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16 蜜月之旅−毛里求斯

• 出发时间/2016-12-14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19000RMB

前言

2016年,愉快,幸福,忙碌的一年,在10月份举行完婚礼后,12月份风风火火的前往我期待已久——蜜月之旅;之所以蜜月选择毛里求斯,是因为那里既有海,也有城镇和景点给予我们选择游玩;但也秉着蜜月轻松游的宗旨,我和老公也只选择了2天的一日游。DAY2往后图片都是用sony微单拍的,少量有微调色彩,只是随手拍拍,拍的不好的地方多多见谅

酒店&机票

我们很懒,没有多折腾,只是在某程上直接选择机&酒的套餐,8天5晚,上海直飞,住四季酒店花园villa;之后的2天一日游也是某程上直接预订。买买东西,酒店用用,两个人总费用差不多在3万8左右

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这块其实我们也没买什么,只是在某宝上买了些衣服,其余的现成;资料这块也和广大的网友一样复印:护照、酒店入住单、机票行程单等;防晒霜一定要带最好的,我们每天都涂的很勤快,不过最后老公还是晒伤了

DAY1

第一天,我和老公觉得凌晨1点多的飞机,并且又有时差,所以就选择在酒店整休一天;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飞机上其实睡的不会太舒服,所以当降落的时候,我们还有点懵;其实在整个行程中让我们最为满意的还是住的酒店,虽然有点小小的插曲,我们放在花园桌子上的两幅游泳眼镜被偷了,但其他的服务态度,环境等一些硬件,软件设施还是让我们觉得在这里很舒心;小小的建议:如果小伙伴们预算够,又想泡酒店的,四季酒店其实很棒,吃的也不会太差

快降落时的天空,特别美

机场的大“草墙”

出机场的第一眼,左边等着的面包车都是各个旅行社的接机

去酒店路上的风景

在去酒店路上小黑在某个小炮台那停留了一会,还主动帮我们拍了照片

历经40几分钟终于到酒店啦,上几张酒店房间内外的布置

酒店送的蜜月香槟和蛋糕

在行程快结束的倒数第二天,酒店送的咖喱;回家做了个咖喱鸡,很不错,不辣,但咖喱的味道很浓郁

DAY2

今天行程看海豚,预订的是双体船,比较悠闲,自在,不会太赶;很多人说双体船追海豚会比较慢,其实我觉得还好,可能我们船的小黑反应比较快,还是追上几次的,只是不能像快艇那样可以随时跳下海去与海豚同游;具体行程:海豚湾——午餐——浮潜——月亮岛——下午茶——回酒店,船上提供BBQ,色拉,烤香蕉等午餐味道很不错,酒水,饮料都无限量供应,下午茶会有当地的红茶或者咖啡,还有些小饼干;小黑也会唱歌,跳舞,带动着一起HIGH

酒店5点多的早晨

好多快艇,双体船都在追海豚

一群小海豚,别看在水面上的就这么几条,其实有些会潜在下面,一般最少的有十几条

午餐BBQ

其实还是很丰富的,味道也很不错

水还是很深的,连会游泳老公都要抱着救生圈,我这三脚猫功夫的还是不下了

抓拍,像在做仰卧起坐

喂食小鱼

虽然毛里求斯主要是珊瑚,但还是可以看到少数的鱼,特别是扔了面包后都来了

船上还是挺舒坦的

这张用生命在拍啊,下午的天气不太好,时而下雨,所以拍出来有点灰暗

水晶石(其实就是被冲刷的珊瑚)

月亮岛

月亮岛,总的来说这一天玩的比较舒坦

DAY3

今天没有安排任何行程,我们早晨睡个懒觉,去探索了酒店的象龟;下午乘坐酒店免费的快艇去鹿岛看看;其实鹿岛的海水沙滩很美,我们没有玩那的水上设施,所以逗留的时间也不长,1个小时,其余的时间就在酒店花园的泳池里玩了会

酒店的早餐还是不错的,口感大多偏甜;部分自助,部分点餐;早晨也会提供酒

酒店象龟一共有3大,1小,母象龟和小象龟动的比较勤快;小象龟还会跟着我们的步伐一起走呢,另两只根本就不动,我们走过去也不害怕,只是原有的姿势看着我们

小象龟很喜欢待在母的旁边,还要一直用头顶母的身体

象龟门口的小路

等待去鹿岛的时候,随手拍了几张酒店沙滩

老公在水里撒欢

去鹿岛比基尼随便穿,没人会在乎你的身材怎样

看到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在鹿岛上了

DAY4

今天同样的没有任何行程,泡酒店,玩水上项目

酒店法国餐厅看出去的景色

给吃了几口,都不肯走了

这两只还趁人不在,偷喝了几口果汁

老公心心念念的皮划艇,终于玩上了,代价就是腿脚晒伤了

晚上在法国餐厅的晚餐,还不错,蛮符合国人口味的,牛排要的7分熟

老公要的羊排

DAY5

最后一天,预订了购物游,买点手办回去送送亲朋好友;具体行程:炮台山——中央市场——蔻丹广场——植物园——午餐——Super U——红顶教堂——回酒店;我和老公特意在这天行程选择午餐自理,虽看了很多游记推荐中式餐厅的海鲜,但还是想自己去品尝下当地美食,中餐嘛就回到祖国吃;行程蛮轻松的,每个景点的时间也很充沛

在炮台山可以看到跑马场,没有比赛的时候给驾校用

中央市场非常乱,没多逗留

小鸽子很可爱,不怕生,跟着它同游了很长一段路

找了家当地pizza吃,还是连锁店;味道还可以,量特别大

当天教堂有布置婚礼,所以门关了,也没机会进去看看

教堂后面的海滩,超美

沙滩上的狗狗,毛里求斯到处可以看到狗,一般都是成双成对的出行,整个状态就是懒洋洋,很符合那里的风情

DAY6

今天晚上就要回家啦,好不舍,抓紧能够下午退房的时间,早早起床,又去酒店沙滩玩乐

拜拜了,我们爱的毛里求斯

总结

这几天出游的天数不多,不过玩的还是很尽兴,到最后总觉得意犹未尽,还想多玩几天;老公说有机会还得再来,一定要自驾玩玩,再感受下另一番的毛里求斯

本篇游记共含2072个文字,1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7-01-11 17:26

看图的,回忆些深刻的事写下来,写的不是很好

2017-01-11 17:59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7-01-16 13:52

引用 沙粒尒 发表于 2017-01-16 13:52:35 的回复:

回复沙粒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