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箱根、镰仓、东京9日游2016.12.17~25

33 VS 乖囡 (闵行) LV.10
2017-01-10 11:25 331/11
  • 出发时间/2016-12-17

去是因为没有去过,机票价格合适。
写是因为本人健忘,以便将来回忆。

整个行程下来就好比我在逛上海,每天就是走走徐家汇、人民广场、正大大型商业区,也去了迪尼斯中途还去了次苏州的感觉。区别就是日本有药妆店了,相较台湾日本的货品种类多很多非常多,日本商场品牌比国内多,价格有一定的优势。
之所以把尾提前是在我看来这整篇游记都不能称为一本很好的流水帐本,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费用

人均在RMB 8500千左右,以下都为4个人的费用:

人民币账户
飞机票: 8356
签证 1208+12=1220(送wifi)
保险 540
酒店17-21:4971 (bnb名宿)
酒店 23-25 :2900(当地刷卡)
西瓜卡 556
迪斯尼1776(淘宝)
小田急浪漫号1377(当地刷卡)

日币账户
酒店 21-22-23 :43368(当地日币支付)
3人券:6000(4张)
JR EAST:16000(4份,来回票)
其他吃饭等杂项,不含个人shopping部分,吃住行一共约120000日币

推荐靠谱签证办理小美女,基本个人资料即可包出单次签证材料简化版🇯🇵。适合自由职业,学生,退休爸妈,公司开证明比较麻烦的人事啦啦啦~~~

Day1 上海-成田机场-涩谷

9:10-12:50  From PVG(T1) to NRT(T2)日本时间比中国早一小时
要和工作人员要的机舱左侧靠窗户位置,这样可以在距离降落半个小时的时候,在窗外看到富士山
我在云朵中寻找了他很久,一般般没有宏伟壮观的惊喜

当地第一程我们的选择是:
Narita Express的指定特急席車票,可以從「成田空港→東京電車區間」。
JR East的成田空港旅遊服務中心(空港第1/第2航廈都有)在B1。營業時間:第1航廈為8:15am~7:00pm,第2航廈為8:15am~8:00pm。外国人优惠价为日币4000/人/来回。
班次是可以选择的,等排到我们买票距离下一般次发车是15分钟,售票员示意我们赶不上所以买了再下一班,其实进站的地方就在买票的后面,看着好多人贵在近,然后进去下楼梯就到展台了真的很近啊,我们慢慢走也只要10分钟左右,所有在这里耽误了我们半小时。
排队还蛮多人排队的,日本的服务也是很到位的(所以很慢),排队的同时其他人就可以去买西瓜卡(什么是淘宝买的)和几日券,拿一些介绍等。分工合作节约时间。

ps:日本地铁上下多数是没有电梯的,换乘也是要走蛮远的蛮绕的。所以还是选择方便直达的,不要为了便宜选择中途转车的,真心不要,千万不要。

第二根柱子这里是买票的地方,右边两姐妹和4个箱子就是我的小伙伴

中间黄色时钟下面就是JR east检票口,买票地方走过去50米,就在后面,方便。

兜兜转转,到bnb的民宿已经是晚上5点多了。今天的景点泡汤了,选择去酒店附近吃东西和踩点。在涩谷的街头吃了500一串的牛肉串,看着好吃买的人也蛮多的,但是好老好难吃。
名宿还是不错的选择,我们住4个人箱子全开都比酒店酒店宽敞多了,厨房除了锅碗瓢盆调料和家电还有咖啡茶,我们在这里自己动手做了早饭和宵夜。
唯一让我失望的是他是一个现代公寓,并没有感受到日本小而有序的氛围。酒店离涩谷地铁站不是很远大概10分钟吧,这里是散打商圈之一,商场药妆什么都有,忠犬八公也在这里哦
名宿网址:https://zh.airbnb.com/rooms/12934879

Day2 浅草 上野 秋叶原 六本木

浅草寺 Senso-ji-上野公园 Ueno Park-秋叶原 Akihabara-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
大概10点到浅草寺的,人已经很多了,寺门口是两排商业去,就是买当地小吃和纪念品的。里面香火还是很旺的,也有不少日本人来参拜的,本人不在异国他乡拜拜,总觉得他们也很忙顾不上我
在这里能看到天空树,朋友说这么看着总觉得怪兽要出现了,在此求大师帮忙P个怪兽和奥特曼。少有穿着和服的妹妹,可能是因为太冷了,反正我是到此一游踩点的。
建议可以在这里买冰箱贴的小物件,喜欢就买了吧,我们经过整个行程的比较日本在价格方面还是挺统一的,不会景区乱加价,贵个日币50的差价我们还是可能承受的。
逛了大概有两个小时出来,就大众点评了一下找了个就近的鳗鱼饭吃,在一个星巴克的旁边。价格在人均日币1000

