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绥龙谷湾恐龙公园一日游

城决。 (南宁) LV.4
2017-01-10 11:30 362/5
  • 出发时间/2017-01-01

我们看过绵延的山川、躺过潺潺的河流、潜进缤纷的海底世界里,唯独没有看过一亿年前的恐龙。昨天在广西扶绥县龙谷湾恐龙公园旅游休闲度假区见识了一把,来自史前巨兽的咆哮。

行前准备

扶绥县属于亚热带气候,最适合旅行的季节是2、3月,全年气温比较高。如果你们选择在夏季出行的朋友们记得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工作、防晒工作,重要的事情我不得不说三遍。除此之外,还需要带的物品有:雨伞、一次性雨衣、水杯(玻璃的除外)、充电宝、银行卡、现金、身份证、其他的要用品的话就不需要带了,因为园区里边有医务室,发生什么情况叫观光车带去医务室。还有园区里面是的消费都是要充值到手环里边的,出园的时候手环还有剩余的钱的话也是可以到售票窗口退的,很方便,很人性化。

龙谷湾恐龙公园的大门

看着这大门是不是很大气,门口的石壁上还有其他生物的雕像,比如左边的那个八爪怪。

这是门口的三只大恐龙,它们是会动、会叫的恐龙,开始去的时候没意识到,把我给吓到了。
这三只恐龙是有来历的哦,他们是根据真的恐龙化石雕刻的。后来去查了下资料,是这么说的:广西扶绥县,是世界最大的蜥脚类恐龙的发现地,也是目前世界上储藏有恐龙化石资源最多的地方。 在1973年至2001年期间,恐龙考古专家先后两次在扶绥县那派盆地发掘出世界上最完整的恐龙化石,在2001年的发掘过程中,更是在恐龙遗迹现场一窝发掘出了三具完整的恐龙化石,“一窝三龙”由此而来,如同人类的三口之家。
       “一窝三龙”恐龙化石是目前世界上出土体型最长的白垩纪蜥脚类恐龙化石,被命名为“中国上龙”,距今已有一亿五千万年历史,堪称“稀奇珍宝”。
有木有感觉好流弊。

这个是里面比较有型的观光车,从外面开的时候就像是恐龙骑着车带着我们去认识它们的朋友似的,蛮有趣的,好多小孩都喜欢这个。

这是一座小的瀑布,听说是仿照恐龙时期的生态环境模拟做的瀑布,平时是开的不过我比较倒霉,去的时候刚好碰上维护,本想拍张照,然后借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装装X的,但是没成功

远古的呼唤

远古的呼唤再现恐龙生活环境,这个地方是一种视觉是享受。可以和各种你没见过的动物进行拍照,这些都是什么鬼我都没见过。

据说这三只萌娃是神兽!神兽请受我一拜

恐龙桥

游完了远古的呼唤,我们就到这个恐龙桥在这里可以看到两岸的恐龙,水里面的是有恐龙的哦,会突然间冲出水面然后喷水。

恐龙谷

恐龙谷!!!听着就有点害怕,好还我当时是坐着观光车进去游览的,有点恐怖屋的味道,一进恐龙谷,就听到很多的恐龙在叫,你们肯定会觉得我胆小,明知道是假的还这么怕,但是你们自己进去体验一番,真的会被下到,有些那些恐龙都是会动的,也会叫有些恐龙会在你不经意之间向你发起进攻,当然了是不会伤害我们啦,只是会突然间从某个草丛了窜出来,然后下下游客们。

动感地带

看完恐龙之后就到了一个叫动感地带的地方,这里主要是游乐设施,惊险和刺激

这是我最喜欢过山车,他们那里叫飞过山车,觉得蛮刺激的,反复坐了好几趟

这个叫太空穿梭的我再也不想再来一遍了,人老了,受不了那么大的刺激。

玩完上面这些设施我也快废了最知道介绍大家去玩的是下面的多媒体体验馆,真的很震撼哦

多媒体体验馆

这个你们猜猜是啥?................是球幕电影哦

随意的拍一下,发现在和个小哥的表情很丰富.......这个球幕电影的确很震撼,不过晕车的人还是不进去的好,因为场面的炫了,看过侏罗纪世界的人应该记得,荧屏里的主人公乘坐一个球体交通工具游览公园,对没错在球幕电影里就是这感觉.........我是受不了的,太晕了。

在这里体验了一把视觉盛宴,里边都是VR游戏设备,虚拟和现世结合在一起,别说了,有一个游戏再也不想玩了,测试恐高的那个,不想玩第二遍!不想玩第二遍!不想玩第二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恐龙危机里边不给拍照,刚好在龙谷湾公众号上找的图,这个你么就绝对要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观看电影方式哦

儿童王国

儿童王国的国王为孩子们精心筹备了一场新奇有趣的狂欢嘉年华,除了无天网碰碰车、双层豪华旋转木马等趣味项目,更添加了爬山车、旋转小蜜蜂、果虫滑车、疯狂海螺、跳伞塔等多种安全又刺激的游乐项目,让孩子与家长畅游在欢乐海洋。儿童王国内打造以室内互动为主题的游乐城堡,城堡内设立多媒体儿童互动绘画亲子游乐区,小朋友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绘画,扫描绘画后,画面将上传至大屏幕。画面中的小东西形象将按照自己的方式随机运动。通过互动捕捉,当有人走到画面前时,周围的小动物会聚集到身边,满足孩子们所有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

园区酒店

这里的园区酒店还是蛮不错的哦,住着舒适,而且从酒店的门口可以看到恐龙共的景色,这里环境幽静适合还是比较适合休闲度假的,很多不是广西本地的朋友都住一晚上,ps(凭借酒店的房卡和当天购买的票,第二天还可以二次入园哦)

好了,到这里就有玩结束啦,这次体验还不是不错的,本人建议大家在官网上购票比较便宜,这里是灰机票,拿走不谢http://piao.zggxlgw.com/Desktop/Index/
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771-50026662
也可以关注他们的公众号进行买票哦

本篇游记共含2020个文字,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11 18:25

引用 zhangyue 发表于 2017-01-11 18:25:41 的回复:

回复zhangyue:可以可以

2017-01-11 20: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1-16 16:5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zhangyue:一定一定

2017-01-17 12:14

引用 astroboy 发表于 2017-01-16 16:51:35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