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釜山首尔9天游

2017-01-09 20:04 528/4
  • 出发时间/2016-12-08

清单

机票:来回962(包含了行李费,去程行李费20kg是两个人平分的)
酒店:857
换钱:1700
                                            总共2399

出发前

由于我们是早上9点的机,所以提前一晚去到香港过夜,然后搭凌晨巴士到机场。香港的酒店真的很小,我们是3个人的,共5个箱子,箱子只能放到厕所里面去了,晕死。我们先去釜山的,出发前收集了很多资料,也看了很多游记,说釜山挺多东西玩的。但是,去了后来不太觉得,或者是我们还没玩够。。。
早上到了机场,终于要上飞机飞去思密达国,心情超激动。先不说上点图

Day1.釜山-海云台

Day1选择了先去海云台,因为两天后要坐KTX去首尔釜山火车站又在市区,而海云台离市区比较远,搭地铁也要好几个站。我们住的酒店是Dalmaji Hotel,酒店离海滩很近,5分钟路程就到了,但是离地铁站很远很远。。。要走上20分钟以上。酒店包早餐,早餐很好吃,而且房间也可爱,暖气很足够。入住酒店后吃了蚂蜂窝上推荐的猪肉代饭,是排第一的那间,结果难吃的想吐,实在不太懂欣赏血肠这样东西,太恶心了,三个人都说不好吃。之后去了所谓的大商场Centurm City。其实没什么东西好逛,跟国内商场差不多,不太建议去。不过商场有一层是专门吃东西的,忘记是哪一层,东西挺好吃,不过价格也是一定的贵。

Day2-釜山-海云台日出

釜山这边的日出时间是6点半左右,所以也不用太早起床,我们5点起床,5点45分左右出门,然后到了沙滩还是一片漆黑,过了一段时间,太阳慢慢出来了,真的好美日出,不过也好冷,穿了毛衣,大外套,围巾,手套,帽子,还是冷,谁说靠海不冷的,其实看日出人数不是太多,适合拍大片的人儿去,也适合小情侣去。看完日出就跑回酒店收拾行李吃早餐就出门了,然后走了15-20分钟到了海云台地铁站,坐1号线在梵鱼寺站5号或7号出口,步行5分钟搭90路汽车,终点站下车就是了,其实看见爷爷奶奶下车就行了。在我们准备去搭公交车的时候经过厕所旁边的小吃店,一般,都是吃上火的东西。梵鱼寺我没拍多少照片,因为妈妈说到了寺庙不许拍照,不过我们经过一条小路就进去了,原来是爬山,想哭,那个山路真的是山路,没太多的人为建筑,途中看见当地的孩子在一些墓碑上玩耍,小伙伴还不知道那是墓碑说要走那边看他们玩什么,我已经吓死了,也看见好多树都绑上红色线,小伙伴说是人死了以后埋葬在树下所以就绑红绳,还有见到土地上面堆着好多小石头,这个应该也是哪方面的吧!!好怕。最后走了20多分钟的路才出去。之后就去了釜山大学,还不是普通大学一样,没啥好玩的,就看看帅气的欧巴。之后就去拿行李去另外的酒店,我们选择是打车到地铁站然后搭地铁到西面街。这次住的酒店就很方便Mirabell Motel,地铁出口一分钟,由于我是路痴却用了10多分钟找。吃完晚饭就去了逛西面街,然后去星爸爸买了个圣诞版的杯子,只有韩国才有得卖哦,除了代购,哈哈

第三天一早就去了甘川洞文化村,我们是按照功略上的去,果然也是对的,跟着人流走到门口,有一间店是卖雪糕的,雪糕很好吃,刚进去就被吸引到了,买了之后后悔,不是不好吃,而是没手照相,里面也没有垃圾桶可以扔垃圾,里面吃的也挺贵,所以不太建议在里面吃东西,坏境还是可以,照相地方多,也多人排队。之后就去了光复路步行街,也就是biff广场,都很近,釜山塔也去了,没上塔,就在下面看了看。之后就去到釜山站等待着KTX去首尔,我们是提前在网上买的,去到排队把打印好的订单给她就能换票,我们是搭23点多的车去,到首尔就凌晨3点多。。

