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第一次出国游之清迈苏梅行之一-前记and曼谷

第一次出国,内心小激动小忐忑,因为不喜欢跟团受限制,所以很顽固很坚持地选择了自助游,虽然很累,但是每一天完成的时候都很开心,虽然还是抱有遗憾,但是,有时候,经历过就是最大的收获~~~
旅行感言之一,实践出真知,你永远不知道其实你能做的更好~~
旅行感言之二,成田分手,有的人,只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当年在云南,感觉自由行就是一路上捡起或是被丢下的过程,合则来,不合则去,有的人,即使天各一方,我们也会是很好的朋友~~~
旅行感言之三,所有的旅行都不会完美无缺,我们要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旅行感言之四,自由行就和散客拼团相似,不强人所难,允许各自活动也是很好的呀😊
出发前就有各种小焦虑,因为清迈没有直飞飞机,只能中转,中转站广州上海昆明或者曼谷,如果你觉得不想在异国他乡出境过关,那么广州昆明倒是不错的选择,上海对于我来说,行程上有点绕,所以没有考虑呀~~~

出行前准备事项
行李:带伞,防蚊水,蚊香。感冒药,胃肠药,外伤药,牙膏牙刷肥皂毛巾洗发水,防晒霜,湿纸巾,水壶。笔,纸。短袖,短裤,长裤,凉鞋,运动鞋,换洗衣物。手机时区更改设置,移动电源,充电器

第一天,福州-曼谷,入住顶楼美景酒店,真的只能当做中转过渡的地方,离考山路挺近的,夜市里有好吃的椰子冰激凌,芒果糯米饭,各种水果,很遗憾,我去的时间不是水果盛产的季节,菠萝椰子还行,没有榴莲红毛丹,哎呀呀,吃不惯东南亚美食,连水果都不能好好满足啊~~~

曼谷是个彩色的城市,不同公司的taxi是彩色的,tuktuk车也是彩色的,特地挑了一辆五彩的车子坐上,不同的车子大小也不一样哦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1-10 18:10

实在是回来累的很,缓缓再写啊

2017-01-14 17:1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