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清迈

出发时间:2016年12月29日
人均:3500        人数:2人
出行天数:5天      形式:自由行
航班:亚航,成都直飞清迈(往返)
酒店:清迈七天连锁古城店(途牛)

D1.清迈古城东门(契迪龙寺,塔佩门,Boots.瓦洛洛市场)
D2.清迈古城西门(女子监狱马杀鸡,宁曼路,长康路夜市)
D3.丛林飞跃,周六夜市
D4.拜县一日游,周日夜市
D5.黑森林餐厅,Art in paradise ,Central festival

泰北玫瑰——清迈
都知道这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地方,这次也是带着一种很放松的状态来,好好enjoy~

D1.交通工具:步行
柴迪龙寺——清迈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寺庙,我们也就去了这一个必来的寺庙。寺庙不允许露腿进入,还好穿了一条长裙

柴迪龙寺——到处闲逛,有过往的大大小小的和尚,女生就离他们远点咯~

塔佩门——这也是清迈必来之地。喂喂鸽子(食物20🐷),拍拍照,惬意得很🤓🤓

鸽子🐦飞手上来了,戳得手心痒痒的~

去的时候正好临近Christmas day,塔佩门那的Santa每天都在给不同的人free hug.当然我也不例外,哈哈哈~
临走时我们都互赠祝福,Best wishes.

看着很大一碗是不是?其实少的可怜!一丢丢~不过肉还是多(70🐷)

塔佩门边上的护城河

在塔佩门看到有Boots 店,就直奔里面。(Boots 店和国内的屈臣氏差不多,它是属于英国的屈臣氏,目前只有英国清迈有)去了清迈的小伙伴必须进去大采购一次噢~里面的小黄瓜系列的产品保湿效果炒鸡好,小黄瓜系列的都差不多是90🐷≈18元,还买了青草药膏,上标八仙鼻通,mistine 睫毛膏,虎标痛酸软膏(以前在香港给我妈买过,她说很好用),止咳丸.另外在宁曼路那边MAYA商场B1里也有Boots.自我感觉Maya 的boots要小一点。
只可惜购物购high了,忘记拍照~😝😝

去瓦洛洛市场的路上,偶遇泰囧拍摄之地

最左上角的那个东东好吃,不晓得叫什么。

D2.交通工具:步行
清迈女子监狱马杀鸡,不可网上预约,一早就起来准备去排队,结果去正好赶上最后两个位置(总共14个床位),运气不错!(Ps.早上8:00才开始营业)
穿上这个衣服感觉像服刑的人😰😰

出来时已经快十一点了,外面有一个小花园,可以为排队等候的人提供休息的地方。

马杀鸡完了一身轻松啊,下图是出来在路边街拍。😁😁

宁曼路——被国人炒红的Mango tango,味道可以,价位偏高,后来在夜市也吃了芒果糯米饭,味道都差不多。iBerry 的标志性建筑,据说是以老板的形象建立的,我们也就拍拍照就走了,因为一路都是逛吃逛吃逛吃~已经装不下了

摄像师也露个脸嘛(好像也没露

MAYA 购物中心,在宁曼路的尽头

宁曼路街头到处都是大头娃娃😁,这是大哥推荐食品

这是去古城北边夜市的芒果糯米饭,味道真心不错!才30🐷

古城北门——到处都是中国人的带着帽子的老板凤飞飞猪脚饭,吃了一次,味道一般,并没有网评的那么好。倒是旁边的pai thai泰式炒河粉好吃。

各式各样的炒冰淇淋 😍😍
“老板!来一打!”

泰式炒河粉😍😍

D3.丛林飞跃——刺激!
某宝上订的,行程不错,服务态度也好。
关键人家教练不仅会撩妹,还会撩别人老公,哈哈哈😂😂

最受不了这种垂直的(尖叫声😣😣)

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

D4.拜县一日游
经历往返6小时的车程,700多弯道的山路,人都坐吐了~就为去拜县拍这些照片。

D5.睡懒觉,骑摩托车,黑森林餐厅,art in paradise
最后一天,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退房,寄存行李。
酒店租的摩托车,300🐷,无任何押金,也不押护照,贵一点不所谓啦~(外面租车都是200--250🐷,但需要押护照)

刚到清迈是看别人骑摩托车被交警逮了,我还在想我们不要遇到policeman了,结果刚一转弯,就看到一只犀利的手在向我们挥舞。
叫我们拿摩托车驾驶证,木有~
国内驾驶证,木带~
All right.开个罚单,押护照,去交警大队交了罚款过来取护照吧!各种卖萌撒娇,罚款讲价到200🐷(第一次发现交罚款还可以讨价还价,哈哈😄),走时我还顺带问了一句,今天被交警逮了还会被罚吗?人家语气温和地说不会了,还让我们注意安全。(罚款都被罚得这么开心,我真是傻了~)

黑森林餐厅——(烤猫烤房)从古城骑摩托车过去十多公里,但是清迈人民素质好高,没有乱闯红绿灯的,也没有各种司机按喇叭的声音,一路阳光正好。(蓝天白云在咱大尘都简直就是宝)

黑森林餐厅门口——真的就像是“绿野仙踪”,餐厅坐落在一片森林里面。人家都说,这里的环境都值菜品的价,一看真是值了!

黑森林餐厅——我们点了四个菜,两杯果汁,1000🐷的样子,味道不错

最喜欢吃这个

最后还在使劲割肉,表情可以想象一下~😋😋

黑森林餐厅门口的营业时间

出门发现一辆双条车,估计也是人家包车过来的

Art in paradise
太阳很晒,但我们去的季节都不热。这个3D艺术馆就在门口拍了照就走了,因为国内也有这种,并且价钱还贵.400🐷

一路骑到Central festival.也就是一个大商场,里面有HM.优衣库,都有打折。
(正经脸)这里的DQ真心便宜,咱俩买了两个L号的合计130🐷,要是我有更大的胃,真想再来一打!

In the end.大概五点钟,骑上我们的摩托车回酒店,还车。把剩余不多的泰铢去711买了很多零食。在某宝上订了6:00的送机,我们的航班是九点的,本想着去机场免税店逛逛的,但是清迈机场免税店真的炒鸡炒鸡小~先前听人说过小,但也不至于这么小吧~最后走了还在机场买了一个XL 号的DQ

Finally ,很想说一句,其实去清迈并不一定要走推荐那些路线,随意一点,或许就会发现更美的风景~~
其实这五天里最享受的就是丛林飞跃和骑摩托车,Aways on the road.
好了,还是用清迈夜市淘的小玩意儿为这次旅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7-01-12 12:25

引用 莫莫0310 发表于 2017-01-12 12:25:27 的回复:

回复莫莫0310:旅途愉快~

2017-01-12 12:27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7-01-16 13:52

引用 豌豆上的公主s 发表于 2017-01-16 13:52: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