Day4  到了首尔,真的比在釜山冷很多,釜山跟国内天气差不多。一出首尔站就打车到龙山汗蒸,可能我们都太累了,去哪都能睡着,不过里面的甜米露挺好喝,鸡蛋不好吃,跟普通鸡蛋没分。出来之后就去了梨花壁画村,这个不太推荐去,因为现在好多墙画都没了,不过里面有一个是弄木相册的,人民币大概30块左右,挺美的,送人适合。之后去找星茶坊MISS李午饭,当时忘记找哪一间,结果它结业了,想哭,找了很久。由于各种原因,去到北村韩村屋已经是晚上,没啥好逛的了已经,就去吃土俗村参鸡汤,汤的好吃,烤鸡不好吃,因为我们觉得海鲜饼不值那个价钱就没吃,我们在别的地方尝试过了就不在吃。

Day5  今天是去滑雪,在韩巢网上报的一日团,早上在地铁站出口集合上车,到了滑雪地方是早上,滑了一天的雪,雪是人工造的,不过都挺好玩的,回到明洞的时候已经78点了,吃过晚饭就到明洞街逛,HAHA烤肉,一个字贵,不过烤肉还是可以的。没看见HAHA,失望。明洞街里面的东西都挺多的,大家可以选择在里面吃,也有换钱的,换钱的可以先逛几条街,楼主就是看到第一间就进去了,没想到后面那几间汇率都比我换的那间高。。。。之后去了光华门就回酒店了

DAY6  去了首尔塔和梨大和广藏市场和春川家辣炒鸡排和新沙洞林荫路和超市买东西。梨大的东西挺便宜,广藏市场没想象中好,多人地方小,吃的感觉很脏,鸡排挺好吃,不过两个队友吃完都拉肚子,而我没有,这个就见仁见智啦,林荫路由于是晚上去的而且时间不足,我们只去了line friends 。去首尔塔的时候挂了同心锁,上了塔看,真的没必要,只是看了全首尔的景观而已,去的时候正好碰上了下雪,又冷又美。

Day7 今天去了新罗免税店就没有了,因为晚上就要去机场,回国了,去到了新罗免税店,里面全是人,超恐怖,东西还是那样,我总结一下,免税店和网上免税店有什么不一样,网上的货没有可以在实体店里面找,价钱有些是网上便宜,有些是实体店便宜,楼主是在网上买多,因为不用拿着那么辛苦。。

注意事项:1、搭地铁是跟国内不太一样,你搭错站必须出站重新再来,出口也很多,大家要看清楚方向,如果去的地方多,在釜山可以选择一日票,大概4千多韩币,而一站就要1300了。但是首尔是没有一日票的,只能一站一站。
                 2、垃圾桶真的不多,要随身带垃圾桶。
                3、现金可以不用带太多,我带了5千多,一张也没用到,因为都是可以刷卡。
                4、总结出了一点,因为楼主多东西买,所以一个人带了一个24寸箱子加2个20寸。上下楼梯都是自己拿多,不过也会出现好心人,那些好心人多数是上年纪的叔叔,而年轻人一个也没遇上。。
               5、欧巴真的很帅,多数都是颜值高,身高高,楼主一个单身女士多想去偶遇一个,,可惜,那些帅气的欧巴旁边都有个欧尼。想哭。这样就结束了我的韩国游。附上几张战利品。哈哈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7-01-10 12:31

引用 truecolorswj 发表于 2017-01-10 12:31:16 的回复:

回复truecolorswj:还可以 晚上尽量早回酒店就可以了

2017-01-10 14:16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7-01-16 14:50

亲们在首尔一般选择怎么出行游玩啊?行程安排真的好痛苦啊,对当地不是很了解,听说可以找易途8那样的中文导游,可以帮忙安排行程,不知道靠谱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