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阳朔之旅

∮★~潓 (广州) LV.2
2017-01-09 20:46 299/3

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哈哈,废话不多说。
         我们是买了1月7号中午12点26分由广州南到阳朔的动车票,票价117元,我们以为刷身份证就可以进站,我们进站已经是12点15分了,还好检票的工作人员给我们人工检票。ps动车是要提前去拿票的哦😯。三点左右去到阳朔站,出站后买票去兴坪古镇,票价5元,是小巴车来的,15分钟就到兴坪古镇。

古镇逛得差不多就可以游漓江了,游漓江有全程和半程的,兴坪古镇-马山票价98/人,杨堤-马山票价118/人,全程杨堤-兴坪票价216/人,一个小竹筏要坐4个人的,不够4人就要补差价,我们是3个人然后我们是买了3个人的全程票,要补53元给竹筏工,竹筏工说给我们讲解一下然后给100元他就好啦,唉,我们就想着既然都出来玩了给就给吧ps貌似网上说可以网购的,但不知在那里兑票,还是要提前一天订票,我们就咬咬牙现场买票了,216元真的是有点贵,然后那些工作人员态度也不太好。还有有一些卖东西的居民,她们会跟着你叫你买她们的东西,这个真的比较烦,都说不要了,她们还是拼命跟着你叫你买

刚刚降温了,我们在漓江冷风飘飘,水是蛮清的,竹筏工说现在是淡季,旺季的时候水还是比较浑浊的就是暑假的时候。
这里就是20元的背景图,但我们没有对比20元来拍照,然后就开始游漓江了。

去到马山我们很饿,就叫竹筏工靠边给我买些东西吃,她们卖的鱼蛮甜的,不错可以试试,她们说是漓江鱼🐟10元5条

我们游完全程差不多1个半多小时吧,然后就可以搭15元大巴去汽车北站,大概一个多小时去到汽车北站,然后再搭一元的公交去西街。去到西街我们再去找住宿的,我们看了几间住宿的,觉得都差不多就随便订了一间,老板很好人,90元1⃣️晚。

唯一不好的就是楼下隔壁就是酒吧,如果怕吵的话就选其他吧。我的一个小伙伴说酒吧2、3点才收档,然后搬啤酒瓶乒乒乓乓的声音很吵,那个主唱还自己一个人在唱歌🎤,小伙伴4点才睡,原谅我,我一躺下床就睡着了

我们找了落脚的地方然后就去找吃的了。大师傅啤酒鱼好出名,我们就去吃了,那个啤酒鱼是有点坑的哦88元/斤,一条鱼🐟起码都有3斤多,我们三个人根本吃不完,我们就没有点了,去桂林就是要试试桂林米粉,但我们都觉得一般般,这个壮家黑豆腐还可以可以试试。

吃饱就可以逛西街了

我们一开始就是奔着看帅哥主唱进酒吧的,走了几间,都不知去哪间,然后就随便进了一间,名叫“私奔”

这间酒吧太吵了,那些人又抽烟🚬臭死了又闷,那些酒蛮贵的60一杯,我点了一杯曼哈顿感觉还可以(后来才知道曼哈顿是鸡尾酒皇后),另外两个小伙伴点了蓝色啥啥的,真的很难喝

我们听了7、8首歌就出来了,真的太吵了,而且主唱由不帅,原谅我们,发型就有点像陈奕迅哈哈,我们还是适合清吧多一点吧对面一间“在路上”应该是个清吧,然后我们就回去睡觉了。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就走走逛逛回家去了。
我们每人用了700左右,觉得花得有点不太值,哈哈.....
总结:路边有很多啊姨问你要导游吗啥的,拼命的跟你讲,不要理会她们就好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10 11:50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1-16 18:51

引用 天蝎の蝴蝶 发表于 2017-01-16 18:51:13 的回复:

回复天蝎の蝴蝶:我们就是玩了两天,就是去了游漓江和西街,没有去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