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市内一日游

2017-01-09 21:47 634/0
  • 出发时间/2017-01-03

开始旅行

2017年1月4日下午5点半亚航直飞吉隆坡。。。亚航托运行李是要收费的。飞机上喝的吃的都是要收费的。
晚上9:15到达吉隆坡机场。下机跟着指示牌走拿行李,还没有过关的时候就有卖电话卡的。可以买一张。然后继续走,好多人排队出关。跟着排队就好。。要看摄像头,还要按两个食指的指纹。。出关后安检行李。。。往外走下楼,一边是坐大巴的出口1至3号门,一边是打车的出口4至5号门。打车到吉隆坡市里大概是90马币。。。

第二天

早上10点出酒店找吃的。好多店面都没有开门。。。。吃饱打车到独立广场,国家清真寺,旧火车站在那篇逛逛照相。逛完打车到双子塔,逛购物中心。手机上网信号一直很差。。然后可以打车到旧皇宫照相,让司机等会,直接坐车去云顶,先去云顶蓬莱,照相参观,然后直奔赌场。。。从双子塔到云顶打车来回160马币左右,司机会中间等你玩,赌钱。。搭我们的司机是华人,会中文,边当导游边当司机,人特别好。
赌场玩会上瘾的。我们在赌场玩了好几个小时,司机带我们参观赌场,介绍每种赌法。。。从云顶下来司机带我们去餐馆吃饭,并且等我们,还带我们去照晚上的旧皇宫和双子塔夜景,服务特别好。

回程

早上起床吃个早餐,去超市采购手信。
下午1点半出发去机场。四点40的飞机。飞机晚点一个小时。。。
在机场免税店各种买买。。
吉隆坡机场里面没有免费的热水。。一杯水要2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