地铁至上野公园
公园门口和中心有街头艺人,画画的,边魔术的,扎气球的一段时间就会换,所以我们猜测这也是公园安排的特色之一,提高艺术氛围和档次。
这里人少路宽树多,好多小朋友在这里玩耍,天气很好我们走走逛逛拍拍照片,悠哉。

秋叶原,宅男圣地。本来踩点都不想去的,是小伙伴要找心心念念的皮卡丘所以才去的,没想到最后王大妈姐妹花购的欢,比卡丘没有买到。我们去了几个电器商场,对比下来有一家很是便宜,因为是误打误撞的所以没有记名字,上一些价目表给大家参考。另外的辨认方法就是,如果商场里的营业员都是东北口音的话,那就是较贵的店啦。
姐妹花买了好多保温杯~~我拍拍照
晚饭就在秋叶原旁边吃了猪扒饭,也不错。

晚上去了六本木之丘,普票日币1800/人。
上去有卡通片投射在玻璃上可以看但是我们听不懂,可以免费拍摄一张小照片,拍照的美眉十分热亲和积极,这点十分值得我们学习。自己拍照的画没有单反这种拍出来放大就是朦胧美。有影片看,内容我已经忘记了。有星空(要脱鞋子,脚臭)。最特别的是出来有一个免费写明信片的地方,他是会在明年的今天寄出来,不知道异国会不会寄到。明年见

Day3 明治神宫 原宿 新宿 池袋

明治神宫 Meijijingu-原宿 Harajuku--新宿Shinjuku-ku-池袋(amc office)
乱逛乱逛拍拍照,瞎逛逛。
日本人进“牌坊”会鞠躬,出来后也会转身鞠躬的。里面进贡这某个天皇,反正对中国来说他一定不是好人。我是去打探的,不是去参拜的。

中午光顾了网红拉面,一兰拉面。我们没能喝完汤所以没能看到碗底的字。
自助点单和收费类似自动贩卖机,点玩进去选择自己的口味,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还在讨论口味所以服务员有空位也不让我们进去,直到我们下完单才引导我们入座。
抹茶豆腐(布丁)好吃,浓郁的烫头后一味清流。
插曲:我们点了B套餐,包含了多加一份面条(当然我们点的时候不是很清楚)最后我们4个人,有人太饿吃了后加的面,有人不饿被迫吃了后加的面,有人后加上来了理论成功退了面,有人直接退了面,退面她们会给你退款的。

去池袋是因为我们东京公司那那里,我们去找同事吃饭,讹诈他们一顿指明要吃烤肉,先去了叙苑没有大桌(基本这种都要预订)然后去了叙叙苑(姐妹店,档次稍微下一点点),最后人均380,其实也是还好,中国吃顿好一些的和牛也是这个价格。日本人还有一个值得学习的地方不浪费粮食,肉都是光盘一份来一份的,其中有个同事提早走了,她点的汤和甜品都被其他同事默默地吃了。唯一可以剩下稍许的就是米饭。

Day2和Day3晚上都会去涉谷地铁站的松本清shopping,药妆店对我有魔性,一天逛不够。店里都有同胞,要找什么要咨询什么都可以问起来。满一定的金额还有微弱的折扣。打包后会告知你不可以拆封,海关要检查的,我们在机场没有被查也没有看到任何要检查的人和柜台。当然,能不拆就不拆了。
游记最下面会安利一些价目表给大家参考

Day 4 迪斯尼海洋

选海洋是当然是因为只此一家。票依然是tb定的,打印出来直接扫码进去即可,不用现场换票。东京迪斯尼是可以带食物进去的,够意思。
我们的游玩方式是到一个区先拿一张那个区热门的FP,然后把这个区其他的排队玩一玩差不多就到FP的时间了。我们选择的是周二所以并没有感到很多人,所以快速票的时间不会太久。

快速票,上面有两个时间,一个是玩这个项目的时间,下面的时间是你可以领取下一张快速票的时间。所以,总之大家记住了,要玩热门项目,一定要运用好FP,而且时间差要拿好,一定不能等第一个项目玩完了再拿第二个,必须在第二个可以拿了的时间点先拿第二个再返回去玩第一个,只有这样才能缩短拿第三张FP的时间~

惊魂古塔(美国海滨)因为害怕坐跳楼机项目所以一开始我们仨就把它排除在外了。然而无数的攻略都说它很值得玩,一开始是先听鬼故事,然后就做到了一个像小放映厅的地方,坐下来系好安全带。这个项目对安全设施的检查是最为严格的,所以可以想象这个项目也是最惊险刺激的。之后显示上升到一楼,放一些恐怖的影像,然而到了二楼,又放了点恐怖影像,然后来到三楼,然而我们瞬间来到了五楼还是六楼的地方,眼前是破碎的玻璃,一眼能看到迪士尼的全景(看到全景的时候心都碎了有木有啊……)然后就开始了叫破嗓子也没人救我们的跳楼机之旅。

