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

千年爱恋2005 LV.3
2017-01-09 22:42 238/4

之所以写这些东西,是因为怕自己忘了当时旅游的心情和感受,希望自己的记录可以帮到你们,在到达大理之前,已经给孩子做足了功课,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花美风大,雪浪漫,海广阔…大理古城越来越繁华,最好吃的是水果,这边风大干燥,感觉好久没吃过水果,买了些蓝莓,皮厚但是味道真好吃,我们吃的饭总体是清淡,一路上吃小吃,买玫瑰鲜花饼,玫瑰皂,来了就做点贡献呗……早上起来我们一行四人,骑着自行车,迎着朝阳,吹着微风,欢快的骑着车子,一路走走停停,到环海西路,路边风景无限好,为数不多的红嘴鸥慵懒的在水上漫步,勤劳的大理人早早的在渔船上工作了,下午赶到了丽江,看了丽江千年情,还是很不错,晚上住到丽江古城南郊,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东东,里面有只特别呆萌的高加索犬,已经再次感到丽江的热情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10 15:52

硬盘总是出毛病

2017-01-10 16:29

引用 thebestcriss 发表于 2017-01-10 15:52:08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thebestcriss:昨天去玉龙雪山孩子不舒服,就没发游记随后补上

2017-01-11 09:2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