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色达的粉红豹游记

• 出发时间/2015-09-27

一直都知道在西边,一片片的红房子沉淀着信仰。
我们在城市的中心,每个人随口都能来两句文艺青年的旅行、

一挥手,我们就出发了---粉红豹

9月27日晚8:55 出发飞成都
9月29日早上,出发一路开往色达
10月6日晚9:00回到成都
10月8日晚10:55飞回长沙

行程并不简单,我只是简单记录一下。
在我看来,游记并不是攻略,也不是景点推荐。而是记录时间,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再游一次。
出行的费用,我没有概念。出行的攻略,我也没有查询。
一直做的就是走到哪儿,就玩到哪儿。想停留在哪儿就停留在哪儿。
这才是真正的旅行,感受一路的点点滴滴。

人生之所以精彩,因为前面总是拐弯。

出发前留影一张,想在回来的时候看看肤色的区别。

有男生在的好处就是,我们的工作就是自拍和傻笑,他们的职责就是打包行李,搬运行李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办完登机就各种买吃的,然后黄花机场彻响了粉红豹四人的大名

第一站,到达成都

27号晚上10:55,飞机相当准时给力的没有晚点,安全到达成都双流机场。

28号,我们偷时间一点空间,在大家都在工作的时间,我们感受到成都的夜生活,第二天依然睡到自然醒,还有慢生活,游走在街头,少年的朦胧的眼神,城市的热情。

拍摄spuer star 小咖秀,并没有引起众人的围攻,粉红豹的自嗨精神永垂不朽。

成都最最不能错过的火锅,香麻辣爽。撑死不算。

宽窄巷子的干净,房屋的坐落陈列。

每一个夜幕都追逐黎明。

一路到达泸定桥。

上车睡觉,就被拍了飞照。一路旅行的风景是有一双美丽的眼睛还有一队具有娱乐精神的小伙伴

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味道,

我知道风里有故事。

仙人掌的味道,跟仙人掌一样。

在318,结伴的人,都有诗句。

相信每一个有一路行西计划的人都向往着318.一条充满传说,斑驳着每一位旅途者的脚印。我们在这里匆匆相遇。风中有故事,

跑马溜溜山哟,一段溜溜的情哟

空气里都充满着甜蜜。

不要未来,只要你来。

我去划船,你来发呆。

康定,在一路上,不管是环境,还是住宿条件,都是比较美好的了,但是个人认为往往是这样的环境下,都是商业化的产物

在路上,在一起

希望每个整装待发的重新开始都在这年少的岁月里为时不晚。

在路上的我们,笑容从不疲惫

世界在旋转,我们跌跌撞撞前进,这就够了。

粉红豹在路上,走走停停。。。

不得不感谢,一路做我人肉枕头的脆脆(我实在时找不到那个gui字)
虽然一路拍我飞照,有这样的小伙伴,生活才能充满娱乐精神。
上车就开始贴面膜,化妆。ps:川西一路比较干燥,一定护肤,防晒。

新都桥的美,我们的笑

最浪费的日子,是没有笑声的日子。

谁说拉姆拉措吻不到沙漠,我在新都桥看海。

世界上美好的事情真的特别多,只是很容易擦肩而过。
 留住时间的唯一办法就是拿起手中你所能用的一切设备,拍下来。
于是我们拍嗨了。。

四人的西天取经之旅---这都是命。
四个人作死的命,晚上不睡觉,白天玩命玩。
于是非常默契的有了下面这张这都是命的照片。

身后的亚拉雪山,脚下的牦牛成群。身边的你们。。

一路走走停停到达八美

命运本是一条荒芜的粗砺石板路,唯有自信的气息,能让走过之处长出繁花盛开的绿洲。
虽是一路走走停停,蓝天白云怎么看都不腻。
我们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国度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了。
享受这样没有目的的生活,而不是活着。

莫名我就喜欢你,虽然你没有大眼睛,深深的爱上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色达,心神向往的国度

在这里。

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

远离那些浑浑噩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是我们共同的理想!

色达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东北部,和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班玛两县接壤,是以藏族为主的纯牧业县。色达在藏语里的意思是“金马”,因历史上曾在色达境内出土了一块马形的金块而得名。

愿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没有单反,没有广角镜头。拿起手机,只觉得怎么拍都很美。
站在这里,什么都不说,什么也不做
众人一直所说的信仰,也是我们最匮乏的东西、