玩具总动员(美国海滨)9点进去拿的第一张FP,游玩时间是18:05~19:05

海底两万里(神秘岛)海底两万里,让我们坐进来了潜水艇,瞬间感觉自己进入了海底世界,看到了五彩斑斓的海洋生物

地心探险(神秘岛)地心是火山洞里的超级好玩的游戏,全世界只有东京有!排队坐直下电梯,直达地底。坐上小型探险车,看看生长在这里的动物植物,看着滚滚岩浆流过身边。突然,车子毫无预兆的加速,高速飞越山洞,就一个刺激的飞跃还没紧张到最高点就结束了~我们排队45分钟左右吧

暴风骑士(发现港)在装修,17年1月的春节开

印第安纳琼斯(失落河三角洲)

忿怒双神(失落河三角洲)过山车,有一个360的旋转,拿到FP了还是放弃了看到有人会倒挂
而以上这些都是有FP可以拿的。

辛巴达传奇之旅,里面是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每一个的制作都精细到毛发,配上巨好听的主题音乐,画面感和身临其境的感觉特别强烈,其中一段有浓郁的香蕉味。

中间那张拿的时间就是可以直接玩的时间啦,因为我们去周二人不多的原因。

黄昏的景色美,晚上灯光也很美,要看烟花的话要尽早去岸边排队还能看到游船。我们就偷懒坐在一边休息到时间去人山人海看都看不到。

Day 5~7 涉谷 箱根 镰仓 银座

浪漫号就好比国内的动车,我们是提早一天去买票的,可以刷卡。我们是只去不回单程的,新宿-小田原4000+小田原-箱根堂本890+箱根当地2日交通费880=日币5770/人。
箱根当地票要随身带着哦,上下车都要给司机看的。
这里先要自夸我们的时间刚刚好,充分的利用了72小时地铁券(从day2早上9点用到了day4早上8点多)然后要严重吐槽地铁没有电梯又很绕,建议大家可以寄存大件行李。

入住山景酒店,属于比较偏的,反正交通不要钱嘛远一点就远一点了。定的是半食宿,即含早晚饭。建议定,因为这里饭店比较少关门也很早。15:00入住,寄存行李后问前台的台湾妹妹要了周边的地图,马不停蹄的玩耍起来。
酒店附近的九十九荞麦面不好吃也贵,套餐的小食很迷你也难吃。不推荐

晚餐时间是要预定的,日本人很守时的所以大家尽量不要迟到,服务员都是老奶奶岁数的腰背都直不起来。晚饭的餐桌也就是你早餐的餐桌啦。
当你吃晚饭的时候就会有人去房间把这个桌子挪到一边,把床铺好。房间也不是地暖,有暖风机。
房间有厕所没有洗澡,都是去泡温泉的地方洗澡的,有洗护用品,带着衣服和毛巾去就可以了。温泉小小的就10平的样子吧。我们4个算是大部队其他都是陆陆续续的个人,也不会泡很久。

晚餐和早餐一眼看去量少少的,吃到最后总能饱。食物都是很美味的

箱根的登山缆车和海盗船大该16:00就结束了,我们就错过了登山缆车所以错过的大涌谷。
公车上都有箱根公交时间表,很清楚写了每站的时间也比较准时的。大家可以好好看看研究研究。

这船除了外形靓丽,坐在立面没什么

下了船快快的走到这个神社“牌坊”大概10分钟吧,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没有什么人,在我们拍照的时候人陆续来了就要排队拍照了

小涌谷火车站:此处拍照千万不能进到轨道里面,只能在那个平台路上。我们因为没有看到告示也误入,被站台的大叔狠P了一顿,他很不高兴要找警察叔叔的架势,我们又是sorry又是鞠躬。
自己人的自拍拍到了强劲有力的证据

我们第二天9点坐了早班缆车,没有人排队包车厢,照片随便摆拍咯。大涌谷的黑鸡蛋其实就是个白煮蛋,立面也是白白的没有任何味道的白煮蛋。
出发奥特莱斯去咯,没有过多的介绍,价格总比外面的便宜一些,nike、adidas款式都比较老,提供大家一个店铺清单好知道有什么牌子可以去买。

箱根总结:两天中如果有一天要去奥特莱斯就会有点赶,完全没有好好的行赏这里如同漫画书里的风景和各种美术馆,去奥特莱斯的朋友建议住两晚。新宿和奥特莱斯有大巴,虽然时间是久一点胜在省时省力,下次我会选择这个。浪漫号并不浪漫没有多惊艳的景色,so。。大家可以考虑看看。
晚上日本同事开车接我们去了伊豆的热海。这里是沿海(太平洋)城市风景和箱根的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们一路下着雨朦朦胧胧的开到晚上才到。
入住南热海・ 网代温泉 矶料理・海边汤宿 平鹤(Minamiatami Ajiro Onsen Hiratsuru),这个酒店入住的日本人比较多,前台是讲日文的阿姨。
又到泡温泉吃饭的时间了,还是一样,晚饭要预约时间。这里的两个温泉池是可以看大海风景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去携程看看,所以每当下午8点会男女对换,大家要注意哦。

