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沛沛看世界—东京

Milky🀄️ (成都) LV.2
2017-01-09 23:16 399/4

这次这个游记已经把我整疯了无数道!先是手机掉,导致写了一半的攻略消失了,手机里的照片也统统没有了!然后我坚持不懈又写,用中哥的照片加上回忆,辛辛苦苦写完了,可悲的我把复制选成了粘贴,哭死!所有内容洗白!!我抓狂以后,还是决定再给孕傻的我一次机会,还是不想错过这次的美好。记录记录记录!

虽然我现在情绪很激动,但我答应大家还是会把能想到的提供给大家。这次我们东京6天,主要也是慢耍慢逛慢慢买,不喜欢购物的可能会觉得后面很无聊,反正有用的我尽量写在前面。

这个是成田机场官方网站,里面有往返机场交通的可用信息。
换乘案内 app,之前也说过了
日本 app,里面有吃喝玩乐,还有一些折扣信息。
如果是三人行,酒店划不来,建议可以在住百家民宿网订房。

行程:2016.12.16-12.21
机票:rmb1736/2人(公司福利,所以省了很多)
住宿:rmb2735/5晚,浅草中央酒店,

订于agoda,看评论说性价比超高,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果然出乎我意料,房间两个人刚刚好,不大也不小,两个大箱子平铺完全没问题,有衣柜,临街,位置很好找,浅草站出来往雷门方向出站口出去,一直沿街走,会经过雷门,大约五分钟就看得到上图那个牌子。门口就是family mart。
这边一条银座线就可以去很多地方,交通不复杂。

换日币:rmb3850/60000日元,因为汇率高的时候低的时候各换了点,但最后我们出发时,已经降到0.006了。
交通:14800日元/两人
机场落地出关后,就在人工柜台去买skyliner的套票(照片没有了😭)
里面包含了机场往返京成上野的skyliner,以及三日市区的地铁票。
skyliner很方便,目前最快从成田到市区,有座位,有专门放行李的地方。三日地铁票是连续的三天,可以坐市内13条线,jr不能坐哈,反正用它可以在市区畅游,很省钱。

上面这个就是各种组合的折扣票,根据你需要购买。
然后icoca各充值2000日元,主要用于三天地铁以外的交通费。
签证:rmb600/2人 淘宝代办。
wifi:rmb56/7天
往返御殿场outlet的大巴票:rmb460/2人

对于没挣钱的我,又想去好生逛,这次的吃住行预算我必须控制在rmb1w以内✌️

day1:到达时间19:30,出关,买套票,赶上了20:20的skyliner,到达京成上野21:00多

到达京成上野后步行到上野,就是地下连通的那种,不用日晒雨淋,而且整个步行过程中不需要抬箱子,有楼梯的地方都有电梯,多看看示意图。

一定要在地铁站拿张中文地铁图,很有用。
在上野坐G银座线,三站,就是浅草站。
到达酒店大概22:00
开了房,放了行李就赶紧出门去买生活必须品。之前就搜到附近有家堂吉柯德,里面真的是杂七杂八,有药妆,有各种零食,有婴儿用品,有家电用品......

google maps过去,很近很近,一路就可以看到很多吃东西的。堂吉柯德真的是夜晚的好去处,具体关门时间我不清楚,反正我们走的时候里面人都还很多。
回到酒店例行打卡—方便面🤗

day2:本来的计划是去御殿场奥特莱斯,结果因为我们错过大巴车只有改签到第二天,于是我们就只有市区逛了。地铁票就从今天开始用了。

银座、

本来想在日本买moncler,结果比成都还贵!帮家人买了个rimowa的箱子,28寸的比成都便宜近2000,当然比起巴黎还是贵了点。其实只有买点日本当地品牌才划得来,比如川久保玲

三宅一生、津森千里、各种少女系衣服品牌......
acne只比成都便宜两三百,msgm比成都还贵,lv要比成都便宜点点,香奈儿比成都还贵。总之现在日本能买的就是当地的牌子,药妆,还有各种不知名的小众牌子。在三越楼上随便找了家吃午饭

吃完了又继续在银座拍照,逛loft

下午五点过,孕妇就来不起了,直接坐银座线回酒店。稍微休息了下又出去觅食,

这家味道真的不错,就在酒店不远的地方,当地人很多,价格也还好。
吃完就又晃到堂吉柯德,然后再慢慢晃回酒店。

day3:又是早起,还是银座线到日本桥站,下来需要走一截,到达东京站的巴士站台

顺利赶上了9:30的大巴。

大巴也是对号入座,很舒服,车尾部有卫生间,全程大概2个小时不到。

看到富士山就快到了,好激动
其实御殿场的折扣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爽了,但是东西还是比较多也比较新,牌子也很多,还是需要留一天来逛这里。

