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小姐和好脾气先生的追夏之旅💗 纪念我们的100天

yyyyyyqqq (武汉) LV.4
2017-01-10 15:29 260/4

2016.9.18似乎是纪念大屠杀的日子,然而两只不太熟悉的单身🐶却在今日成为了一对情侣! 大学的前三年,不知是各种考试考证,还是各种活动,抑或是室友和路人的冷战或撕b大战。日子就这样悄无生息的走过了。前三年的你与我,偶尔是擦肩而过的路人,偶尔是点头之交的同学,顶多是熟悉的陌生人。然而,缘分就是这样妙不可言。它悄悄的来临,施以恩惠予我们,让两颗心从远到近。经历了考研的身心磨练,经历了寒冬的瑟瑟发抖。我们的跨年选择了三亚,追逐夏日的清凉。也仅以此来纪念我们的第一次旅行,第一个100天!我是旋风小姐,大家一看就可以秒懂吧!因为我脾气一来就像旋风呀,而好脾气先生就看着我折腾,然后等我闹完了又哄我 最好的状态就是我在闹 你在笑吧?! 但是爱情是相互的对吧 以后旋风小姐还是要加以改正 争取早日成为温柔小姐 遇见好脾气先生这样的男孩 真是我莫大的荣幸呢!且行且珍惜!😘

花费记录📝
机票往返 2870/2人
住宿767/5晚
门票约{140(蜈支洲岛)+电瓶车120+南山寺73(学生票)+千古情228}*2=1122
约拍350
电动车租赁150
情侣装150
海南来吧122 海鲜155 川菜馆约200 水果烧烤面包约500
打车花费约200 其余花费1500(包含去程购物吃饭和返程购物吃饭住宿)

总开销约8000 人均4000

day1:1.3日
由于1.2日晚凌晨才到三亚 晚上休息很晚
第二天我们的安排是睡到自然醒
下午12:00-2:00去亚龙湾约拍 纪念此次旅行✈️
毕竟出来一趟不容易呀!
在网上看了很多家 最后选定的是阿里旅拍 价格是350 拍摄2小时 淘宝上就可以订到 当时说的是拍摄增加半个小时 照片多送50张底片 但是最后也才拍摄了150张左右 虽然没有达到200的约定数量 好在其中一些照片很美 我和好脾气先生就没有计较了 嘻嘻😁 大家想看照片吗?⬇️⬇️⬇️

好看不?要是你觉得好看,就为我的游记点个赞吧!嘿嘿嘿😊

下午的时候我们本打算是去往千古情剧场,可由于拍摄太劳累啦。就先回酒店休息啦♨️by the way,我们住的酒店是买的特惠间。酒店位于三亚市天涯区儋州一巷,名字叫做蓝岸。是我好朋友推荐给我的,当时一看价格适中,地理位置也还行。就果断的下手了!讲真哈,没让我失望!服务态度好!地理位置优越,出行方便快捷! 稍作休息后,我们租了一辆小电驴嘻嘻。美团即可搜到,店家送货上门哟。约9块一个小时。超过5小时更推荐租一天哟。更划算!

然后去转悠了一下市区 不多说 直接上图大家自行感受哈

重口味的我们哟,走哪里都在寻找川菜的身影!
还吃了臭豆腐嘻嘻嘻忘记拍照啦,失误....

day2:1.4号
又是自然醒的一天,毕竟不想赶行程。旅行最主要的是好心情好状态😄于是在和好脾气先生的商量之下,我们决定不去呀诺达热带雨林啦。三亚就是吸氧的好地方嘻嘻😁,比雾霾缭绕的内地好多啦。就不必去雨林啦~中午就近找了个川菜馆解决了温饱问题😄 然后就前往了千古情景区➡️look!

综合网上宝宝们的推荐,酒店前台帮我们在美团上买的票,大概228每人。我们买的5点场。千古情每天三场表演,分为2点5点8点场。由于我们到的比较早,于是按捺不住的我两骑车前往了临春岭公园⛲️ 爬山上下大概花费1.5小时 4:30左右出发回千古情景区看演出⬇️⬇️⬇️

临春岭公园相距鹿回头公园不远,两者区别是鹿回头公园要收门票约20/人,临春岭公园免费。两者都可以看到三亚全景😄 看大家的个人倾向哈 鹿回头传说是有美好的爱情故事 园中有麋鹿 临春岭公园园中有🐒 可惜我没看到 手机📱像素有限哈 凑合看全景图吧 😛

千古情景区是由宋城主办的,目前全国有5处该景区。分别是三亚千古情,九寨千古情,丽江千古情,宋城千古情和泰山千古情。我没有去过这些地方,自然也没有看过千古情的表演。好脾气先生也是,所以我两决定看一场!总的来说,灯光,情节,表演,氛围都比较赞吧!个人感觉门票略贵。不过考虑到这些演员每天日复一日表演,也是很不容易。就感觉门票也值得了!直接上图⬇️

