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see you again...

REASAN (成都) LV.5
2017-01-09 23:51 204/3

人生最快乐的事,应该就是旅行了,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每年至少两次出境游,15年收获颇丰,下半年一月一飞的感觉,当然不全是出境游.
Dubai(迪拜)相信很多人听过很多关于迪拜的传说……
而我只想分享一下我眼中的迪拜.

这次旅游,提前至少半年在阿提哈德航空官网预定了特价机票.2800多RMB.我认为是很划算的,成都直飞阿布扎比往返.

至于为什么是这个时间出行,本来楼主是想12月24号飞去过圣诞+新年,但是看了下机票还有酒店,真的觉得贵的离谱.所以时间顺延到了1月初.这个季节,迪拜不冷不热.

没有特别多的行程.迪拜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彻底放松的地方.所以不需要刻意去做行程.
第2天成都-阿布扎比 宿机场附近的酒店,因为到了是凌晨,也懒得折腾,直接定了航站楼外面的酒店,很方便.
第2天:本来打算从机场打车去长途大巴车站,坐bus到迪拜,不过上车后成功的被司机说服直接把我们送到迪拜,再加上两个女生拖着行李再去坐车也确实很麻烦,于是乎愉快的决定打车直接到迪拜的酒店

酒店如上图,是公寓式酒店,一卧室,一客厅,到了酒店还不能入住,所以楼主选择提前办好入住手续,把行李存在前台,直接带着我刚刚成年不久的妹妹去Dubai mall 觅食去了.酒店出门就是地铁站,交通很方便,第二次到这个地方,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轻车熟路的买好票 …

由于楼主提前办了入住手续,所以很晚才回酒店.去前台拿钥匙顺便问我被遗弃在行李房的行李,前台告诉我已经送到房间了好吧,真的超nice.

第二天一早起床,才发现酒店房间的阳台正对棕榈岛.远远的也可以看见帆船酒店.头天拿房的时候还在抱怨38楼太高了…第二天看见窗外的风景,哈哈哈.

最外面的,那个有一个拱门的是亚特兰蒂斯酒店,在棕榈岛的最外边,这个酒店名气在国内挺大的,人很多,13年去过这个酒店,感觉乌压压的一片全是中国人,有一种在三亚度假的感觉,所以这次并不在楼主的选择范围以内…

第二家酒店,自己犒劳自己选了这家不错的酒店,不过当时定的价格我自己感觉很划算

酒店官方的房间内部图,我确实没办法拿我的手机照出全景

Villa的外观,传统阿拉伯式风格

PS:这张是手机照

好像是房卡,有点不记得了

客房的一角

这家酒店国人好像把它称为运河酒店,是卓美亚集团旗下的,跟帆船酒店是同一酒店集团,由三家酒店组成,不过从16年12月开始,变成了4家酒店.我们去的时候第四家在修.

有没有威尼斯的感觉…

浴室的一个小角落…其实真的很大

这个方位照过去,也还有一件淋浴室没有出镜

每幢Villa,都有自己单独的管家,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他们,当然如果需要中文服务,也可以告诉他们,他们会让中文服务人员打电话到房间,你的问题都会尽快得到解决.

这家餐厅应该是一家海鲜为主的餐厅.我海鲜过敏,所以没有机会去试了

酒店拥有私人海滩,帆船酒店,桌美亚酒店,古堡运河酒店,连城一线,整个这一片有被卓美亚集团承包的感觉.不过事实也是如此

每天坐这个小船🚢穿梭于酒店之间,餐厅,Spa,酒吧,能满足客人所以的需求,大概让我住上一个月也不会腻

冲沙是在国内提前预定好的,司机会在酒店门口接.冲沙结束也会送回酒店

看喷泉的最佳位置,在Dubai Mall二楼有两家不错的餐厅,阳台正对喷泉,不过位置相当紧俏,所以需要提前去,或者预定.两家餐厅的餐还有甜品都很不错.尤其是甜品…当然对面的古堡皇宫酒店也有fountain view的房间.

迪拜音乐喷泉,我最爱的地方,点好餐,点好甜品,坐等音乐喷泉

后面这栋黑乎乎的楼有看到么,就是新年烟花哪天被烧的,好在只是外部受损.土豪国就是不一样

Dubai Marina,被称为迪拜的“Victoria Harbour”这边有很多不错的餐厅,bar,也可以租游艇出海,海上游船等等项目都是有的.

最后一天返回阿布扎比,去体验了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那感觉…

只是看这轨道,也没有那么可怕

清真寺是免费参观的,不过女生要自备长袖长裤,以及面纱

只想安安静静的坐在这个地方冥想

谢赫扎耶德清真寺.

参观完清真寺,直接返回机场附近的酒店,第二天回成都

迪拜可以玩的项目还是挺多的,冲沙,登塔,看喷泉,skydiving等等……都是很不错的体验,老城区的黄金市场,香料市场也可以去逛逛,第二次到迪拜,我的目的只想放松,所以几乎没有行程,每天不是在酒店,就是逛街,吃喝吃喝

我写的也不是一篇游记,更新流水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1-11 14:25

谢谢啊,但是过去太久,细节给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