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之旅-埃及-土耳其15日游记(埃及篇)

LongXu LV.4
2017-01-10 17:36 410/5
  • 出发时间/2016-11-29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13日,我们一行共20人圆满完成由北京中青旅组团的埃及.土耳其15日游的行程。这次旅行真正体验到埃及博大精深的古文化及土耳其奥斯曼帝国昔日的辉煌。此次可称得上是一次探寻古人类文化及建筑奇迹的旅行。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领队北京中青旅的王凌雷,十分出色的完成了他的领队职责。由于我们是全国各地的散客在途牛网上报的名,男女都有且年龄都较大(50.60岁以上有10多名),在集体行动的时候难免有各种事情发生。领队王凌雷能运用他的工作技巧和能力与各方面及时沟通,化解了很多矛盾,始终使我们的旅游团队保持和谐快乐的氛围,使每一位团员都尽兴的完成了此次的旅行。
下面,我将以图片的形式把这次旅游的景点逐一展现。这些照片只是将各景物做一笼统肤浅的表面介绍,其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还是交由各位到现场去亲身体验吧。由于此照片没有进行任何后期修饰,会有很多拍摄上的问题,希望多多指教!

阶梯金字塔(埃及最早的金字塔)

孟菲斯博物馆(拉美西斯二世雕像)

孟菲斯博物馆(雪花石狮身人面像)

胡夫金字塔及狮身人面像

阿布辛贝勒神庙

2016年11

2017-01-11 18: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1-16 16:52

引用 chinesejapan 发表于 2017-01-11 18:25:57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chinesejapan:因此次埃及.土耳其之旅是北京中青旅组团而成。所有日程都是提前规划好的(范本一样),每一步跟着导游走就行,不用我们操一点心。以下几点总结出来供参考。
一.12月份去这两个国家时,一定要带一件薄的羽绒服,最少带2件短袖T恤衫及雨具。他们的早晚温差太大。
二.这两个国家的饮食基本可以吃得来(面包.牛奶.饮料.水果.蔬菜沙拉等),肉类有鸡.牛.羊及鱼肉。国内带一点榨菜即可。千万不要带猪肉制品(因这两个国家都属于伊斯兰国家),以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三.住的酒店还可以,相当于国内三星级两人标准间(都有热水洗浴,但不提供拖鞋和牙具)。配有电热水壶。需要自带电源转换插头(他们的电压为220伏,两空圆插头)。酒店及大巴车上都有wifi但信号不好,需国内租用一个WIFI设备。
四.景点距离较远,通常需4-5小时车程(旅游大巴)。需备点晕车药及视听设备以解决烦闷之需。
另:钱不用换的太多,20美元即可(主要用于购买水和上厕所用)。这两个国家所有的酒店.餐馆都不提供免费的饮用水(酒店及大巴车上每天都提供1瓶饮用水)而上厕所都收费。这两个国家都是实行服务收小费的(如酒店服务生帮你拿行李等,你需付1美元小费)。

2017-01-16 16:58

2017-01-16 16:59

整个行程费用多少?