晚上我定的是20:00回东京的车,就在上午下车的地方上车,最好还是早点点到,日本人很守时。
满载而归,一路听起歌儿,回酒店。

day4:其实这次最最想去的地方就是表参道,青山,原宿,涩谷,岱关山,麻布十番。但以我目前的战斗力,去不到这么多地方,所以我们选择从表参道开始逛

中午选择原宿的一兰拉面

以前觉得日本的拉面都一样好吃,还专门不去吃一兰,因为人多排队,这盘刚好不怎么排队就去试下,真的就再也不想吃其他的拉面了,太好吃了!😋
吃完继续在原宿的小巷子里乱逛,这次中哥就想去买件canada goose,东京早在三年前就开始穿了,所以很多店要么没有码子,要么就是颜色样式难看。

逛到差不多天要黑了(那边下午5点太阳就下山了),就一路往涩谷走了。

涩谷就是感受各种人潮涌动,灯火辉煌。
去109看了下,里面就是一家一家的日本牌子小店,跟ego比较像,有点闷,带中哥qio了几眼日本妹妹就走了😛

继续在那边迷茫的走了走,晚餐选择了吉野家,因为当我们刚好饿了又不想走的时候它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了,味道不错价格便宜。
吃完也来不起了,就直接在涩谷站坐G银座线回酒店。

day5:原计划今天是去镰仓,但我实在心有余而力不足,加上镰仓应该夏天去比较美,就果断放弃,下次再去。也给自己一个下次再来的机会!
继续市区的游荡😂
先去一个母婴用品专卖店,百度搜的,

离浅草不远,地铁转一趟就到。地址说的很详细,但毕竟是日文,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拿着手机图片问当地人,问了一个带娃娃的母亲,当然就so easy了。

这家母婴店很大,总类多东西齐,建议大家要来买母婴用品一定要来这种大型连锁店。买完看了看距离酒店3点几公里,决定打车回去,毕竟孕妇不宜提重物😋。其实东京的起步价720日元,距离不远的话,两个人打车很划得来。

经过天空树。
到酒店把东西放好,又继续出发。
中午本来想吃这家,和民。

结果过了午市时间。这家是看去日本推荐的,主要吃烤串,也有拉面,饺子和其他小吃。只有随便选择旁边的店,味道也不错。
吃完后又在浅草站坐浅草线到上野转jr去新宿

其实上次来就发现,最没意思的就是银座和新宿,但不去又觉得少了点什么,哈哈。去伊势丹,把要买的化妆品买了。还是决定再去原宿那边,弥补昨天的意犹未尽。

原宿那边的巷子里,有太多可爱的咖啡店,潮爆的古着店,不知名但便宜的衣服店,还有贵贵贵的小众牌子店。

上图的这个龙虾卷,真的爆好吃。专门去找的时候没找到,结果今天乱逛就巧遇了。确实要排队,但轮的很快。

日本的商店商铺关门确实有点早,夜生活都在各种居酒屋,或者小酒馆。所以逛到没法逛,又走累了就只能回酒店了。

day6:早上因为要去三越买样东西,早早起来,把行李打包,退房、然后寄存行李,就直奔三越。
给大家推荐三越负一楼的各种糕点点心,全是人本老太太老爷爷清早来买,很多东西保质期只限当天,并且只有稍微大点商场的负一楼才有卖的,一定要去感受下。
买完东西就赶紧又坐地铁回浅草,在日本的最后一餐,我们依然把机会给了一兰,浅草附近就有一家,很好很好找,找不到就拿图片问,或者Googlemaps。
吃完去逛了下浅草寺,一路经过商业街

买点鸡年的手信,也是给沛沛准备的吉祥物

然后又从浅草旁边的小路走到堂吉柯德,去最后的补货。
买完还有点时间,又找了家咖啡店,最后感受下当地生活。
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去酒店取行李。

按来时的路返回,记得在京成上野的人工窗口把回程的skyliner座位划了。然后对照相应站台,找到自己的车厢。
列车上有卫生间和自动贩卖机,座位前有示意图,需要的可以看看。

最后的最后到达机场,就是各种伴手礼,各种饼干薯条,每次都会被这些包装完美的点心吸引。

就这些了,这已经是我第三遍写了😂,大家有任何问题,还是可以问我,只要我晓得就给你们说。
都是流水账,谢谢大家赏脸。😌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7-01-12 09:25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7-01-16 13:51

引用 pongbir 发表于 2017-01-12 09:25:14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pongbir:我也是记流水账

2017-01-21 10:55

引用 nina_ 发表于 2017-01-16 13:51: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