看完表演,参加了院内一些小游戏,游览了一些经典。自拍了一路😄哈哈 出园大概8点左右。直接回到酒店。然后去了大众点评上好评的海南来吧! 点了一个四角豆,椰子饭,果木烤文昌鸡。花费大概130 说实话 真心不咋地 完全没咋吃 和我预想的差好远呢 可能不太符合我们的口味吧 四角豆有点苦苦的感觉
和苦瓜有点类似 椰子饭和糯米的感觉一样 文昌鸡和烤鸡差不多吧 没啥味道 还是湘菜味道大些 有点划不来 最后没咋吃就走了 晚上又去买了烧烤 吃吃喝喝逛逛的一天又结束啦end

day3:1.5号
提前一天在美团定的一日游,约140/人。约8点在团结街口公交站等导游过来接。大巴车~后来到达码头后,车上的人儿找导游报各种项目报了半天。我和好脾气先生一致看法是旺季不宜玩项目,一是排队等候的顾客多,而是价格会涨。于是我两只买了环岛电瓶车,建议买120/人的那一种。划算一些~大概11:40才登岛哈~我还有点晕船呢 可能是没有休息好 建议晕船的baby们尽量坐在船的上面一层,视野开阔,空气流通哈~更加舒适~早就得知岛上东西超贵,机智的我两提前买好了面包榨菜和水果 也带好了水 充当午饭。当然土豪可以忽略此方式哈~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可以节约不少。剩下的就是自拍和他拍哒!
快闪开,要秀一波恩爱啦!💥💥💥

岛上处处要花钱哈~没啥免费的地方~建议大家带好粮食,备好防晒用具,带足💰(要玩项目的话)have a good time!至于宣传的能见度27米,我只能呵呵一笑不说话🙊 可能人多了之后 水就没那么清澈了吧~一日游回程时间是5点发车,我们考虑到自己乘28路公交车公交车比较麻烦,就随大巴一起回去了。大概6:30到了酒店🏨。7点多出门觅食。由于太累了,就没走远。门口吃了两碗酸辣粉和牛肉面。在海边散完步后买了点水果和烧烤充当宵夜。又是累并快乐着的一天

day4:1.6日
贪睡的两人一睡又到了9点多,出门又是10点后了。到公交车站坐25路前往南山寺,期间一直有东北的司机说啥去晚啦没啥好玩呀,你们包车我带你们去呀之类的。后来准备叫顺风车,那司机问我们票买了没有,我还纳闷呢。问这干啥。原来他说不找他买票他就不送我们过去。好吧。都是套路。果断拒绝。毕竟南山寺学生票是半价😄73/人 原价145/人 还是当学生好哟 嘤嘤嘤 公交大概走了有50分钟 幸好有座位!!到了之后我们跟着一个讲解员走了一会儿嘻嘻 又长知识了⬇️

这位置说是叫独占鳌头 说是这山像是鳌的样子。听说在这拍照💕新的一年必定一帆风顺,还说啥?果断拍啊!这是我灿爸(好脾气先生)把我拍成了1米的小矮人 好吧 orz……

南山寺主要是看高达108米的南海观音的哈 必须的 全世界仅此一尊 看图看图 就是天太热 📷拍照人总黑黑哒

确实很雄伟壮观哟!还是值得一看的!特别是信仰佛教的孩儿们不要错过哈!比心💖

回到市区大概5点多的样子~又租起了小电驴嘻嘻😁铛铛铛!⬇️so 酷炫

先是骑到大东海 打算陪好脾气先生看日落 结果没看到 有点遗憾 中间不知为啥一言不合就开旋 小旋风就默默搭公交跑回了市区 怄气ing 最终由好脾气先生请吃海鲜 两人和好如初哒💓 论吃货女友如何哄 🤔带她去吃好吃的是也🤗  本来准备去网红林姐香味海鲜 结果一看评价 褒贬不一 于是当场去看哪一家客人多  最终选择了四川毛哥海鲜店 价格比网上说的略高 我们也没有当场去买海鲜 毕竟隔行如隔山 去了也是被忽悠 索性就交给店员去买了 点了一个海胆蒸蛋 清炒菜心 香辣龙虾 辣炒芒果螺 蒜蓉扇贝 看起来不多
吃起来饱饱哒哈 最终我两快撑死.... 花费155元⬇️看皮可切 后来又去吃了一碗抱罗粉 味道好极了!!像我们这边的老坛酸菜粉😄

最后一晚了,再去去海边吧。

🌃晚间的凤凰岛 美美哒

意犹未尽的我两又去当地的夜市吃了点烧烤
喝了一杯扎啤 小风吹着 小酒喝着 海上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

一个小女孩卖的肥皂🌹,她自称是湖南人,为爷爷治病卖花挣钱,没有上学啥的。我感觉呢🤔️似乎有假的成分,奈何好脾气先生善良✨本性,硬要买下来。好吧好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愿善良的我们都会被上天温柔以待!

day5:1.7日

bye sanya!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再来!晴空万里 空气清新 !感谢🙏好脾气先生对我的一路照顾与包容 愿我们能走过更多的一百天 携手并进 共创有彼此的美好未来 比心💖 爱你哟😘 灿爸

必备物品清单:
身份证
学生证(如是学生)
零钱包

综上照片 by iphone6s or iphone7
✈️旅行的意义
大概是和你一起 ❤️
期待下一次出行!
愿我的游记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哈~更多问题请私信我 微博 青儿一直在路上
祝大家玩得开心!2017 更幸福!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7-01-11 17:26

😁 能帮到你就好哟~ 玩得开心哈!

2017-01-13 15:51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7-01-16 16:51

引用 shltd 发表于 2017-01-16 16:51:53 的回复:

回复shltd:玩得开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