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ea of Beauty @卡帕莱Kapalai

2017-01-09 22:32 633/3
  • 出发时间/2017-01-01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下午3点抵达仙本那,休整准备明天的跳岛游
第二天:跳岛游
第三天:跳岛游
第四天:上午11点抵达卡帕莱度假村
第五天:上午在卡帕莱度假村,下午2点出发前往马布岛参观
第六天:下午1点半返回仙本那,下午4点到达斗湖
第七天:下午4点从斗湖机场出发,返回北京

航班

我们从亚航官网上面订的航班
去程:
亚航 D7317 2017-01-01 02:30-08:55 北京-亚庇
亚航 AK5746 2017-01-01 10:40-13:35 亚庇-斗湖

返程:
亚航AK5749 2017-01-07 16:05-18:50 斗湖-亚庇
亚航 D7312 2017-01-07 22:35-04:40 亚庇-北京

亚航属于廉价航空,没办法托运行李,手提行李不得超过7KG,建议最好是在亚航官网上面买个20KG的托运。我和男票两个人去程和返程就买了一个人的20KG托运,完全够用。官网上20KG托运的价格不超过RMB200,不过在机场办理托运的话就要RMB600(碰到一个姑娘就是在首都机场交了RMB600)。

住宿

第一天:仙本那海丰酒店
第二天:仙本那海丰酒店
第三天:仙本那海丰酒店
第四天:卡帕莱度假村
第五天:卡帕莱度假村
第六天:斗湖MB Hotel

签证

签证是我从淘宝上面找的代理,很方便的就办完了,不需要做太多的准备

电话卡

电话卡也是从淘宝上买的7天的那种套餐,很快很方便,而且仙本那和卡帕莱都有4G网络。

正文

第一天

我们从北京坐亚航红眼航班到达斗湖,到斗湖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我们从淘宝上面定了接机服务,两个人不到RMB20,从斗湖到达仙本那还有1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虽然有些疲惫,不过因为很期待这次的旅行,所以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海丰酒店(Seafest Hotel)是仙本那当地最好的酒店了,它的旁边有一家蒸汽海鲜火锅还不错,尤其是他家的海胆蒸蛋。这边吃海鲜真是太便宜了,胡吃海塞一顿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为明天的跳岛游做准备。

第二天

跳岛游我们是从淘宝上面订的,第一天的两个岛的跳岛浮潜。一天浮潜了三次也是很爽的,在第一天的浮潜我们就看到了大海龟和小丑鱼,还是很幸运的。

不过建议浮潜还是要穿防晒服,同时记得面部、手背、脖子等露出来的地方涂好防晒霜,防晒霜最好是SPF50以上的,且一定有PA的功能,不然真的会被晒黑哦。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从淘宝上订的是敦沙卡兰海洋公园的一日跳岛游,还是不错滴。

第四天-第六天

第四天的早上10点左右,我们从码头前往本次旅行最期待的卡帕莱水屋,我们是提前3个月左右从淘宝上面定的卡帕莱水屋,建议如果准备去水屋的话提早预订。我们定的是卡帕莱水屋3天2晚的套餐,在水屋的时间还是很悠闲很惬意的。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多到数不过来的海星,看到了爬上餐厅的海蛇,看到了足有1米5的大海龟,看到了沙滩里的魔鬼鱼,还看到了许多叫不上名字的鱼,男票说我们太幸运。

水屋每天下午2点会有船出发前往19公里外的马布岛进行参观,不能只能跟着向导在马布岛上面走一走,转一转,不能潜水,想要去马布岛的人就把自己的房间号码和人数写在餐厅的白板上面。港真,马布岛比较原始,也比较脏,这个参观是免费的,有些人去了之后觉得还不如在卡帕莱待着呢,有些浪费时间,有些人去了确实觉得很震撼。马布岛上面住着很多原始居民,他们的生活状态会毫无掩盖的呈现在你眼前,看到他们的生活景况还是会觉得很震撼的,也会觉得自己很幸福。不过从马布岛回来的路上男票说了一句话,不知是我们在参观他们,还是他们在参观我们。

第七天

仙本那的最后一天我们回到了斗湖,在斗湖住了一晚上之后,我们坐着飞机回到了北京 。

结语

有句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对于旅行也是一样,是旅行那就总会结束的。我们逃离了北京的雾霾,抛开了繁重的学业和工作来到这个世外桃源,但是世外桃源之所以为世外桃源的原因就在于,它并不是常居之处。我们最终还是要回到那个大都市,回到拥挤的地铁,回到高楼大厦中间,回到真实的生活。然而,生活无法逃脱,心情是可以变换的,整理好心情之后,再出发吧。

你好,2017年!新年快乐!

两位颜值都好高,照片美美的。请问在卡帕莱是用什么电话卡,网络信号好吗

2017-02-12 22:21

请教美人,第二天的跳岛游是什么地方呢?

2017-03-17 13:02

亲请问下你们是有接机服务的还是怎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