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西旅游跟团的问题

希望给所有准备去美西旅行 纠结要不要跟团的朋友们一个建议
这次寒假在美国玩了两波 一次去美南 一次去美西 我们也是学生 没有车 加之是交换生也就一个学期是不能用中国驾照租车的 所以无奈之下只好选择了跟团 在美南迈阿密跟了一次团 是纵横旅行社 美西是海鸥假期 我觉得旅游跟团嘛 本来就是不求有功 但求无过的状态 反正纵横整个下来无功无过 但是美西的地接社海鸥假期简直令人发指 观察了一下 美西的行程似乎大部分不管在什么网站订的 都是承包给海鸥假期的 希望大家不要订他们家的团了 实在要订 可以仔细看看我的评价 避免一些情况的发生 简单来说这次八天分为洛杉矶两天 旧金山三天 拉斯维加斯三天 洛杉矶第一天就是自行到达洛杉矶入住酒店 问题来了 说好的8.30开始接机 完全没有人提前跟你联系确认接机的问题 我到了之后没办法只能打电话到地接社 地接社给了我导游的电话 一个叫park的导游 我给他打 打了十几个终于接了 一种很大爷的语气 好像我们欠了他多少钱似的 很凶的和我说 他九点半来 我说不是说八点半开始吗 他说反正公司和我说九点半 你自己去问公司 就啪的挂了 这段经历算是结束了 第二天我们选择了去迪士尼 这里我想重点强调一下 如果是年轻人喜欢玩这些东西的 一定提前给公司打电话问问能不能提前一天把票拿到 不要跟他们走!不要跟他们走!不要跟他们走! 说是说七点四十五集合 然后各种等 各种把各个酒店的人接过来 进去已经十点半了 下午五点就要回 喜欢玩游乐园的人应该很清楚 想玩的好玩的多 必须去的早 十点半进去已经人满为患了 然后导游带我们去排了一个人巨多的项目 排了快两个小时 这里我要给大家科普一下 迪士尼的票是可以拿pastpass 的 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fastpass票相当于虚拟排队吧 我觉得是的 有个机器把你的门票插进去会出来fastpass票 只能拿一张 等你的拿的那个玩好了才可以拿下一张 他会给你一个时间段 比如10.00-10.30 之间过去 大概排十几分钟就能排到 我就不懂 这个项目明明可以在进园的时候拿个fastpass之后在那个时间段再去玩的 为什么导游不让我们拿而要带我们去死排队 排完之后我问导游拿票说我们自己去玩 导游和我说票在车上 你是觉得我很好骗还是什么 你用门票带着我们进园和我说门票在车上?后来我打电话到他们公司说明了这个情况 他才把票给我 又说是放在门口了? 其中缘由我也不想多说 是不是拿我们的门票去拿fastpass去卖了 再说旧金山三天 这三天的小杨导游还不错 唯一的遗憾就是优胜美地下雪了没去成 再来说拉斯维加斯的三天 强调最重要的一点 不要选择他带你去吃的自助餐! 我在美国呆的虽然也不长 就半年的样子 但玩的不算少 我从来没吃过美国有这样的自助餐!真的是什么都没有 只有几个热菜 然后就一个烂烂的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水果拌在一起和酸的不得了的橙子和两三种甜点 就没有别的东西了 千万不要吃 而且之前参过的团从来都是自己去餐厅自己付钱 而这个是导游收了钱去帮你付 其中缘由自己应该心里清楚 再来说洛杉矶夜游 导游不查人齐不齐 极其不负责任 说话的时候又心不在焉和我们把集合时间7.45说成了8.45 就把我们几组客人落在了威尼斯人酒店 夜游35块就去了一半 真可笑 其实推荐大家可以自己去的 他带的几个地方之间都很近又不要门票 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要额外收35 而且我觉得拉斯维加斯的街真的值得你步行看看 再来说去大峡谷 在大峡谷3.30小时 2.30小时都在等着坐飞机 导游把我们带到坐飞机的地方就不管了 一点也不负责任 人家有别的团的导游带过去一去就坐上飞机了 要不是我后来实在憋不住了过去问了为什么别人后来的比我们还先上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最后这个团极其的差 大家慎重 出来旅游图的就是开心 有些东西旅行团要赚的我们也就让他赚了 比如坐飞机自己从网上订起码便宜30 但是导游起码要负责态度好 吃饭你可以带我们去指定的餐厅收的贵一点 但不能品质差到这种程度啊! 说到底奉劝大家一句 不要花钱买不爽,
还有一件事就是拉斯维加斯三天行程的李导第一天收我们钱的时候有四块钱没找我们 后来我也忘了 他也没提 回程的路上快到洛杉矶市区的时候进行了换车 换完车之后我突然想起来这件事给他打电话 他和我说让我们先问我们这辆车的司机要一下 我们这辆车的司机不愿意给我们 说这个李导的钱不好要 他给了我们估计他也要不回来 然后我又给这个李导打电话 他说他给我们车上这个司机打电话 然后就再没有下文了 可见这个导游的人品有多差 真让人恶心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

2017-01-10 11:50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