,还拍了小视频,超喜欢背景音乐的,但是手机不能传,默默我就看哭了,觉得好感人哦

外面的位置空出来了,就跟麻麻转到外面坐了

超爱这个小哥,萌萌哒,腼腆的答应了我拍照的要求(好像怪阿姨哦

超美的,好想将来也能在这嫁人

蹭蹭人家的喜庆,然而也并没有卵用

等日落,反正拍不出当时的美

没什么运动量,都没怎么吃正餐,吃不进去啊

又是一样的早餐,吃第二天还是挺好吃的

吃完饭,腿还是挺疼的,联系了前台,护士过来帮我重新包扎了,我跟水好像没什么缘分,头两天大姨妈没走,后几天伤口不能碰水(之前去普吉也是大姨妈,去三亚也是大姨妈

check out的时候,发现好美啊,来一张,也是太美了吧,宝格丽真是处处是风景

猴子可多了

超喜欢这些花的

完全不记得味道了的欢迎饮料,性价比很高的酒店,住一家,可以玩两家,又觉得自己好厉害哦

房间看下去,超美的

很棒的酒店地图,里面还有推荐的伴手礼

往返两个酒店间的小巴🚌🚌🚌

阿雅娜的白教堂👰🏻

哪都有鸡蛋花

好像四点才能下去,我也不记得了
住阿雅娜和金巴兰森林酒店的客人有vip通道,能快很多下去

又点了莫吉托

就这鸡肉还可以

等日落,大家都好兴奋的,小视频放不了🙃

这张拍得十分得我心

看见这些酒瓶超爽的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感觉酒店里的睡衣好好看啊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啦,想回家啦

好有W酒店的feel啊

我妈在我多日的训练下,终于拍出了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反正就是肥也要放

觉得丑得挺可爱的(专业黑自己一百年)

酒店里屋顶酒吧,能躺着吃东西,很适合我这种懒人😊

巴厘岛增肥之旅的最后一天

蔬菜那个还挺好吃的

退房可以延迟到两点,退完房后,把行李寄存在前台就开始瞎逛了,当然是去挑伴手礼啦,这个姜茶很好喝,买了很多送人和自己喝,真的挺好喝的

这个也很推荐买,鸡蛋花精油,味道可好闻了,酒店里都是这个味道,还有一些精油,礼品店里好多东西可以买,赖着不想走了

到了水疗馆先寄存了行李,然后就去家乐福买土特产了,这一墙壁泡面看着很过瘾,买了一个很棒的东西(味增汤的方便包),好喝好喝

有送机服务,但是spa真的挺不走心的
顺利登上红眼飞机飞往深圳

到了是早上了,中间还有很多空余时间,就去深圳溜达溜达,人是恶心吧啦的了,但是想起早茶,精神头都好起来了

好吃好吃,完美end

写后感:一年多前对自己许下的诺言,也断断续续的写了两天,终于完成,莫名的有点小感动,可能对看官的你们来说起不到什么帮助,但是对我来说,好有成就感啊😆😆(想大声喊三遍),更让我没想到的是,原本就想自己纪念下的游记,既然也有人帮顶、收藏和留言,在此,谢谢各位关注了的盆友,也谢谢在巴厘岛的美好时光

夏赏春游,歌舞场中乐事绸,烟雨迷花柳,棋酒娱亲友,嗏,眼底逞风流,苦归身后,可惜光阴,懡儸空回首,因此把风月情怀一笔勾

2017-01-10 11:47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7-01-10 12:43

谢谢你们的留言,激动激动

2017-01-11 01:33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7-01-16 01:00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7-01-16 11:50

引用 janie_lu 发表于 2017-01-16 01:00:36 的回复: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回复janie_lu:这可是筹划了半个月,等了大半年的出游呢,都快等忘了😂😂

2017-01-17 21:39

引用 我撕故我在 发表于 2017-01-16 11:50:47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我撕故我在:哈哈哈,好提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