慈祥的眷母。转经筒,一转一世间。

喇荣五明佛学院

佛教圣地,

我们不得不承认,世间所有的事物,剔透,美妙。人,也是如此。不了解,很新鲜,心在跳,一切都那么完美,完美到让人欣喜,癫狂。

佛学院的夜景,站在4000多米的海拔上。晚上的温度大概只有几度。瑟瑟发抖身体看到夜景的一瞬间,嗨了。

因为一路的奔波,我们曾几度准备放弃,离开。最终我们还是到达山顶,太美了。
不是城市的万家灯火,没有田间的合唱,只有身边的人,手可摘星辰。眼下灯火点亮的小镇。密密麻麻的布满整座山坡。没有规律却很和谐。
被神灵所照耀。

ps:带上单反的小伙伴记得一定要带三脚架,不然还不如用手机拍~

神圣不可触摸的天葬

无一例外,所有人都对天葬充满好奇。能亲临现场看到如此神圣的葬礼,除了震撼,我词穷了。

不可以拍照,我只拍到了秃鹫。

记得一位眷母对我说到,世间万物都是冥冥中有联系的,太近的东西我们看不到,太远的东西我们也看不到,但是它又确实存在。
自己慢慢体会吧。

众所周知,藏区是一个经济并不发达的地区。
所以我们的住宿条件在黄金周可想而知,以下图片就知道,在一床难求的情况下,有被子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故事发生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本已安心入睡我突然听到旁边脆脆弱弱说道,我把床向你那边挪挪吧。问道:为什么。脆脆,一本正经的说,房梁正对着我,我背脊一道阴凉。为了表示我是义气之人,于是说道,我来帮你挪吧,其实内心是十分不想动的,因为真的很冷。脆脆像个男人一样,不用了,我自己来。于是她挪了半天,床也是纹丝不动。没办法,还是要我出马。我一走到脆脆身边。房顶的那一窝老鼠估计喝醉了,在打架,那个动静,吓得我们两个弱女子熊抱在一起。。。。。。那个神同步~~~~

年保玉则

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身后是雪山悬崖,身旁是雪山公路,随手抓一把学,有意思的人玩嗨了。
不冷,只是刚刚好心里的温度。

年保玉则吗,我们一直期待的地方。
我们运气不算太好,没有阳光让湖面闪耀金光。
某人冲锋衣里面只穿了一件短袖,开始一直抗,后来走到一半,实在扛不住,还要耍帅。!!!
川西这个地方,有太阳的地方可以穿短袖,没有太阳的地方请务必将自己裹严实了。!
最动人时光,未必地老天荒。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我的男闺蜜说,我把他骑的马拍成了猪!!
我的白马,高大,烈性。需要我温柔以对,细细抚摸,耳边轻轻情话。
还有一位朋友,为了耍帅,牵马散步两小时,只为2分钟奔跑。帅出新高度,晒黑了两个色号。

夜晚倾盆大雨,有床不睡,偏偏要搭帐篷,为的就是坐实我谭作作的名号。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是草原的叫醒服务,温暖极了。
把头伸出帐篷,满满的全是露水和青草的味道。
内心无处安放的浪漫,只想给身边的人一个吻,可是,我的身边是脆脆!放了她。

四姑娘这个美丽的女子

幸福是很简单的事。

幸福是比任何无忌的童言,都要真实,都要高贵的事。

四姑娘山的美,不言而喻。
拍的停不下来,如果一定将在川西之行美景一较高下,那么这里就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抬头是雪山,阳光暖暖的在身上跳跃。
身旁是清水河流,脚下是绿地,身旁是绿油油的树林。
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季节,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欣赏。

从户外换到都市,我们开始了成都的慢生活。

成都中国最宜居的城市,
慢生活的节奏
成都,粉红豹又回到了,晚上不睡觉,白天不睡觉的时差了。
晚上,住在公寓酒店的我们可以喝酒聊天到天亮,白天我们睡到自然醒然后觅食。

我的男闺蜜奇葩事件我们就不说了,
谭作作两点不睡觉,要把粉红豹所有的人闹起来喝酒也是没有谁了,but,没了我,我们的旅程不会如此的难忘。

ps:出行之前我们就办好了学生证,在熊猫基地可以打半价,也是好嗨~

是不是发现少了一个人呢,
当旅行中只剩下一个男生,那么出门就会变成下面这个样子,有美女陪伴,是要付出代价的。

旅程告一段落,回到长沙,好好生活。

这个世界荒诞又真实,光怪陆离,还好我们有朋友。
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他们陪在你身边,他们本不需要这么做,但他们用整个青春的时间包容了你。

生活里,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于是你会发现曾经的朋友走上越来越多的隐秘小径,走远了,消失了。但不论何时总有那么几个人在你需要时义无反顾出现在你身旁。真正的朋友就是在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是心在下雨的时候,甘愿为你撑伞的人。好朋友可能会越来越少,但好朋友也会越来越好。

人的一生应该为自己而活,应该喜欢自己,也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或者别人怎么想我。
其实,别人如何衡量你也全在于你自己如何衡量自己。

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
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7-01-11 17:26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