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再刷 - 玩不够的迪斯尼 (独游迪士尼)(到底哪个SHI呢?)

Summer (shanghai) LV.8
2017-01-10 15:51 428/2
  • 出发时间/2017-01-08

准备工作

1月8日,阴天,有雷阵雨。
抛下爹妈,一个人来到迪士尼。
今天有个小目标,看看能玩到多少游乐设施。
准备工作,鉴于上次被扔掉的爆米花,这次都是原版包装上。
饮料*2,养乐多*2,爆米花 * 半斤(没吃完,孝敬垃圾桶了),零食和饼干大约半斤的量。
门票,充电器,交通卡,信用卡,现金若干,餐巾纸, over。
简装出游,一个人出门,东西尽量少带。

出发

早上吃的 饱饱的出门。
虽然地铁很方便,但是架不住实际存在的路途遥远,认真计算了单次地铁时间,从上地铁到下地铁1个小时15分钟。加上来回走的路,单次迪士尼时间为1个半小时。
出来地铁那个冷啊..........

游园开始

11点钟准点到达乐园门口,这次安检非常顺利,一路畅通。
第一站,飞跃地平线的FP的取票处。非常遗憾,全部取完。
打开APP看了一下,隔壁索道要30分钟,加上我寄包的时间,立刻决定第一站 - 加勒比海盗。
从独木舟这边走比较近,一路畅通,基本不排队,一个的好处,那边有空那边去。
加勒比海盗出来,直奔小矿工,矿工对面有FP站,拿了小飞侠的票子,然后去了矿工单人通道
小矿工整个游玩过程中,唯一有点下落感的是在中间过了山洞的那个下坡,其他时间段基本比较简单的,出来之后本想直接二刷的,但是入口处一下子有好多人,转道蜂蜜罐。
排队5分钟的话,基本属于不用排队,第二波就上去了,一个人一个罐,自己在里面装,机器带着外面转,其实蛮无聊的,只是休息一下下。
出来之后看到时间还有个10分钟才到小飞侠的开始时间,就跑到了晶彩航行,我不得不吐槽这个,这个是整个迪斯尼里面最最无聊的,没有之一,就是上船,停在一个卡通面前,你拍照,然后下一个景点,在下一个,下一个,然后结束。玩一次够了,没时间的请忽略它,真的,还不如去和卡通人物拍照呢。
出来对面就是小飞侠,拿着FP直接进去,运气一般做了第二排,全程(忘了拍录像了)没法记录时间。
出来之后正好是第二张FP时间,选了小矿工.16:50开始的。
中午休息.....

午休时间

休息时间就是从小飞侠走到明日世界。

下午继续

明日时间有一个比较大型的寄包区域,可以用电子的,也可以用投币的,电子的免费3个小时,
从里面那个出口去排急速光轮。入口有个工作人员会堵着,然后你要明确的说排单人,他才放行,要不他会让你走常规通道,我一个排了4回,3回单人通道1回正常通道,单人通道会人为的延长排队时间,所以你会排的心理没底,其实到了最后的地方,你会发现其实没几个人,正常通道的话,会要让FP的人先过,总的来说1个小时,玩了4趟,走的路有点多,其他还好。
下来之后去了巴斯光年,刚上去开了2抢,宕机,重启,到我快下船的那个点,又宕机,再重启,下船,今天不玩了,风险太大了。
走到米奇俱乐部,看了一眼出来,排队小飞象20分钟,排队时间看了一轮米奇盛典,就是在城堡梦口唱唱跳跳的那个,小飞象是可以自己调节上下的。下来有个出口可以直接通往旋转木马。
排旋转木马的时候,你会发现大马没几个,所以要在第一时间看中自己想要的那匹马,别到了马的面前还犹犹豫豫的。
接下来又是休息时间,说实话一个小时4遍急速还是蛮辛苦的。排了15:15点的那场人猿泰山(其实是花果山),看杂技的时候稍微休息一下,看完杂技,看看飞跃地坪50分钟,看看离下一个小飞侠的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立刻排队去了,果然里面那个排队的人是我当天排队时间最长的。排到了第三排,位置差了点,还被一个单个的妹子插了一个小队(我唯一想表达的是插我一个有个毛用啊)。整个电影光看到前面的脚了。
下次一定要选第一排。
出来地坪线,从海盗门口走过看到17:20分有表演,小矿工的票子是16:50分,现在是16:45分,立刻杀到小矿工对面的FP,拿了18:50的小熊维尼,入场小矿工,出来的时间是17:07分,一路小跑,最后在10分到达剧场门口,顺利入场。
关于看戏,我第一来的时候,差开始还有5分钟,工作人员就拒绝入场了,但是这次,已经开始表演了,工作人员开了小门继续放观众入场,让在为了拍照站在最后的我一直灌着冷风。
海盗表演看了两次,表演都一样,只是做着休息一下。
看完海盗,接着连刷两次加勒比海盗,最后一次自己脑残,做了最后一排,那个震的我背都痛了。
离小熊的时间还有点,继续小矿工,连刷2次,到了小熊维尼的点,顺利入场,一刷出来,蜂蜜罐没人,跑过去二刷,小飞侠的人开始多了,排了30秒,决定放弃。
回到明日世界,想去做急速的残疾位,排到的时候退缩了,正常的一刷,天空飘着毛毛雨,看到空气背包没人,去逛了一圈。
大家都开始等烟花了,我开始往外走,好多人入园来看烟花
晚上8:00,11号线回家。

注意事项:

1. 如果有在入口的地方,工作人员给你张白卡,请拿着交给帮你安排位置的那位,所有的等候时间都是这么来的,你的顺手,是给其他游客的一个便利。
2. 排队还是需要文明一点,请尊重他人,所有人到齐了一起排队。鄙视那些让小孩往前钻,父母在后面插队的人。
3. 急速的残疾位应该是迪斯尼里最刺激的位置了。
4. 加勒比海盗的最后一排,年纪大的慎坐。
5. 飞跃地坪线,能选位置还是挑选第一排,然后看的时候千万脑袋方正,别看旁边,旁边都是穿帮的。
这次所有游艺设施多玩到了,下周继续刷迪士尼。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