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之旅~5晚6天~美的让你吃醋!!!

蚂蜂窝用户 LV.2
2017-01-10 10:50 363/2

塞班5晚6天~碧海蓝天

第一天

2016年12月31日,中午12点40从家出发,13点59分的动车镇江开往上海虹桥,再做的地铁2号线广兰路下再转2号线延伸到浦东机场,大概6点50到的。我先去T2拿的我之前在网上租的WIfe,到塞班用的,很好价格也便宜每天29元。7点在T2站3楼集合,包机去的塞班……有专门的中国地接每人发一个信封(信封里面有酒店早餐劵,有出入境要填的表格)放心地接会讲的很详细。北京时间是10点20分的飞机,大概是北京时间2点到达塞班,中途办理海关入境大概花了3小时左右,你懂的~一架飞机上全是中国人(300多人左右),我们是塞班时间6点20到达海景酒店(塞班比我们快2小时)

我的时间从出发到达机场感觉刚刚好,中途逛了日上免税店,护肤之类算是很便宜了大概花了40分钟逛的买了点……

第二天

我们早上睡了两个小时之后就出去逛了会,在酒店前面的沙滩边,好美哦……

逛完之后我们逛的ABC,周天,以及我们酒店旁边的太平洋店,最后在太平洋买的110倍的防晒喷雾以及晒后修复,这家是最便宜的,姐都比过架了……很好奇每经过一家店他们都能分辨我们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塞班韩国人也特别好看哦……

下午地接给我们安排的ATV摩托,老板好像是个韩国人,一开始还是很难驾驭的,之后我们家的张老板牛B了……最后一个东北的教练请我们喝的椰子……

晚上我们又出来逛逛,吃的台湾牛肉面,大概花了姐150元人民币,这是最便宜的啦!

塞班其实很小的,我们酒店选在市区,也就是一条街,改逛的店几乎中午都逛过了,东西不便宜,花的都是美元你们懂的……

这个建的是一个赌场,是吴佩慈的老公纪晓波投资的70个亿美元建的,里面有赌场旅馆吃喝玩乐样样都有,等建好了,塞班的变化就大了……

这些都是塞班的大学生,每到周末都会来此表演尽兴……

第二天

第二天地接8点25来接我们去的军舰岛,美的不要不要滴……

我们坐的游艇上的岛

军舰岛不大,绕岛一圈1.5公里,上岛之后我们先是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之后等待地接给我们安排项目……

先是地接带我们浮潜,喝几口海水那时必须的,妈呀……咸死了……

后来玩的托伞,我中途没坐好掉下了,整个人是挂在上面的,一点都不会感觉到恐高,美爆了……

这个标志性的地方是一定要拍的,当时还有三位韩国帅锅要我帮忙拍照呢……军舰岛上韩国人特多,他们主要玩的浮潜,浮潜用具带的好全,其他项目不完……

回去我们是坐的香蕉船回的(2点30)

由于我防晒喷雾喷多了,辣的我眼睛都睁不开

回到岸上,地接给我们安排的摩托挺,开的越快越刺激……张老板技术可以哦……

晚饭吃的TONY家的猪排,大概花了700元人民币,说实话姐吃不惯

第三天地接带我们去的南部和丛林,地接的拍照技术很棒,不得不佩服……

这个水必喝,能生双胞胎

第四天

今天我们和上海的两位美美自驾去的北部,北部也许有很多人放弃不去了,那就可惜了,开车野马跑车感受不一样的风光,一天下来我们加中饭(越菜)晚饭(麦当劳)以及油费500多点,还是人多划算啊……

酷吧!

蓝洞……

遇见彩虹

很充实的5晚6夜,要去的亲么赶紧的不要犹豫,以后中国人会去的越来越多……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10 19:4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