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釜山+熊本)快速攻略

榴莲女侠 (上海) LV.3
2017-01-10 12:59 1528/7

时间:12/29-1/3 六天五晚
准备:护照、少量美金、韩币和日币、下载“Royal iQ”APP
推荐项目:北极星、跳伞、星海传奇表演
关于WIFI:在船上需要使用船上的wifi价格2台设备💲145,三台设备💲165,网速一般,但是如果使用“Royal iQ”一定要使用船上对的wifi才可以
关于餐厅:船上有免费餐厅也有收费餐厅,自助餐厅的食物是可以拿回房间慢慢享用的哦

这个就是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的全景啦🚢

量子号的电梯

船卡是每个人在船上的ID 只要有消费都需要这张卡包括房间的房卡,下船需要验证你的身份,也需要这张卡

上船第一天去看了星海传奇的表演,在船上的所有项目都需要在皇家加勒比邮轮的APP“Royal iQ”上预约哦,我们买的是VIP票,其实也可以免费观看需要排队

VIP票的区别在于面对舞台很近,可以和演员互动,很值得看的表演!

量子号一天会打扫2次房间,在晚上打扫的房间的时候会附上第二天的邮轮日报,告知第二天的活动及安排!

第二天是航海日,预约了北极

第三天一早邮轮靠岸釜山港口,根据携程之前给的通知去集合地点,拿着护照和房卡下船,很方便

返回船上之后晚餐在量子号的美国牛排馆吃了新年大餐,$78美金一位,不是很推荐

第四天一早靠岸日本熊本港口,参观了已经坍塌的熊本城

机器人酒吧,价格基本💲19-39

位于三楼的赌场,需要美金的地方

最后一天下船安排也会在前一天晚上放在你的房间里,很方便

皇家加勒比的管理还是很棒的,一次很棒的邮轮体验!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1-10 18:54

引用 omega 发表于 2017-01-10 18:54:09 的回复:

回复omega:第一次写游记,以后会多多改进的,谢谢提的意见

2017-01-10 23:02

很不错

2017-01-12 03:4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1-16 11:51

我们定的是初八去,想问一下楼主,船内温度如何,穿多厚的衣服?谢谢!

2017-01-24 22:18

引用 WH~~~ 发表于 2017-01-24 22:18:40 的回复:

回复WH~~~:基本一个线衫里面➕一个短袖就可以了,或者衬衫

2017-02-02 10:15

引用 happyocean 发表于 2017-01-16 11:51:27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happyocean:已经完啦,第一次写以后还有待改进这个是快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