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闺密的长白山——延吉行

장에맹 (大连) LV.5
2017-01-09 21:44 251/0

一起走过成都重庆,到过童话九寨沟
闺蜜一生一起走
这一站,来到长白山,还是你们

我始终形容不出一起出发的意义
但总觉得,这些让我们过去很久想起来会笑的回忆,
是我们黑白生活中的彩页
这一站因为你们
变得远超过预期

第一天   长春——敦化——二道白河

因为没有直达的火车  所以我们选择了先做火车到敦化行程一个小时五十分钟票价84.5元   从敦化火车站下车后做客车到二道白河镇 那么长白山就离你很近了客车票价35元 将近三个小时车程  山路有些颠簸  晕车的小伙伴一定要准备晕车药

起了个大早  吃完饭准备出发

到达二道白河镇 天色已经逐渐昏暗  小镇不大  发现没有红绿灯  哈哈

传说中第一次就能看到天池  会有一年的好运气

发现一只可爱的小鹿  梅花鹿

温泉鸡蛋  80度的水温煮过的鸡蛋是溏心的十元三个

冻的眼睛睁不开

小松鼠的屋子

白河——龙井——延吉

延吉市比想象的大一些  处处是韩文   好吃的特别多  各种攻略里面的元奶奶包饭  全州拌饭  服务大楼冷面统统来一遍

米酒很好喝  超级喜欢  特意买了一桶邮回家   哎  一个吃货☺️

服务大楼的冷面感觉一般般  喜欢草莓味的牛奶 就是有点贵一小瓶15元超好喝  泡菜包也很赞

全州拌饭思密达   烤猪肉拌饭真心推荐 米酒没有元奶奶家好喝  恩  就是这样

爱上了韩国的小零食

可乐一个味道哈哈哈哈   包装很好看特意买了尝尝  又要被老爸说崇洋媚外😂😂

雪冰  阿  韩剧韩剧  终于吃到了  还不错  芒果在甜点就完美了

好啦  最后来张压轴照片  16年九寨的我们  17年延边大学的我们  有没有什么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