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六个月宝宝三亚元旦游

好开心啊……今天临时决定带这女儿去三亚过元旦....女儿虽然只有六个月零十一天!不过作为妈妈的我真心想带宝贝到处走走看看,新的2017年马上就要到了,这也算是我给女儿的礼物🎁吧!希望在蓝天白云大海的陪伴下我的宝贝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12.28:酒店订好!亚龙湾 美高梅酒店🏨!选择它是因为比较新的酒店,设施也比较现代化,宝贝玩的地方也多!第一次带娃出去,还是选了一个贵点的,等她以后适应了,很想去试试民宿!临时起义的(有点贵,两晚五千多人民币!想着机票钱剩了,也就不心疼了!哈哈)如果是提前预定,穷游网上有很多同等酒店的折扣,非常划算!这也告诉我们以后有计划出行了!
12.29:候补位置成功!(因为本人是南航职工,用的是员工福利票!嘻嘻!省掉了一笔大费用😜😜😜)今天看还有28个位置,候补的也只有我们一家人!中午航班下午就到达!31号出发✌🏻希望人品爆发,能够顺利出行!
12.31:成功换到机票!太开心了!想想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一家三口能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这是在机场拍的,第一次合照!觉得这个日子蛮有意义的!爱你们我的女儿老公,有你们就是最大的幸福!)
女儿在飞机✈️上表现很好,没有哭闹……不过也没有睡觉,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都在玩!

下午三点左右到达酒店🏨!没有失望,工作人员很nice!还给宝宝提供了婴儿👶🏻床🛏!不过今天的海南不热,视乎还有点凉意!听神州司机哥哥说,是因为有台风的缘故,很开心,这样宝贝就不会那么不适应了!下午在酒店🏨周边闲逛了一下,很大风就回房间了!

2017.1.1:很开心的旅游!因为新年的第一天,我就发现我的宝贝女儿的小牙齿开始萌芽了!这也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旅行真的可以带来很多意外收获!宝贝的这两天表现,让我很惊讶!没有吵闹,也很乖!早上还喝了一点点白米粥,你的小眼睛也到处张望,大大的世界你充满了好奇!昨天下午你第一碰到泳池的水,你满足开心的笑容,妈妈永远都会记得!现在你在睡觉,待会妈咪再带你出去看世界!哈哈😄😄😄
休闲的旅程开始!早上在酒店吃早餐,宝贝喝了一点白粥,我们夫妻吃了很多!哈哈😄回到房间后,小公主开始犯困,喂奶让她美美的睡了一觉!这时已经十点多,我们就在商量中午的美食了!老公是吃货,很爱海鲜!于是乎我们决定去鱼排吃最新最地道的美食!十一点多小公主👸🏻醒来了,肚子还不饿,我们决定带女儿在酒店的私人海滩玩一玩!这次小宝贝在泳池旁踩了水!宝贝笑得很开心!很满足!(美食RMB 750)

1.2:本来我们是今天的行程回家,可是因为出来的人太多,员工票没有位置✈️了!加上在机场等了两个多小时宝贝有点不舒服了!我决定再多住一晚!临时在携程上订酒店🏨发现想住的瑞吉在打折,(RMB 1880)果断订了!去到真的没有让自己失望!(在酒店加了900换了海景房,比在网上直接订还便宜)个人比较喜欢瑞吉,因为房间很大,阳台也很舒服!酒店的小朋友玩的地方很多!想着女儿再大点还要带她来,那时候就可以玩滑滑梯游泳🏊🏻🏊🏻🏊🏻,酒店散步的地方很大,还有小孔雀!很美很美很美!还有就是这次找了一位司机兼导游带我们吃玩了一天!很不错的服务,价格也很合理!大家去可以找他,主要是吃得很好,又划算!嘻嘻……

爸爸这次直接抱着小公主去海里走了走看了看!女儿的小脚丫一直在动,因为她有点流鼻涕,没有让她下水了!

照片都忘记拍了!虽然只有两张,不过那个虾子的膏和肉质饱满让我现在都记忆犹新!
愉快的旅程结束🔚收获颇多的我们很开心很满足!用一句古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宝贝!等到今年三四月妈妈会继续带你旅行……谢谢你一路上你给我了这么多惊喜!爱你❤❤❤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7-01-11 14:25

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15,600篇,用时0.001秒

2017-01-12 12:4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7-01-16 17:51

引用 sunyan 发表于 2017-01-16 17:51:26 的回复:

回复sunyan:你需要啥,我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