活鲍鱼现烧,这是我吃过最嫩的鲍鱼,偶依稀的呐。

吃饱喝足去K歌,和我们一个路数嘛。
乡村KTV,原本以为只能去拍手捧场,没想到中文歌好多呢,半年前的新歌都有哦。然后就是两国PK的时间了(歌曲结束都会评分)小西妈妈是一把好,手人美歌甜。

一早就要退房回东京了,我默默地不理解这个公司活动,就是泡个温泉吃个饭睡个觉,第二天回家了。
退了房在酒店门口拍照

老板们都是选择了快速路回东京,安排了一个老人家和日本王力宏带着我们沿海驾车回去,中途去了镰仓和大佛寺打卡。
镰仓高校前站已经有好多人在那里等火车了,铛铛铛的时候我们立马冲了上去管它是否有很多人在拍火车拍景色呢,皮就是要厚一点,要是能做到没脸没皮就~~呵呵
大佛去了但是没有拍照没有参拜

我们上午去的,背光。
不露脸的照片都是美照

心心念念的居酒屋差点就失之交臂,赶上圣诞节店家关门都好早。在小伙伴的奔跑下找到一家开门的串串。
人均日币2300,别桌都是吃吃喝喝聊聊天,我们是扫荡,现在女生都能吃。

Day8 东京塔 筑地市场 银座

日本王力宏被迫大清早就带我们去筑地市场啦,自己也没有去过这个地方,出了地铁站各种不认路,还是我们导航的,真不知道是谁带谁逛呀
这个市场17年就要拆了,我们也算是赶上了,也是因为他要拆了我们才努力的说服自己6点离开温暖的床。

玉子烧很甜
一大早吃生鱼片也确实难为了自己的胃,所以多喝点热水暖一暖。
几家网红的店门口已经有好多人在排队了,我们就随便进了一家不用排队的,出来也是好长的队伍呢。
这点还是相信岛国,东西质量和价格都比价公道的。
另外好多攻略写了每人要点一份,可是我们真的不想一大早吃这么生冷,在日本同事(王力宏)的询问下老板同意我们5人点三份。
日本的芥末真心不辣不刺激~~
8:30我们吃饱喝足,商场10点开门。东京塔就成为了我很好的过度,也满足我踩点的追求。

照片都是没有p的,手机拍摄。实物总比不上别人游记的照片,所以会拍照会后期才是王道可惜我都不会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买买买了,在日本我这种屌丝都可以买的很开心,土豪小资就不谈了。
心动不如行动

Day 9 成田2号航站楼

机场人蛮多的,安检速度也慢,大家早点去。岛国严谨速度慢。

安利:药妆价格照片

尾就是上面末的总结,大家有空可以回头去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乱78糟的每天写每天写,整整写了两周,还是零零散散语无伦次。
阿,忘记说了,最后两天我们没有买一日券,是因为不划算,我们逛的地方集中在市中心,单程在170~200左右,一日券的价格在800(好像)所以没有必要。

还有要感谢kate,帮助失忆我回忆每天的行程。
称赞蚂蜂窝可以手机写攻略了,以后就可以当天写啦。

看的我好饿好饿好饿

2017-01-10 11:47

楼主不错哦

2017-01-10 13:52

引用 我愛田馥甄田馥甄就好 发表于 2017-01-10 13:52:07 的回复:

楼主不错哦

回复我愛田馥甄田馥甄就好:你是周董粉丝吗哎哟不错哦

2017-01-10 13:53

引用 叶叶叶叶 发表于 2017-01-10 11:47:28 的回复:

看的我好饿好饿好饿

回复叶叶叶叶:下次我们组团吧

2017-01-10 13:54

哎呦不错哦。

2017-01-10 14:26

coco姐,真快。才发表没多久就来捧场

引用 33 VS 乖囡 发表于 2017-01-10 13:54:08 的回复:

下次我们组团吧

回复33 VS 乖囡:我也觉得你得组我一次....

2017-01-10 15:18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7-01-11 17:26

引用 刘杨刘杨刘 发表于 2017-01-11 17:26:09 的回复:

回复刘杨刘杨刘:我这哪有文笔呀,连流水账都不是,乱写一通

2017-01-11 23:30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7-01-16 13:52

引用 云馨 发表于 2017-01-16 13:52:01 的回复:

回复云馨:加油哦,随便写写以后自己还难看看回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